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你為誰服務--答國內某共產黨幹部的來信

發表:2003-04-25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好!
你不管使用什麼郵箱,只要是公開的,公安都能看到,現在的網管很多,每個縣都有。我以前看過你很多文章。你對許多問題的看法是有獨到之處的,我也是搞政治的,不過我和你不在同一條戰線上,我是為中共服務的,更多的是為人民服務的。謝謝你的回信。我也很想與你交流。

一國內中共政治幹部

-----------------回信------------------

想請先生考慮清水幾個問題:

1,先生是為人民服務,還是為中共服務?兩者是否同一?

2,先生是為中共服務,還是為極少數獨裁分子的利益服務?

第一,中共只是一個政黨,不能代表人民,為中共服務和為人民服務是完全不同的;

第二,中共的一切都是為了政權,沒有政權不擇手段,有了政權更加不擇手段,而這些手段多是採取階級鬥爭、搞全民運動、搞紅色恐怖、搞軍事鎮壓來實現的,這些手段都是反和平、犯人權、滅人性、傷人心、絕人情的,是與人類的真善美本性完全違背的,因此,過去批判資產階級情調,拒絕和毀滅一切美好的事物,使得道德淪喪、人情淡漠、親人反目,現在搞網路文字獄、殘殺法輪功。

第三,中共7000萬黨員,真正能夠享受獨裁製度帶來的特權利益的,只有極少數中級以上黨政軍警官員,廣大普通黨員顯然也是被剝削壓迫的,而且,也是對獨裁製度和中高層官員沒有投票和發言權的,他們有時是鎮壓其它國民的工具,有時是被鎮壓的普通國民,但大多數,是冷漠的旁觀者,他們很清楚獨裁高層的不法行為,但又怕改革波及到自己的現有地位和利益。

第四,即使是中高層官員中,也並非每個人都是頑固堅持反動立場堅持獨裁製度的,過去的胡耀邦、趙紫陽顯然還是被國民所懷念的,今日,人民對胡錦濤也抱有同樣的期望。在這種情況下,人民也沒有輕易把他們歸入獨裁勢力內。

也就是說,即使是為共產黨中高層領導服務,也要分清楚是為改革派服務還是為拒絕改革堅持反動立場的獨裁分子服務?

從以上分析,你可以回答我,你究竟是為誰服務呢?

除非堅持反動派立場、堅持鎮壓國民維護特權的立場,每個有良知的共產黨員,每個有良心的中華人,都應該為國民服務,為改革派的共產黨服務,而不是相反!

世界潮流,已經證明了這個道理:

站在為民利益的立場上,是最後的勝利者,是真正的勇士;反之,必將遭受國民的唾棄!

薩達姆的倒臺,就是中國新的愛國民主運動爆發之前的預兆,所有願意轉型為國民服務的人們,不僅自身利益能夠得到保障,而且能夠享受民主實現之後更多更廣的利益!國民也必將感謝你們,並記載你們的功德。(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