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外星人來過地球!

發表:2001-10-22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名退休專業人士九日指控美國政府隱匿外星人造訪地球證據超過半世紀,這群自空軍、情報機關與聯邦航空管理局等單位退休的專業人士,宣稱自己是「幽浮相關事件」證人,要求國會召開聽證會調查他們所謂的「二十世紀最大秘密」。 在華府全國記者俱樂部召開的記者會上,他們侃侃而談親眼目睹的軍方調查經過,包括︰墜毀的飛碟、外星人遺體、機密政府文件,以及對知道太多內情者進行007式的「抹除」。

 葛瑞爾博士說:「幽浮研究領域充滿太多謊言與詐騙,但不代表一切都是如此」。 葛瑞爾是「揭密計畫」組織負責人,這二十位證人就是由葛瑞爾負責召集;葛瑞爾表示,他總共找到四百人願意在國會豁免權保護下宣誓作證,透露所知的政府機密,而這些人都在專業領域卓然有成。 美國人對幽浮十分著迷,歷來有好幾位總統也熱愛此道。柯林頓總統時期的副司法部長哈伯曾在自傳中,透露自己曾追查美國政府在幽浮事件所扮演的角色,但結果還是失敗。

 曾是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負責調查意外事故的主管卡拉漢說,中央情報局曾下令他隱瞞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八日,阿拉斯加安克拉治上空幽浮與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班機遭遇的事件。他說:「我們被要求發誓保密,說這件事從未發生。」 曾在一九六○與七○年代初期駐防奧勒岡州擔任空軍航管員的史密斯表示,他曾在某一晚報告看見幽浮在八萬尺高空盤旋。他說:「北美防空指揮部某晚通知我,有幽浮從加州海岸出現;我問他們要怎麼辦,他們說什麼都別做,也不要留下記錄。」史密斯說後來他移防密西根一處軍事基地,看見幽浮十分靠近跑道,導致兩架要降落的B52轟炸機不得不繞過幽浮。

 「揭密計畫」是一個設在維吉尼亞州的研究組織,多年來致力尋找幽浮目擊證人。他們說,這次選擇在華府讓證人公開露面,主要是因為美國政府長期以來隱瞞「反重力推進系統」的秘密。這些推進系統是美國政府由墜毀的飛碟取得,如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事件。

  這些推進系統能使用「電磁」和「零點能源狀態」科技產生龐大能源又不製造任何污染,將會改變地球以石油為基礎的經濟。有了這種能量來源,地球就不需要耗費龐大經費來建築水壩、發電廠與設置輸配電路等基礎建設為六十億人提供電力。這種電磁重力科技將使人類能完全離地旅行,使道路成為無用的設施。 一些證人談到幽浮不可思議的速度,雷達專家估計時速超過一萬六千公里,而目前最快的人造飛行器時速也不過只有四千八百公里。「揭密計畫」組織的顧問席漢表示,外星飛行器速度的資訊從未對外公開,他說即使教廷梵蒂岡圖書館內都藏有幽浮的資訊。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設計圖畫家、擁有機密出入許可證的哈芮表示,太空總署會定期修飾地球高緯度照片中拍攝到的幽浮景象,之後才把照片公諸於世。

 一位技術人員曾如此告訴她:「我們總是在公布照片前把幽浮修飾掉」。受到好奇心驅使,哈芮開始在航太總署內打探消息,結果一名警衛說他奉命燒燬一些照片,而且不可以偷看;在焚燒照片過程中有另外一位警衛全程監督。這名警衛說,有一次他偷瞄一眼結果發現是幽浮照片,但接著頭上就挨了一記重擊。 哈芮說,阿波羅計畫的太空人也曾目睹幽浮,但被要求封鎖消息不得談論。阿波羅十四號的登月太空人米契爾現在就是「揭密計畫」的證人之一。

  曾被調派到國家安全局任職的空軍士官伍夫表示,美國政府在一九六九年登月計畫前,對月球背面進行地圖描繪時曾發現有神秘結構;這些照片最後也被剔除在公共檔案之外。國防部除了說幽浮並不存在,並強調這些不明飛行物其實只是高空氣球、沼氣或軍機,除此之外並未對幽浮有所評論。

 儘管美國政府拒絕討論此一議題,但一些曾駐防在軍事基地或核子飛彈發射井的證人表示,他們曾經歷過幽浮飛近事件;而且當幽浮離開後,基地軍官發現核子飛彈曾經短暫被解除啟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