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有為與無為的救駕拳徑----江曾聯盟最新動向之二

發表:2004-07-15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救江命,授以拳徑:斬首行動!

一、 「有為」:內外齊下,放膽鎮壓。

把德高望重的蔣彥永軍醫綁架,整黑材料,敢講真話者打成裡通外國!

劉曉波軟禁,杜導斌消音,呂加平失蹤。

「農村真相調查」作者打成「反革命」,夫妻入獄。

對拆房上訪者一律鎮壓,如企業家鄭明芳按煉法輪功者懲治,對孕婦施以酷刑,壓掉胎兒。即使東北二十多人集體上訪要自殺,也一律抓捕,上訪自殺未遂者先施暴,再判刑。

對外國投資者如澳國馬萍夫婦冤案,明目張膽劫奪財產,一律支持地方原判,冤死到底,不准更正。

對記者、律師凡敢為被壓迫的人民主持公道者如姜維平、鄭恩寵一類,一律判刑,誣以非政治罪名,徹底搞臭;

對香港要求民主浪潮,甩開溫胡,明面以人大積釋法修改基本法,暗地以國家恐怖主義實施「斬首」,迫名嘴「封咪」,對堅定民主鬥士,縱火、潑漆、行凶,40人圍攻劉慧卿,蛋打梁家傑;

對全國城鄉工人示威罷工、農民暴動,一律用鎮壓大慶、遼陽工運的辦法,逮捕刑訊帶頭人,至今姚福信、肖雲良一類判刑後失蹤,家屬請律師一律逮捕。

曾氏認為只要穩住軍隊,人民反不了天。

唯一不能控制的是國外:全球審江大聯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法輪功苦主以酷刑、滅絕群體、反人類三項罪告上美國聯邦法院,三名幫凶,劉淇、夏德仁、趙志飛被告上美國地方法院,被定罪。江氏被訴已發展到瑞士、韓國、比利時、臺灣七個國家及地區。

江氏最大的心病是一直被江綿恆封住的恐怖罪行被公開。江氏以往的手段都不管用:特務監視大陸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主持人李世雄,對法輪功學員燒汽車、群毆打人、電話竊聽、恫嚇、撬門入室……;竊取情報。

通過外交手段,申明不惜一切代價要求美國撤訴;

秘遣蘇格26人行賄團,腐蝕脅迫美國兩院議員,放棄支持審江;

世界上有60多個國家有法輪功練習者,訴諸法律天地廣大,法律層次上還有美國最高法院,直至聯合國,國家恐怖主義在國外難以任意捕殺法輪功成員。

最致江於死地的是從紐約開始,芝加哥、澳洲、香港、日本連續舉行活人模擬酷刑展,觀者落淚、國人痛心、記者義憤難辭,尤其今年在8國會議聚首城市,全球5000多家媒體採訪,酷刑攝像、拍照,通過報紙電視播向全球廣大天地。江曾不敢聲張,極怕傳到大陸!(國內知道不得了!)

江氏一籌莫展,只有請出軍師修復同盟。

看南非警察的表現及中共領事館對恐怖行動的認同,很可能有後續行動,領事館聲明已暗示為法輪功自己所為。(絕對不敢譴責,立場站在槍手一方,指被害同胞「滋事」)

江氏又派親寵陳至立向南非政府遊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比製造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要困難得多。

一不做,二不休,曾慶紅行動有其特點。但要把全球訴江行動及各國連鎖酷刑展,以生命恐嚇而阻止也不容易。

二、「無為」:謹防戰亂、軍隊失控!

曾以鐵腕救江一把,實施國內外全面「斬首」行動,有個必要條件,就是不能打仗,要穩住軍隊;還得大力煽動戰爭狂熱,掩護國內外「斬首」行動,要壓過國內外被壓迫的國人的反抗聲浪,「台海必戰」,「中美必戰」的明暗叫囂,便是文特們的專項任務。

以虛掩實,以對臺虛聲恫嚇掩蓋全面鎮壓,以無為空喊的戰爭狂熱掩蓋國家恐怖主義內外行動,這就是曾軍師設計的虛與實的辯證關係。

解放軍和人民是通氣的,橫徵暴斂,強迫拆冤案遷遍及全國,會反映到軍隊中,軍隊官兵是人民的組成部分。江氏失去軍隊信任,還有哲學上的淵源,容後論及。

江氏孤陋寡聞大概也知道陳橋兵與馬嵬坡的故事。宋太祖趙匡胤本是後周皇帝柴榮的結盟兄弟鐵哥們,封為殿前都招討,類似中共警衛局司令的角色,柴榮夭折,孤兒寡母派契弟趙匡胤帶兵出城迎敵,剛到陳橋,趙老弟被官兵灌醉,黃袍加身,不得不反,殺回城去,奪了柴家政權改姓趙。

唐玄宗,唐明皇李隆基信任安祿山,在前線握有重兵,封官、賞賜也白搭,一路殺到長安,近衛的御林軍統領親信陳元禮也如由喜貴一般,以首相楊國忠為首的貪官害民,早已反映到軍隊中,戰亂一起,唐明皇李隆基由軍隊護衛逃出首都,逃到四川省馬嵬坡,六軍再不前進,亂刀斬死全國巨貪首富丞相楊國忠。唐明皇也不得不割愛放棄楊貴妃,換得自己一條命。

「六軍不發無奈何,輾轉娥眉馬前死。
君王掩面救不得,回看血淚相合流。」

這是中唐詩人白居易事後《長恨歌》中的敘述。
「漁陽鼙鼓過潼關,(漁陽乃安祿山駐防地)
此日君王幸劍山。(劍山指劍閣,士兵發難處)
木易若逢山下鬼。(木易乃楊字,山下鬼乃嵬字)
定於此處葬金環 。」(楊貴妃本名楊玉環)

這是唐太宗諮詢後五千年事,由唐初高士袁天罡、李淳風二人所書畫的推背圖第五像,於楊貴妃吊死之前約百年前的預見。

中國歷史太久,文化太過深奧,權迷心竅者,孤陋寡聞,為逃避血債一路妄殺,不肯放下屠刀誠惶誠恐,到九華山拜佛求鑯何用?中國人屢驗報應不爽。江朽蠻幹,曾仔應曉得因果聯繫也屬恩格斯的哲學範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