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今年拉着孩子上场 一身丧服提前给老江送葬

作者:肖庆庆 发表:2004-02-03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有篇文章《众多口难调普遍反映没笑够猴年春晚叫好的少》引自每日新报。文章里基本上把所有的演员都评论了一番,但就是没提宋祖英,很多篇文章都是如此,往好了说,是没人敢评论江核心的家里人,往坏处想,是江泽民在海外被告上法庭,心上人今年没人搭理。宋祖英出场排行到22名!过去谁敢这么干哪?连演唱时给台下老干部一个镜头都不行,宋祖英比打江山的军头元老还金贵,江泽民说要保持宋祖英演唱的完整性!

记得宋祖英在澳洲悉尼演出后,诳街时的浓妆艳抹、奇装异服被华人看到,用”人妖“称呼她。那时候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好的不得了,有网友说听她唱《好日子》就反感来气,说江泽民把“好日子”都给了她,却让全国人民受苦。

今年真绝了,宋出不出场都没人提起,走没走调儿也没人在意,今年春节晚会宋祖英给晾在那里了。演员不怕炒绯闻,越炒价码越高,炒成了名人嘛,前两年宋祖英和老江的关系一曝光,她的价码就上不封顶了。那些付钱的大款直言不讳地说,为什么给她的价码上不封顶,不是她唱的好,原因就是很多人买票听的不是她的歌,是去看江泽民的姘头,坐在台下开心地受江姘头的侍候,这是另一种蔑视、嘲讽老江的方式。

往年宋祖英盛装上场,旁边都有很多舞蹈演员帮衬,而且总是在开场戏后第一个上场,那个牛!今年宋祖英没在台上出现,而是在观众席扎在人堆里演唱,一身白,好象给江泽民穿孝服!这是江泽民执政以来从未有过的事情。

宋祖英随着老江水涨船高,也必然要随着老江而水落船低,宋祖英的舞台兴衰史就是江泽民暴政兴衰史的反映。正因为江泽民不行了,所以今年宋祖英没《好日子》过了,也就没心情穿一身火红艳装了,也就随江蛤蟆井底《望月》了。

请注意,下面新华网的这篇文章把宋祖英打入冷宫,提都懒得提:

众多口难调普遍反映没笑够 猴年春晚叫好的少

*歌太老舞不新小品不知说了些啥。

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喧嚣半年之久,除夕晚上在全国人民面前亮了相,今年春晚在观众中的反响实属一般。

今年春晚让老百姓不买账的最大原因就是缺少新意,每一段歌舞都让人觉得似曾相识,无论是演员、场景、灯光、布景还是歌曲、舞蹈,一点新鲜感也没有,看过之后不会留下很深的印象,即使是总导演袁德旺最推崇的歌曲《老王》在观众中也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戏曲节目和语言类节目也是如此,据说袁导在语言类节目上下了巨大的功夫,可事实却不尽如人意,整体水平不如往年,赵本山的小品《送水工》不如前几年的《卖拐》、《卖车》。

今年春晚的特色是抓住了一些年轻观众和小观众,众多偶像明星的加盟给整台晚会增加了不少亮色。另外,今年的杂技节目选择了获大奖的《软钢丝》,演出形式新颖,富有难度,惊险刺激,是晚会较成功的节目之一。

*新组合初亮相

蔡明黄宏“速配”成功 巩汉林这回栽“妈”身上

星荟萃不太亮阿杜赵薇不“来电”杰伦“龙拳”全乱套

“赵丽蓉+巩汉林”、“洛桑+博林”、“郭达+蔡明”、“黄宏+宋丹丹”的黄金搭配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赵丽蓉老师和洛桑的离世以及新节目的创新需要,春晚出现了不少新搭档。这些新配对的表演组合各有特点:黄宏和程煜配合得比较默契,在后者本色表演衬托下,黄宏表现出了难得的真诚大气。在影视表演中经常合作的蔡明、英壮首次以小品形式在观众面前亮相,应该说达到了导演组希望“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新组合并没都赢得观众们的叫好。巩汉林经过苦苦寻找终于和“新妈”柏青再次打造“母子搭档”。虽然柏青的表演功力不俗,但她太多模仿赵丽蓉不免让观众心生厌烦。同样的问题还出现在博林身上,看过他和卓林合作的相声小段《如此指导》,人们感慨:找一个像洛桑的天才演员真的好难!

“铁三角”有点锈

老赵今年玩煽情不如“忽悠”人气旺

毋庸置疑,赵本山已成为每年春晚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年赵本山率领“铁三角”,打造了一个“送水工”的全新舞台形象。但是比较前几年笑料不断的“忽悠”系列,今年着重煽情的老赵并没有把剧本的质量打磨好,观众们普遍反映《送水工》不如《卖拐》哏儿!看来小品王的路数还不能脱离最喜闻乐见的搞笑。

星荟萃不太亮

阿杜赵薇不“来电” 杰伦“龙拳”全乱套

周杰伦、莫文蔚、阿杜、齐秦等歌坛红星的加盟原本让流行歌迷们雀跃不已。但是看过晚会后,不少年轻Fans大发牢骚:面目全非的《龙拳》令“伦迷”瞠目结舌;阿杜和赵薇的联袂演出缺乏起码的舞台感情交流;个性的莫文蔚、近年来佳作不断的齐秦诠释了“老掉牙”的情歌《外面的世界》。

主持人挺尴尬

串场司仪做广告客串小品倒风光

和往年主持人担纲煽情重任相比,猴年春晚主持人的地位明显下降,“国嘴”们更像是晚会的串场司仪:李咏依然说着并不好笑的笑话;倪萍还在用惯用的套路向观众们频频示好;朱军的机械和周涛的笑脸无疑都吊不起大家的胃口......最可悲要属两位嘉宾主持文清与赵保乐,他俩出现必说“拨打电话......登录某某网站......”,为赞助商大做广告。

好在袁德旺为星光黯淡的主持人开设了新的表演领域,今年每一位主持几乎都客串了一次小品表演。朱军和周涛在《让一让,生活真美好》中扮演要举行婚礼的小夫妻,李咏则加入到蔡明的小品中。连“梦中情人”倪萍也为赵本山出场亮相做了一次良好的铺垫。(每日新报)
( 新华网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