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吕加平在家蹲监狱,吕加平网站成陷阱

发表:2004-02-27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一时好奇进入新开的吕加平网站http://jj8259.126.com,看到大字提示入口“新的留言本开通“,进去一看,赫然发现有我这两天在博讯首发的两篇文章[中国的脊梁---评吕加平失踪]和[捉放吕加平奇迹背后的奥妙],全文照登!作为“留言”,必须是留言人主动进入你的留言本,自愿地主动地留下言语。我既未曾进入该网站留言簿,更未曾留下支言片语,也未曾向吕加平个人网站投过稿,为什么在吕加平个人网站的留言本里出现我的文章?得到谁的授权?

除我的文章外,还有郑贻春的文章[严正抗议中共拘留吕加平](大纪元2月25日),林保华[吕加平与普安店],北京电邮快讯[因为吕加平,两会可能被推迟](2月25日),美国之音[北京作家异议吕加平被拘留](2月24日)。显然并非是文章作者投稿或留言,完全是被人包办代替的。为什么?在每条留言后面,还设有[答复]栏,当然这些文章后面没有任何“答复”。

张林[吕加平先生仍在高度危险中上厕所都有警察陪伴]([看中国]2月26日)似乎给出了答案。他刚打过电话同吕加平先生交谈,吕加平先生说:“电脑被搜走并没偿还,四个警察在家门口,24小时严密监视。我家的厕所在门外,每次我上厕所都有警察陪伴,根本不许走出家门。”原来抄走的电脑并未归还!那么我们看到新开的所谓“吕加平个人网站“是在哪里?谁在操作?就不言而喻了。难怪,像[博讯],[看中国],[大纪元],[大参考]等,这些所谓“反动网站”上这许多[反动文章]一发表马上就被转载到“吕加平个人网站“。显然这是中共网络警察所为。目的何在?这种绑架别人的网站,冒名顶替欺骗大众的恶劣行为,是公然侵犯人权的盗窃行为,我表示坚决抗议!

其次,新开通的“吕加平个人网站“上,除了吕加平过去的文章,没有吕加平本人关于被捉被放的只言片语,也没有吕加平新的写作发表。总之,看不到吕加平的影子。说是吕加平个人网站,可是看不见吕加平个人的影子和动向。这还算是吕加平个人网站吗?看来,现在的吕加平个人网站不过是中共网络警察设计的钓渔罗网罢了,吸引国内外网民自投罗网,吕加平不能抓,抓了那些自投罗网者谁知道?想要通过吕加平的网站或电邮地址同吕加平先生联系的网民们要小心了,当心落入黑名单,当心公安找上门。

名义上吕加平已经被放回家,却只是把他的家庭变成牢笼监狱,还变成陷阱,变成罗网。中国当局要是有诚意,遵守宪法赋予人民的基本权利,遵守国际人权公约,就该让吕加平完全自由不受监控,该把电脑归还他,让他自由从事研究和写作。现在公然绑架吕加平个人网站,冒名顶替,设置陷阱,偷载别人文章到留言簿上,为什么要这样做假欺骗世人?这种见不得人的鼠窃狗偷行为就是“三个代表”的体现吗?

各级党政军人们,江泽民已经威信扫地,民心向背,大势所趋,你们何不认清形势,改邪归正,抛弃不得人心的江太上皇,积极支持胡锦涛总书记,实行政改,让老百姓喘一口气?不然,如胡温所言,等到官逼民反,你们一个个的下场很可能是被愤怒的暴民乱棍打死,那时候任你有百万千万亿万财产,可都带不进棺材去啊!还是趁早积点阴德,给自己留条后路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