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奔驰疯狂撞坏6车 曾驾驶宝马连撞7人(图)

发表:2004-07-29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晚9时10分许,长沙市河西新民路与潇湘大道交叉的十字路口上演了疯狂一幕:一辆疾驶的奔驰车先后将两台摩托车、一辆自行车撞飞,随后撞坏一辆的士,接着在右拐逃跑时又接连与停在路上的一辆的士和一辆桑塔纳相撞,整个事件共造7人受伤。



奔驰车肇事者



撞人的奔驰车


  现场:三车相撞呈“个”字

  前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新民路、潇湘大道交叉路口围满了市民,岳麓区交警大队民警和该区车辆施救站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勘察事故现场,一辆牌号为湘AD6888的黑色奔驰车撞在一辆的士和一辆红色桑塔纳之间,三辆车呈“个”字形状。其中,肇事奔驰车前挡风玻璃已破碎,引擎盖也严重变形,路边的栏杆也被撞得七零八落。不远处停着一辆施救车辆,其尾厢上放着被撞坏的两台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该施救车辆开走后,约晚上11时40分许,三辆小轿车也先后被拖走。

  在离奔驰车约300米左右的新民路“岳麓山庄”前,有一摊长十五六米的血迹;整个肇事现场全是玻璃碎片。

  目击:奔驰车好像疯了一样

  据目击者介绍,前晚9时10分左右,湘AD6888奔驰车从麓山路进入新民路后自西朝东行驶,车速很快,“好像疯了一样”。在新民小学对面的位置,该奔驰车将一台摩托车撞飞,摩托车上两名男子被撞伤倒地,该车又朝前面的自行车撞去,自行车上50多岁的男子将车丢下逃过一劫,很快,疾驶的奔驰车又将一辆摩托车撞坏,摩托车上除司机外还载有一对母女。

  目击者称,奔驰车当时可能准备逃跑,所以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快了速度,不料又撞了一台的士。紧接着,该车右拐后在新民路、潇湘大道十字路口将一辆等绿灯的的士撞得转向,最后撞中停在潇湘大道边的一辆红色桑塔纳,三辆车挤作一堆,奔驰车这才停下。

  医院:共送来7名伤者

  随后,伤者被就近送往长沙市第四医院。记者从该院了解到,共有7名伤者被送住该院治疗:第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第二辆摩托车上的2女1男,最后被撞的的士车男司机以及奔驰车上的女保姆。

  最先被撞的摩托车车主叫向四平,常德澧县人,在长沙做摩的生意,当时他载着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体育老师陈列准备到陈的学校去。在新民小学对面的位置,他们被奔驰车撞倒,车上两人均被摔出车外并受伤,其中陈列全身多处骨折,成了此次车祸中受伤最重的一个。昨日,记者医院住院部看到了受伤的陈列,他的父亲告诉记者:陈列头部被缝了8针,左脚粉碎性骨折,颈椎错位。

  被撞的的士司机曾珂说,当时他的车自南朝北停在新民路和潇湘大道十字路口等绿灯,突然黑色的奔驰车朝他的车猛撞过来,撞得的士旋转了半周,曾珂称脑部、肚子和双脚等多处受伤。

  肇事者:拿出3万元医疗费

  昨日凌晨零时30分许,记者赶到长沙市第四医院。不久后,肇事方来了两个男子,手里拿着3万元钱赶到急诊科。

  这两个男子到住院部看望了伤者,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女司机老公的朋友,是过来给伤者交医疗费的,但他们拒绝透露那名肇事女子的具体情况。

  记者在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奔驰车上的那位受伤女保姆,她告诉记者她姓殷,额部和手被撞伤。当记者问她事情的经过时,她说当时她昏迷了,“不知道其他情况”。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肇事车停下后,车上下来的女司机30岁左右,当时显得很镇静,掏出手机联系着什么人,随后便捂着头朝长沙市第四医院方向走去。本报记者 陈 斌

  肇事司机已被留置审查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岳麓区施救站看到这辆肇事的奔驰320轿车,这辆牌号为湘AD6888的奔驰轿车经过多次撞击,头部左右两侧向内严重凹陷,几乎成了一个尖角,驾驶室内方向盘上的的保护气囊已经打开,可以想象当时撞击程度。

  随后记者来到岳麓区交警大队,交警证实当晚肇事的奔驰车女司机就是3月29日下午驾驶牌号为湘AE3809的宝马轿车连撞7人的女司机黄娅妮。目前,警方已将黄娅妮留置审查。

  据介绍,这次发生的奔驰车连环肇事的原因与上次宝马车连撞7人的原因几乎如出一辙,而黄娅妮则称,因为一时慌张,手脚应急不过来,才会有如此表现。而据了解,与上次不同的是,她这次是有证驾驶。令人惊讶的是,在3月29日肇事后不久,黄就拿到了驾驶证,该驾驶证从何种途径得来,目前不得而知。据悉,长沙交警部门已对这起交通肇事案高度重视,并组织专门人员加紧办理此案。

  记者 贺 晖

  相关链接 女司机曾驾宝马连撞7人

  3月29日下午1时20分左右,黄娅妮驾驶一辆牌号为湘AE3809的宝马轿车在长沙市蔡锷南路与城南西路交界处的天心街巷内接连撞翻了7个人。这条巷子仅能容一辆汽车进出,全长约40米。

  当晚,长沙市交警部门向媒体通报时称,肇事者名叫黄娅妮,32岁,自由职业者,黄娅妮属无证驾驶。经过有关技术部门鉴定,肇事者的酒精鉴定为“血液中未检出乙醇”,其尿液摇头丸定性试验的结果为“阴性”,这两项鉴定结果已排除肇事者酒后驾车和吸食摇头丸的传言。从整个事故来看,黄应负主要责任或全部责任。

  黄娅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开到蔡锷南路与城南西路交汇处时,她本想将车左拐往东上天心阁,但由东往西驶来一辆大客车,车速较快,当时,抱着侥幸的心理,她想插过去,于是将方向盘往右打,但由西往东方向车流量很大,方向盘又一时打不过来,她一时慌了神,随后就发生了事故。

  据本报今年3月31日报道

(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