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作秀十二年

发表:2002-01-30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二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作秀的核心,不放弃任何时机的作秀癖,作秀给谁看,美国人,美国人华莱士当面斥责、嘲骂,把江当成了希特勒,骂江是当今最大独裁者,应该象儿子听父亲的一样的让开路,看起来象个鸭子就是一个鸭子,可笑的江每每巴结美国人,想把自己和中国当前政治给区分开,留给美国人开明的印象,可叹美国人还就是不明白,还是把江当成了独裁者。

当此时也,华莱士成为了英雄,而江成了小丑。

威望是靠作秀来的吗,我们看到的江一次次的被美国人侮辱,耍弄,热脸去贴冷屁股。那里还有威望呢?

美国人不吃这一套,甚至更蔑视你:该放窃听器还放,想骂就骂,要打还打,毫无顾忌。

给友邦看:人们出于礼貌和国家利益不便点破,背后笑你是个傻瓜。土耳其人深明其道,江一去就给江一个大勋章,江美得披手夺了去。迫切心情毫不掩饰。

给中国人看:

中国老百姓能欣赏吗?不会的,中国人讲的是实惠,常言说得好“绣花枕头一包草”再好的包装能看上十二年?中国人要的是清廉的政府,富强的国家,有尊严的国格人格。不要秀。商人才要秀。

作秀有人捧场无外呼两种人,一类是小人,从中谋利,一类是有求于我的外国政要。

欣赏者无非是自己,躲在家里看看录像,自我陶醉,自我膨胀吧!

国庆阅兵:设计成作秀表演印象最深的是江的大画像,和小孩对江的朝拜欢呼。当此时也,作秀不顾国情国力,国际环境,个人膨胀盖过了国家利益,为了出风头花钱买空军一号是。说什么美国是大国,中国也是大国,美国有空军一号,中国为什么没有?”看看报上登的有湖北农民因贫困7人被干部逼死,实在气愤!

作秀形式:

一、装模作样:唱歌弹琴。题字。说几口外语。听音乐会,显得学识高深,才艺出众。

二、铺张排场要显大国气派:国庆大典。建大剧院,APEC。气势压人。中国是个发展中国家。有二千多万的贫困人口,有必要显富吗?有多强的国力?这时候就不讲滔光养晦了。

三、抖威风,出风头,花巨资买空军一号。

四、皇恩浩荡。惠及世界。想当大国领袖。拿中国人的钱去换外国人的马屁。

五、更高级的是理论秀:三讲,三个代表。江要靠这个去赢得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的美誉了。

我们可以看看新浪和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两者是多么不同。百姓关心的与江的理论秀隔隔不入。贪污,腐败,贫困,台湾问题。何尝有热点问题能用江的”理论”来解决,一个没有。

作秀带来的是自我虚荣心膨胀,利欲薰心,小人牟利。空军一号不是有二十多人贪污吗?小人投其所好,能不牟利吗?坐轿子和抬轿子从来就是相伴而生。

如果我们深入下去就能发现每一回江的大手笔,大作秀都有一批小人谋利,得意。国家利益,人民的血汗遭殃。

作秀者的发展:

无外乎权欲膨胀,私欲膨胀,目空一切,不知天高地厚,做皇帝梦了,当年袁世凯也是利欲熏心一步步的作起了皇帝梦。袁要当皇帝也是受到了周围人的蛊惑,特别是其子袁克定是最积极者。

现在的江早就入了那条道,想回头都难。

核心马虎眼。

为炫耀英文会话能力,看着公园里的情侣,居然大嚷“They are making love!“即便平民如此,也够丢人现眼。

众目睽睽之下,那半秃油头就忍不住非梳两下,如此“忍辱负重”?

派手下干将万里迢迢“消气”,拱手让利。回来就让人来个五八炸馆。那会儿做起缩头乌龟,推给别人处理。

既然口口声声要“韬光养晦”,在日本时何必那么怒不可遏?做为国家元首,跑到别人家里作这种秀,给谁看?

损失军机,牺牲王伟的代价俘虏了霉菌间谍飞机。得了多少实惠,就匆忙人脏全放?核心换回来的是34567的羞辱。

不是要表现“高雅”么?那跑去与无知丫头计较,是否“too simple, too核心没听说过“从来大盗不操戈”?

面对洋记者的当面挖苦,雅量超群。摆阔的“空军一号”找出窃听装置,情理中事,“龙颜大怒”?空军军官有贪污?呵呵,你奢侈腐化,手下贪点剩羹不是自然得很?

有闲钱建大戏院,却没钱确保普及教育。更不要说还有数千万百姓处于贫困线下。

其实,用不着“硬出头”,也完全可以不卑不亢。更何况是大国首脑。用点脑子,别“一根筋”可劲儿软骨。

并不比他人高明,还不趁早隐退?食言恋栈,可不是“too simple”。

做“理论家”不读书破万卷,靠“三个代表”之类的树立理论形象就免了吧。

还真没听说哪个强龙或地头蛇把那认真当回事。老百姓更没兴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