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党委书记遭爆婚内出轨 私生子女均美籍(图)

发表:2024-03-11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内 出轨 举报
图为比亚迪创办人王传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道)中国车企比亚迪(BYD)2023年在全球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上更超过特斯拉,成为中共官方力挺的“国货之光”,然而,日前中国“机车大佬”张小雷实名擧报比亚迪创办人王传福在婚内出轨,对象还是公司女高层,且两人的私生子女更拥有美国国籍、参与比亚迪业务,指控这恐导致中国用户个资外泄。

3月9日,网络流传中国松散科技创办人、“电自行车大佬”张小雷实名举报的视频。他在视频中称,王传福在已婚状态下还在美国和公司高层李珂同居,两人甚至还育有一对子女William Wang、Alice Wang,且子女均是美国国籍,私生子更已经参与比亚迪业务,张小雷称“担忧数百万比亚迪车主的个人资料和道路讯息将被美国掌控”。

此外,他还透露在中国打造“勤俭爱国”形象的王传福,不仅在美国拥有多处豪宅资产,还从未向证监会和股民通报实情,尽管相关视频在大陆已遭删除,但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仍广泛传播相关消息,张小雷本人更在微博帐号“松散小雷”上发文称,“这仅仅是个开始”。

 

 

截至发稿前,比亚迪公司以及王传福未就上述举报事件作出回应。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李柯出生于1970年,199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李珂是比亚迪的元老级人物,早在1996年就已加入比亚迪公司,现任比亚迪副总裁。截至2022年8月,李珂持有比亚迪超过1000万股,价值超33亿元。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传福,则是1966年出生于安徽无为县,曾历任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主任,深圳市人大代表、人大常委等职。1995年在深圳创建比亚迪公司,1996年正式进入锂电池行业。2003年比亚迪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更名比亚迪汽车,正式进入汽车行业。

另据中媒《汽车之家》报导,张小雷在2023年9月20日已公开表示,他所属的“松散科技”已因合约纠纷向法院起诉比亚迪,不仅指控松散造车二十余年,投入全部资金2.35亿元委讬比亚迪代工,但却延迟交付长达25个月,还称最终交付的还是配件不合格、环保随车清单造假、未作RDE实验的“违规品”,导致数万订单无法交付。

目前,有关王传福婚内出轨的消息在民间引发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靠支持了半天的国货之光,竟然是个亲美人开的公司”、“爱国营销叫得欢,子女财产在三藩”、“比亚迪的老板本来就是习近平的人,具体是亲戚关系还是什么,不了解.比亚迪之所以销量暴增,是因为强制政策原因,深圳很多工地土渣车全换成了比亚迪电动车,很荒唐。”、“企业和政治混为一谈,腐败和垄断勾肩搭背,国不将国政府想要真的为所有人服务基本只能存在于美好的梦境中了”、“这是我党一贯作风,举报无效”、“太正常了,这些人没有这事就不正常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