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湖南湖北1天2化工厂爆炸 中共封杀 伤亡不明(组图)

发表:2024-03-12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工厂 爆炸
11日传出湖南、湖北化工厂相继发生爆炸事件,爆炸威力惊人,天空炸出巨大蕈状云。(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4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24年以来,中国社会不太平。11日又传出湖南湖北化工厂相继发生爆炸事件,爆炸威力惊人,天空炸出巨大蕈状云,相关消息引发民间关注,但中国大陆却没有任何主要媒体报导,死伤也不明。

时常分享中国大陆新闻的账号“海外爆料”,3月11日晚间透过海外社交X平台发出消息,3月11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大田湾的沥青厂发生爆炸,目前死伤人数不明。

从视频推断事发于白天,事故现场黑烟直窜天顶,在空中形成蕈状云,还能看到其他目击者在不同视角拍摄到大量浓烟从工厂窜出的画面,现场也时不时能看见火光。画面中也可见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送医的过程,引来许多民众围观。

 

 

此外,同一天晚间7时30分左右,湖北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一家化工厂也发生爆炸,剧烈火光照亮夜空,爆炸声响惊人过程也被当地民众拍下,画面中也能听到目击者惊呼声。

 

 

另有当地网友爆料,指事发现场是工业区,起初是一家小型化工厂爆炸,之后周围其他厂房受到波及引发二次爆炸。有周遭居民通报有刺激性气体外泄,导致睁不开眼睛,目前该地区已经疏散,伤亡人员主要是该化工厂的员工。

需要注意的是,湖南、湖北一天之内发生两起重大爆炸事故,但却几乎看不到大陆媒体的相关报导,微博上也鲜少有中国网友讨论。

随后有消息传出海外,有网友披露上述相关消息已经遭到大陆网管封锁。根据聊天记录显示,有网友披露自己曾将消息上传抖音,结果遭到限制。“我一发抖音就有无数个电话打过来,让我撤销”、“怪不得刚才那个爆炸声的视频不见了”、“我刚看的视频也看不到了”、“不传播,大众就不知道这个事情,如果出现伤亡情况,就会出现瞒报谎报的情况”、“这么大的爆炸不可能无人员伤亡,但希望他们都能平安!”

化工厂 爆炸化工厂 爆炸
有网友披露上述相关消息已经遭到大陆网管封锁。(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也有网友感慨说,“今年确实不太平,往年那种即使是仅仅看起来的平和也一去不复返了。”、“所有悲剧背后都不是偶然的”、“今年这才几个月啊不是爆炸就是起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