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湖南湖北1天2化工廠爆炸 中共封殺 傷亡不明(組圖)

發表:2024-03-12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工廠 爆炸
11日傳出湖南、湖北化工廠相繼發生爆炸事件,爆炸威力驚人,天空炸出巨大蕈狀雲。(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2024年以來,中國社會不太平。11日又傳出湖南湖北化工廠相繼發生爆炸事件,爆炸威力驚人,天空炸出巨大蕈狀雲,相關消息引發民間關注,但中國大陸卻沒有任何主要媒體報導,死傷也不明。

時常分享中國大陸新聞的賬號「海外爆料」,3月11日晚間透過海外社交X平臺發出消息,3月11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大田灣的瀝青廠發生爆炸,目前死傷人數不明。

從視頻推斷事發於白天,事故現場黑煙直竄天頂,在空中形成蕈狀雲,還能看到其他目擊者在不同視角拍攝到大量濃煙從工廠竄出的畫面,現場也時不時能看見火光。畫面中也可見醫護人員將傷者抬上擔架送醫的過程,引來許多民衆圍觀。

 

 

此外,同一天晚間7時30分左右,湖北黃岡市蘄春縣劉河鎮一家化工廠也發生爆炸,劇烈火光照亮夜空,爆炸聲響驚人過程也被當地民眾拍下,畫面中也能聽到目擊者驚呼聲。

 

 

另有當地網友爆料,指事發現場是工業區,起初是一家小型化工廠爆炸,之後周圍其他廠房受到波及引發二次爆炸。有周遭居民通報有刺激性氣體外洩,導致睜不開眼睛,目前該地區已經疏散,傷亡人員主要是該化工廠的員工。

需要注意的是,湖南、湖北一天之內發生兩起重大爆炸事故,但卻幾乎看不到大陸媒體的相關報導,微博上也鮮少有中國網友討論。

隨後有消息傳出海外,有網友披露上述相關消息已經遭到大陸網管封鎖。根據聊天記錄顯示,有網友披露自己曾將消息上傳抖音,結果遭到限制。「我一發抖音就有無數個電話打過來,讓我撤銷」、「怪不得剛才那個爆炸聲的視頻不見了」、「我剛看的視頻也看不到了」、「不傳播,大衆就不知道這個事情,如果出現傷亡情況,就會出現瞞報謊報的情況」、「這麽大的爆炸不可能無人員傷亡,但希望他們都能平安!」

化工廠 爆炸化工廠 爆炸
有網友披露上述相關消息已經遭到大陸網管封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也有網友感慨說,「今年確實不太平,往年那種即使是僅僅看起來的平和也一去不復返了。」、「所有悲劇背後都不是偶然的」、「今年這才幾個月啊不是爆炸就是起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