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今年拉著孩子上場 一身喪服提前給老江送葬

作者:肖慶慶 發表:2004-02-03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網有篇文章《眾多口難調普遍反映沒笑夠猴年春晚叫好的少》引自每日新報。文章裡基本上把所有的演員都評論了一番,但就是沒提宋祖英,很多篇文章都是如此,往好了說,是沒人敢評論江核心的家裡人,往壞處想,是江澤民在海外被告上法庭,心上人今年沒人搭理。宋祖英出場排行到22名!過去誰敢這麼幹哪?連演唱時給台下老幹部一個鏡頭都不行,宋祖英比打江山的軍頭元老還金貴,江澤民說要保持宋祖英演唱的完整性!

記得宋祖英在澳洲悉尼演出後,誑街時的濃妝艷抹、奇裝異服被華人看到,用」人妖「稱呼她。那時候她接受記者採訪時,心情好的不得了,有網友說聽她唱《好日子》就反感來氣,說江澤民把「好日子」都給了她,卻讓全國人民受苦。

今年真絕了,宋出不出場都沒人提起,走沒走調兒也沒人在意,今年春節晚會宋祖英給晾在那裡了。演員不怕炒緋聞,越炒價碼越高,炒成了名人嘛,前兩年宋祖英和老江的關係一曝光,她的價碼就上不封頂了。那些付錢的大款直言不諱地說,為什麼給她的價碼上不封頂,不是她唱的好,原因就是很多人買票聽的不是她的歌,是去看江澤民的姘頭,坐在台下開心地受江姘頭的侍候,這是另一種蔑視、嘲諷老江的方式。

往年宋祖英盛裝上場,旁邊都有很多舞蹈演員幫襯,而且總是在開場戲後第一個上場,那個牛!今年宋祖英沒在台上出現,而是在觀眾席紮在人堆裡演唱,一身白,好像給江澤民穿孝服!這是江澤民執政以來從未有過的事情。

宋祖英隨著老江水漲船高,也必然要隨著老江而水落船低,宋祖英的舞臺興衰史就是江澤民暴政興衰史的反映。正因為江澤民不行了,所以今年宋祖英沒《好日子》過了,也就沒心情穿一身火紅艷裝了,也就隨江蛤蟆井底《望月》了。

請注意,下面新華網的這篇文章把宋祖英打入冷宮,提都懶得提:

眾多口難調普遍反映沒笑夠 猴年春晚叫好的少

*歌太老舞不新小品不知說了些啥。

2004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喧囂半年之久,除夕晚上在全國人民面前亮了相,今年春晚在觀眾中的反響實屬一般。

今年春晚讓老百姓不買賬的最大原因就是缺少新意,每一段歌舞都讓人覺得似曾相識,無論是演員、場景、燈光、佈景還是歌曲、舞蹈,一點新鮮感也沒有,看過之後不會留下很深的印象,即使是總導演袁德旺最推崇的歌曲《老王》在觀眾中也沒有產生太大的影響。戲曲節目和語言類節目也是如此,據說袁導在語言類節目上下了巨大的功夫,可事實卻不盡如人意,整體水平不如往年,趙本山的小品《送水工》不如前幾年的《賣拐》、《賣車》。

今年春晚的特色是抓住了一些年輕觀眾和小觀眾,眾多偶像明星的加盟給整臺晚會增加了不少亮色。另外,今年的雜技節目選擇了獲大獎的《軟鋼絲》,演出形式新穎,富有難度,驚險刺激,是晚會較成功的節目之一。

*新組合初亮相

蔡明黃宏「速配」成功 鞏漢林這回栽「媽」身上

星薈萃不太亮阿杜趙薇不「來電」傑倫「龍拳」全亂套

「趙麗蓉+鞏漢林」、「洛桑+博林」、「郭達+蔡明」、「黃宏+宋丹丹」的黃金搭配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趙麗蓉老師和洛桑的離世以及新節目的創新需要,春晚出現了不少新搭檔。這些新配對的表演組合各有特點:黃宏和程煜配合得比較默契,在後者本色表演襯托下,黃宏表現出了難得的真誠大氣。在影視表演中經常合作的蔡明、英壯首次以小品形式在觀眾面前亮相,應該說達到了導演組希望「讓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新組合併沒都贏得觀眾們的叫好。鞏漢林經過苦苦尋找終於和「新媽」柏青再次打造「母子搭檔」。雖然柏青的表演功力不俗,但她太多模仿趙麗蓉不免讓觀眾心生厭煩。同樣的問題還出現在博林身上,看過他和卓林合作的相聲小段《如此指導》,人們感慨:找一個像洛桑的天才演員真的好難!

「鐵三角」有點鏽

老趙今年玩煽情不如「忽悠」人氣旺

毋庸置疑,趙本山已成為每年春晚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年趙本山率領「鐵三角」,打造了一個「送水工」的全新舞臺形象。但是比較前幾年笑料不斷的「忽悠」系列,今年著重煽情的老趙並沒有把劇本的質量打磨好,觀眾們普遍反映《送水工》不如《賣拐》哏兒!看來小品王的路數還不能脫離最喜聞樂見的搞笑。

星薈萃不太亮

阿杜趙薇不「來電」 傑倫「龍拳」全亂套

周傑倫、莫文蔚、阿杜、齊秦等歌壇紅星的加盟原本讓流行歌迷們雀躍不已。但是看過晚會後,不少年輕Fans大發牢騷:面目全非的《龍拳》令「倫迷」瞠目結舌;阿杜和趙薇的聯袂演出缺乏起碼的舞臺感情交流;個性的莫文蔚、近年來佳作不斷的齊秦詮釋了「老掉牙」的情歌《外面的世界》。

主持人挺尷尬

串場司儀做廣告客串小品倒風光

和往年主持人擔綱煽情重任相比,猴年春晚主持人的地位明顯下降,「國嘴」們更像是晚會的串場司儀:李詠依然說著並不好笑的笑話;倪萍還在用慣用的套路向觀眾們頻頻示好;朱軍的機械和周濤的笑臉無疑都吊不起大家的胃口......最可悲要屬兩位嘉賓主持文清與趙保樂,他倆出現必說「撥打電話......登錄某某網站......」,為贊助商大做廣告。

好在袁德旺為星光黯淡的主持人開設了新的表演領域,今年每一位主持幾乎都客串了一次小品表演。朱軍和周濤在《讓一讓,生活真美好》中扮演要舉行婚禮的小夫妻,李詠則加入到蔡明的小品中。連「夢中情人」倪萍也為趙本山出場亮相做了一次良好的鋪墊。(每日新報)
( 新華網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