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疫情真相看中國的真相

作者:競進 發表:2003-04-10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終於,在一陣扭捏後,中國政府開始承認在非典型肺炎疫情上有處置不力和遲緩的問題。也就是說迂迴承認了對於疫情真相隱瞞未報,並承諾及時通報疫情。這是在國際上巨大的壓力下,包括國事訪問的取消,多個國際活動停辦以及大量對於中國的旅遊訪問停止等等,才作出的一點表示。

而對於中國官方作出的疫情通報,世界兩家著名雜誌包括德國的明星雜誌和美國的時代雜誌都同時指出,該疫情通報仍然未能如實反映中國的嚴重形勢。時代雜誌更刊登一名醫生簽署的聲明指出,被指定為主要治療單位的北京309醫院承認共有60個病人感染這種病毒,其中7人已經死亡,已大大超過政府宣布的北京總共4人死亡病例。對於這樣一個人命關天的疫情,中國政府為何要刻意隱瞞真相,用謊言來欺騙中國百姓和世界公眾呢?

我們可以從很多事例中發現同樣的歷史「傳統」。在60年的3年自然災害中,照國家主席劉少奇的說法是三分天災、七分人禍,據國外有關專家測算髮生了兩千萬人口的非自然減員,即餓死了兩千萬中國老百姓。君不見全國報刊一盤棋,儘是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三面紅旗高高飄揚,偉大光榮的共產黨永遠正確。幾億中國人民在欺騙與高壓下連大氣都不敢出,何況談論餓肚子餓死人的真相。

十四年前的天安門廣場事件更是記憶猶新。全世界幾十億電視觀眾都看到了中國軍隊向手無寸鐵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開槍掃射的血淋淋場面,坦克車碾向群眾的恐怖場面,而政府發言人袁木大言不慚的說天安門廣場上沒有死一個人,瞪眼說瞎話的本領表演的淋漓盡致。西方各國在強大民意支持下對中國實行經濟制裁,並允許中國學生尋求庇護。

近幾年來眾所周知的法輪功事件把中國當權者編造事實打壓異己,傾盡國力謀私利己的惡行推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成百萬上千萬的老百姓煉煉功、修心性有何不好,就因為觸犯了江某某的妒意,舉國討伐,大肆打殺。據澳大利亞記者報導中國勞改營關押人員中有一半以上是法輪功群眾。從中央到地方城鎮還專門成立了專門從事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豢養一大批打手幫凶。據報導,近四年來有十萬以上的法輪功群眾被關押,一兩千人被折磨死,凡此種種為了迫害法輪功耗去了國民經濟四分之一的財力。

以上種種掩蓋真相的劣行,據說是為了國家的穩定、社會的安定,在筆者看來實在是為了自己權力的穩定、寶座的安定而草菅人命。大概一個獨裁寡頭政府只有靠謊言欺騙百姓,高壓掩蓋真相才能生存。可以預期的是,人類已經進入了二十一世紀,中國百姓日益覺醒,世界各國也日益關注這個地球村中人口最多家庭的問題,中國種種冤案真相大白的日子肯定已經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