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呂加平在家蹲監獄,呂加平網站成陷阱

發表:2004-02-27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一時好奇進入新開的呂加平網站http://jj8259.126.com,看到大字提示入口「新的留言本開通「,進去一看,赫然發現有我這兩天在博訊首發的兩篇文章[中國的脊樑---評呂加平失蹤]和[捉放呂加平奇蹟背後的奧妙],全文照登!作為「留言」,必須是留言人主動進入你的留言本,自願地主動地留下言語。我既未曾進入該網站留言簿,更未曾留下支言片語,也未曾向呂加平個人網站投過稿,為什麼在呂加平個人網站的留言本裡出現我的文章?得到誰的授權?

除我的文章外,還有鄭貽春的文章[嚴正抗議中共拘留呂加平](大紀元2月25日),林保華[呂加平與普安店],北京電郵快訊[因為呂加平,兩會可能被推遲](2月25日),美國之音[北京作家異議呂加平被拘留](2月24日)。顯然並非是文章作者投稿或留言,完全是被人包辦代替的。為什麼?在每條留言後面,還設有[答覆]欄,當然這些文章後面沒有任何「答覆」。

張林[呂加平先生仍在高度危險中上廁所都有警察陪伴]([看中國]2月26日)似乎給出了答案。他剛打過電話同呂加平先生交談,呂加平先生說:「電腦被搜走並沒償還,四個警察在家門口,24小時嚴密監視。我家的廁所在門外,每次我上廁所都有警察陪伴,根本不許走出家門。」原來抄走的電腦並未歸還!那麼我們看到新開的所謂「呂加平個人網站「是在哪裡?誰在操作?就不言而喻了。難怪,像[博訊],[看中國],[大紀元],[大參考]等,這些所謂「反動網站」上這許多[反動文章]一發表馬上就被轉載到「呂加平個人網站「。顯然這是中共網路警察所為。目的何在?這種綁架別人的網站,冒名頂替欺騙大眾的惡劣行為,是公然侵犯人權的盜竊行為,我表示堅決抗議!

其次,新開通的「呂加平個人網站「上,除了呂加平過去的文章,沒有呂加平本人關於被捉被放的隻言片語,也沒有呂加平新的寫作發表。總之,看不到呂加平的影子。說是呂加平個人網站,可是看不見呂加平個人的影子和動向。這還算是呂加平個人網站嗎?看來,現在的呂加平個人網站不過是中共網路警察設計的釣漁羅網罷了,吸引國內外網民自投羅網,呂加平不能抓,抓了那些自投羅網者誰知道?想要通過呂加平的網站或電郵地址同呂加平先生聯繫的網民們要小心了,當心落入黑名單,當心公安找上門。

名義上呂加平已經被放回家,卻只是把他的家庭變成牢籠監獄,還變成陷阱,變成羅網。中國當局要是有誠意,遵守憲法賦予人民的基本權利,遵守國際人權公約,就該讓呂加平完全自由不受監控,該把電腦歸還他,讓他自由從事研究和寫作。現在公然綁架呂加平個人網站,冒名頂替,設置陷阱,偷載別人文章到留言簿上,為什麼要這樣做假欺騙世人?這種見不得人的鼠竊狗偷行為就是「三個代表」的體現嗎?

各級黨政軍人們,江澤民已經威信掃地,民心向背,大勢所趨,你們何不認清形勢,改邪歸正,拋棄不得人心的江太上皇,積極支持胡錦濤總書記,實行政改,讓老百姓喘一口氣?不然,如胡溫所言,等到官逼民反,你們一個個的下場很可能是被憤怒的暴民亂棍打死,那時候任你有百萬千萬億萬財產,可都帶不進棺材去啊!還是趁早積點陰德,給自己留條後路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