赵安吉死亡地点已公布 调查尚未完成(图)

发表:2024-02-22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安吉
赵安吉(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最近报道,德州布兰科县当局正在对福茂集团首席执行官赵安吉(Angela Chao)的死亡事件展开调查。上周,赵安吉在德州中部的一个私人牧场去世。自从发生这起致命事件以来,布兰科县当局一直拒绝提供基本信息或记录。

据一位执法消息人士透露,50岁的赵安吉据信于2月11日驾车进入该物业的水域后溺水身亡。布兰科县发言人表示,布兰科县治安官办公室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死因尚不清楚。

治安官办公室官员在2月15日发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将该事件描述为“不幸的事故”,但拒绝提供更多信息,包括根据《德克萨斯州公共信息法》要求的任何相关报告。

福茂集团首席副官罗伯特·伍德林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治安官代表对可能发生的水上救援做出了回应。紧急医疗救援人员试图救活赵,但她最终“在水下死亡”。声明没有提供具体地址或通知时间。

据称,2月11日凌晨12点03分,急救人员接到通知前往约翰逊城施耐德巷100号街区(100 block of Schneider Lane in Johnson City)进行水上救援。布兰科县第一紧急服务区急救中心主任本杰明·奥克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约九分钟后,救援人员发现了一辆水下车辆,车上有一名乘客。

奥克利说,急救人员成功救出了唯一的乘客,一名50岁的女性,并提供了43分钟的“高级生命支持”和复苏措施。然而,该女子最终被宣布当场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下令进行尸检。负责这一决定的第一分局太平绅士兰迪·布罗德贝克没有回应多次置评请求。

根据德州公共信息法,政府实体必须“立即提供”响应记录,或就是否需要这样做向总检察长办公室征求意见。政府实体在收到请求后有10个工作日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寻求意见,而司法部长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发表意见。

布兰科县发言人金伯利·阿什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尚未完成,因此尚未发布任何文件。”她补充说,调查结束后,记录将向媒体发布。

专门研究德州开放记录法并代表政治家的奥斯汀律师吉姆·亨普希尔表示,该法律通常要求立即公布政治家正在寻求的信息,包括事件发生的时间、日期和地点。他指出,尽管调查仍在进行中,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信息都应该公开。

然而,如果其他类型的信息可能干扰正在进行的调查,法律允许执法机构扣留这些信息。亨普希尔表示:“令人担忧的是,布兰科县没有立即公开这些信息,也没有断言发布这些信息实际上会干扰任何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