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作秀十二年

發表:2002-01-30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年來我們看到的是一個作秀的核心,不放棄任何時機的作秀癖,作秀給誰看,美國人,美國人華萊士當面斥責、嘲罵,把江當成了希特勒,罵江是當今最大獨裁者,應該像兒子聽父親的一樣的讓開路,看起來像個鴨子就是一個鴨子,可笑的江每每巴結美國人,想把自己和中國當前政治給區分開,留給美國人開明的印象,可嘆美國人還就是不明白,還是把江當成了獨裁者。

當此時也,華萊士成為了英雄,而江成了小丑。

威望是靠作秀來的嗎,我們看到的江一次次的被美國人侮辱,耍弄,熱臉去貼冷屁股。那裡還有威望呢?

美國人不吃這一套,甚至更蔑視你:該放竊聽器還放,想罵就罵,要打還打,毫無顧忌。

給友邦看:人們出於禮貌和國家利益不便點破,背後笑你是個傻瓜。土耳其人深明其道,江一去就給江一個大勛章,江美得披手奪了去。迫切心情毫不掩飾。

給中國人看:

中國老百姓能欣賞嗎?不會的,中國人講的是實惠,常言說得好「繡花枕頭一包草」再好的包裝能看上十二年?中國人要的是清廉的政府,富強的國家,有尊嚴的國格人格。不要秀。商人才要秀。

作秀有人捧場無外呼兩種人,一類是小人,從中謀利,一類是有求於我的外國政要。

欣賞者無非是自己,躲在家裡看看錄像,自我陶醉,自我膨脹吧!

國慶閱兵:設計成作秀表演印象最深的是江的大畫像,和小孩對江的朝拜歡呼。當此時也,作秀不顧國情國力,國際環境,個人膨脹蓋過了國家利益,為了出風頭花錢買空軍一號是。說什麼美國是大國,中國也是大國,美國有空軍一號,中國為什麼沒有?」看看報上登的有湖北農民因貧困7人被幹部逼死,實在氣憤!

作秀形式:

一、裝模作樣:唱歌彈琴。題字。說幾口外語。聽音樂會,顯得學識高深,才藝出眾。

二、鋪張排場要顯大國氣派:國慶大典。建大劇院,APEC。氣勢壓人。中國是個發展中國家。有二千多萬的貧困人口,有必要顯富嗎?有多強的國力?這時候就不講滔光養晦了。

三、抖威風,出風頭,花巨資買空軍一號。

四、皇恩浩蕩。惠及世界。想當大國領袖。拿中國人的錢去換外國人的馬屁。

五、更高級的是理論秀:三講,三個代表。江要靠這個去贏得馬克思主義理論家的美譽了。

我們可以看看新浪和中央電視臺的新聞,兩者是多麼不同。百姓關心的與江的理論秀隔隔不入。貪污,腐敗,貧困,臺灣問題。何嘗有熱點問題能用江的」理論」來解決,一個沒有。

作秀帶來的是自我虛榮心膨脹,利慾薰心,小人牟利。空軍一號不是有二十多人貪污嗎?小人投其所好,能不牟利嗎?坐轎子和抬轎子從來就是相伴而生。

如果我們深入下去就能發現每一回江的大手筆,大作秀都有一批小人謀利,得意。國家利益,人民的血汗遭殃。

作秀者的發展:

無外乎權欲膨脹,私慾膨脹,目空一切,不知天高地厚,做皇帝夢了,當年袁世凱也是利慾熏心一步步的作起了皇帝夢。袁要當皇帝也是受到了周圍人的蠱惑,特別是其子袁克定是最積極者。

現在的江早就入了那條道,想回頭都難。

核心馬虎眼。

為炫耀英文會話能力,看著公園裡的情侶,居然大嚷「They are making love!「即便平民如此,也夠丟人現眼。

眾目睽睽之下,那半禿油頭就忍不住非梳兩下,如此「忍辱負重」?

派手下干將萬里迢迢「消氣」,拱手讓利。回來就讓人來個五八炸館。那會兒做起縮頭烏龜,推給別人處理。

既然口口聲聲要「韜光養晦」,在日本時何必那麼怒不可遏?做為國家元首,跑到別人家裡作這種秀,給誰看?

損失軍機,犧牲王偉的代價俘虜了黴菌間諜飛機。得了多少實惠,就匆忙人髒全放?核心換回來的是34567的羞辱。

不是要表現「高雅」麼?那跑去與無知丫頭計較,是否「too simple, too核心沒聽說過「從來大盜不操戈」?

面對洋記者的當面挖苦,雅量超群。擺闊的「空軍一號」找出竊聽裝置,情理中事,「龍顏大怒」?空軍軍官有貪污?呵呵,你奢侈腐化,手下貪點剩羹不是自然得很?

有閑錢建大戲院,卻沒錢確保普及教育。更不要說還有數千萬百姓處於貧困線下。

其實,用不著「硬出頭」,也完全可以不卑不亢。更何況是大國首腦。用點腦子,別「一根筋」可勁兒軟骨。

並不比他人高明,還不趁早隱退?食言戀棧,可不是「too simple」。

做「理論家」不讀書破萬卷,靠「三個代表」之類的樹立理論形象就免了吧。

還真沒聽說哪個強龍或地頭蛇把那認真當回事。老百姓更沒興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