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你为谁服务--答国内某共产党干部的来信

发表:2003-04-25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好!
你不管使用什么邮箱,只要是公开的,公安都能看到,现在的网管很多,每个县都有。我以前看过你很多文章。你对许多问题的看法是有独到之处的,我也是搞政治的,不过我和你不在同一条战线上,我是为中共服务的,更多的是为人民服务的。谢谢你的回信。我也很想与你交流。

一国内中共政治干部

-----------------回信------------------

想请先生考虑清水几个问题:

1,先生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中共服务?两者是否同一?

2,先生是为中共服务,还是为极少数独裁分子的利益服务?

第一,中共只是一个政党,不能代表人民,为中共服务和为人民服务是完全不同的;

第二,中共的一切都是为了政权,没有政权不择手段,有了政权更加不择手段,而这些手段多是采取阶级斗争、搞全民运动、搞红色恐怖、搞军事镇压来实现的,这些手段都是反和平、犯人权、灭人性、伤人心、绝人情的,是与人类的真善美本性完全违背的,因此,过去批判资产阶级情调,拒绝和毁灭一切美好的事物,使得道德沦丧、人情淡漠、亲人反目,现在搞网络文字狱、残杀法轮功。

第三,中共7000万党员,真正能够享受独裁制度带来的特权利益的,只有极少数中级以上党政军警官员,广大普通党员显然也是被剥削压迫的,而且,也是对独裁制度和中高层官员没有投票和发言权的,他们有时是镇压其它国民的工具,有时是被镇压的普通国民,但大多数,是冷漠的旁观者,他们很清楚独裁高层的不法行为,但又怕改革波及到自己的现有地位和利益。

第四,即使是中高层官员中,也并非每个人都是顽固坚持反动立场坚持独裁制度的,过去的胡耀邦、赵紫阳显然还是被国民所怀念的,今日,人民对胡锦涛也抱有同样的期望。在这种情况下,人民也没有轻易把他们归入独裁势力内。

也就是说,即使是为共产党中高层领导服务,也要分清楚是为改革派服务还是为拒绝改革坚持反动立场的独裁分子服务?

从以上分析,你可以回答我,你究竟是为谁服务呢?

除非坚持反动派立场、坚持镇压国民维护特权的立场,每个有良知的共产党员,每个有良心的中华人,都应该为国民服务,为改革派的共产党服务,而不是相反!

世界潮流,已经证明了这个道理:

站在为民利益的立场上,是最后的胜利者,是真正的勇士;反之,必将遭受国民的唾弃!

萨达姆的倒台,就是中国新的爱国民主运动爆发之前的预兆,所有愿意转型为国民服务的人们,不仅自身利益能够得到保障,而且能够享受民主实现之后更多更广的利益!国民也必将感谢你们,并记载你们的功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