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開奔馳瘋狂撞壞6車 曾駕駛寶馬連撞7人(圖)

發表:2004-07-29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晚9時10分許,長沙市河西新民路與瀟湘大道交叉的十字路口上演了瘋狂一幕:一輛疾駛的奔馳車先後將兩臺摩托車、一輛自行車撞飛,隨後撞壞一輛的士,接著在右拐逃跑時又接連與停在路上的一輛的士和一輛桑塔納相撞,整個事件共造7人受傷。



奔馳車肇事者



撞人的奔馳車


  現場:三車相撞呈「個」字

  前晚10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新民路、瀟湘大道交叉路口圍滿了市民,岳麓區交警大隊民警和該區車輛施救站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地勘察事故現場,一輛牌號為湘AD6888的黑色奔馳車撞在一輛的士和一輛紅色桑塔納之間,三輛車呈「個」字形狀。其中,肇事奔馳車前擋風玻璃已破碎,引擎蓋也嚴重變形,路邊的欄杆也被撞得七零八落。不遠處停著一輛施救車輛,其尾廂上放著被撞壞的兩臺摩托車和一輛自行車。該施救車輛開走後,約晚上11時40分許,三輛小轎車也先後被拖走。

  在離奔馳車約300米左右的新民路「岳麓山莊」前,有一攤長十五六米的血跡;整個肇事現場全是玻璃碎片。

  目擊:奔馳車好像瘋了一樣

  據目擊者介紹,前晚9時10分左右,湘AD6888奔馳車從麓山路進入新民路後自西朝東行駛,車速很快,「好像瘋了一樣」。在新民小學對面的位置,該奔馳車將一臺摩托車撞飛,摩托車上兩名男子被撞傷倒地,該車又朝前面的自行車撞去,自行車上50多歲的男子將車丟下逃過一劫,很快,疾駛的奔馳車又將一輛摩托車撞壞,摩托車上除司機外還載有一對母女。

  目擊者稱,奔馳車當時可能準備逃跑,所以非但沒有停車,反而加快了速度,不料又撞了一臺的士。緊接著,該車右拐後在新民路、瀟湘大道十字路口將一輛等綠燈的的士撞得轉向,最後撞中停在瀟湘大道邊的一輛紅色桑塔納,三輛車擠作一堆,奔馳車這才停下。

  醫院:共送來7名傷者

  隨後,傷者被就近送往長沙市第四醫院。記者從該院瞭解到,共有7名傷者被送住該院治療:第一輛摩托車上的兩名男子,第二輛摩托車上的2女1男,最後被撞的的士車男司機以及奔馳車上的女保姆。

  最先被撞的摩托車車主叫向四平,常德澧縣人,在長沙做摩的生意,當時他載著長沙麓山國際實驗學校的體育老師陳列準備到陳的學校去。在新民小學對面的位置,他們被奔馳車撞倒,車上兩人均被摔出車外並受傷,其中陳列全身多處骨折,成了此次車禍中受傷最重的一個。昨日,記者醫院住院部看到了受傷的陳列,他的父親告訴記者:陳列頭部被縫了8針,左腳粉碎性骨折,頸椎錯位。

  被撞的的士司機曾珂說,當時他的車自南朝北停在新民路和瀟湘大道十字路口等綠燈,突然黑色的奔馳車朝他的車猛撞過來,撞得的士旋轉了半周,曾珂稱腦部、肚子和雙腳等多處受傷。

  肇事者:拿出3萬元醫療費

  昨日凌晨零時30分許,記者趕到長沙市第四醫院。不久後,肇事方來了兩個男子,手裡拿著3萬元錢趕到急診科。

  這兩個男子到住院部看望了傷者,其中一人告訴記者,他們是女司機老公的朋友,是過來給傷者交醫療費的,但他們拒絕透露那名肇事女子的具體情況。

  記者在醫院住院部見到了奔馳車上的那位受傷女保姆,她告訴記者她姓殷,額部和手被撞傷。當記者問她事情的經過時,她說當時她昏迷了,「不知道其他情況」。

  據現場目擊者介紹,肇事車停下後,車上下來的女司機30歲左右,當時顯得很鎮靜,掏出手機聯繫著什麼人,隨後便捂著頭朝長沙市第四醫院方向走去。本報記者 陳 斌

  肇事司機已被留置審查

  本報訊 昨日中午12時,記者在岳麓區施救站看到這輛肇事的奔馳320轎車,這輛牌號為湘AD6888的奔馳轎車經過多次撞擊,頭部左右兩側向內嚴重凹陷,幾乎成了一個尖角,駕駛室內方向盤上的的保護氣囊已經打開,可以想像當時撞擊程度。

  隨後記者來到岳麓區交警大隊,交警證實當晚肇事的奔馳車女司機就是3月29日下午駕駛牌號為湘AE3809的寶馬轎車連撞7人的女司機黃婭妮。目前,警方已將黃婭妮留置審查。

  據介紹,這次發生的奔馳車連環肇事的原因與上次寶馬車連撞7人的原因幾乎如出一轍,而黃婭妮則稱,因為一時慌張,手腳應急不過來,才會有如此表現。而據瞭解,與上次不同的是,她這次是有證駕駛。令人驚訝的是,在3月29日肇事後不久,黃就拿到了駕駛證,該駕駛證從何種途徑得來,目前不得而知。據悉,長沙交警部門已對這起交通肇事案高度重視,並組織專門人員加緊辦理此案。

  記者 賀 暉

  相關鏈接 女司機曾駕寶馬連撞7人

  3月29日下午1時20分左右,黃婭妮駕駛一輛牌號為湘AE3809的寶馬轎車在長沙市蔡鍔南路與城南西路交界處的天心街巷內接連撞翻了7個人。這條巷子僅能容一輛汽車進出,全長約40米。

  當晚,長沙市交警部門向媒體通報時稱,肇事者名叫黃婭妮,32歲,自由職業者,黃婭妮屬無證駕駛。經過有關技術部門鑑定,肇事者的酒精鑑定為「血液中未檢出乙醇」,其尿液搖頭丸定性試驗的結果為「陰性」,這兩項鑑定結果已排除肇事者酒後駕車和吸食搖頭丸的傳言。從整個事故來看,黃應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

  黃婭妮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在開到蔡鍔南路與城南西路交匯處時,她本想將車左拐往東上天心閣,但由東往西駛來一輛大客車,車速較快,當時,抱著僥倖的心理,她想插過去,於是將方向盤往右打,但由西往東方向車流量很大,方向盤又一時打不過來,她一時慌了神,隨後就發生了事故。

  據本報今年3月31日報導

(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