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外星人来过地球!

发表:2001-10-22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十名退休专业人士九日指控美国政府隐匿外星人造访地球证据超过半世纪,这群自空军、情报机关与联邦航空管理局等单位退休的专业人士,宣称自己是“幽浮相关事件”证人,要求国会召开听证会调查他们所谓的“二十世纪最大秘密”。 在华府全国记者俱乐部召开的记者会上,他们侃侃而谈亲眼目睹的军方调查经过,包括∶坠毁的飞碟、外星人遗体、机密政府文件,以及对知道太多内情者进行007式的“抹除”。

 葛瑞尔博士说:“幽浮研究领域充满太多谎言与诈骗,但不代表一切都是如此”。 葛瑞尔是“揭密计划”组织负责人,这二十位证人就是由葛瑞尔负责召集;葛瑞尔表示,他总共找到四百人愿意在国会豁免权保护下宣誓作证,透露所知的政府机密,而这些人都在专业领域卓然有成。 美国人对幽浮十分着迷,历来有好几位总统也热爱此道。柯林顿总统时期的副司法部长哈伯曾在自传中,透露自己曾追查美国政府在幽浮事件所扮演的角色,但结果还是失败。

 曾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负责调查意外事故的主管卡拉汉说,中央情报局曾下令他隐瞒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八日,阿拉斯加安克拉治上空幽浮与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班机遭遇的事件。他说:“我们被要求发誓保密,说这件事从未发生。” 曾在一九六○与七○年代初期驻防奥勒冈州担任空军航管员的史密斯表示,他曾在某一晚报告看见幽浮在八万尺高空盘旋。他说:“北美防空指挥部某晚通知我,有幽浮从加州海岸出现;我问他们要怎么办,他们说什么都别做,也不要留下纪录。”史密斯说后来他移防密西根一处军事基地,看见幽浮十分靠近跑道,导致两架要降落的B52轰炸机不得不绕过幽浮。

 “揭密计划”是一个设在维吉尼亚州的研究组织,多年来致力寻找幽浮目击证人。他们说,这次选择在华府让证人公开露面,主要是因为美国政府长期以来隐瞒“反重力推进系统”的秘密。这些推进系统是美国政府由坠毁的飞碟取得,如一九四七年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事件。

  这些推进系统能使用“电磁”和“零点能源状态”科技产生庞大能源又不制造任何污染,将会改变地球以石油为基础的经济。有了这种能量来源,地球就不需要耗费庞大经费来建筑水坝、发电厂与设置输配电路等基础建设为六十亿人提供电力。这种电磁重力科技将使人类能完全离地旅行,使道路成为无用的设施。 一些证人谈到幽浮不可思议的速度,雷达专家估计时速超过一万六千公里,而目前最快的人造飞行器时速也不过只有四千八百公里。“揭密计划”组织的顾问席汉表示,外星飞行器速度的资讯从未对外公开,他说即使教廷梵蒂冈图书馆内都藏有幽浮的资讯。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设计图画家、拥有机密出入许可证的哈芮表示,太空总署会定期修饰地球高纬度照片中拍摄到的幽浮景象,之后才把照片公诸于世。

 一位技术人员曾如此告诉她:“我们总是在公布照片前把幽浮修饰掉”。受到好奇心驱使,哈芮开始在航太总署内打探消息,结果一名警卫说他奉命烧毁一些照片,而且不可以偷看;在焚烧照片过程中有另外一位警卫全程监督。这名警卫说,有一次他偷瞄一眼结果发现是幽浮照片,但接着头上就挨了一记重击。 哈芮说,阿波罗计划的太空人也曾目睹幽浮,但被要求封锁消息不得谈论。阿波罗十四号的登月太空人米契尔现在就是“揭密计划”的证人之一。

  曾被调派到国家安全局任职的空军士官伍夫表示,美国政府在一九六九年登月计划前,对月球背面进行地图描绘时曾发现有神秘结构;这些照片最后也被剔除在公共档案之外。国防部除了说幽浮并不存在,并强调这些不明飞行物其实只是高空气球、沼气或军机,除此之外并未对幽浮有所评论。

 尽管美国政府拒绝讨论此一议题,但一些曾驻防在军事基地或核子飞弹发射井的证人表示,他们曾经历过幽浮飞近事件;而且当幽浮离开后,基地军官发现核子飞弹曾经短暂被解除启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