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兒園老師因兩張光碟被抓捕並抄家

發表:2004-09-27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順義縣建北幼兒園老師郝麗華,今年4月1日傍晚因兩張法輪功真像光碟被舉報,當晚即被北京順義國保支隊綁架並抄家。至今仍不讓家人探望,郝麗華的丈夫說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也要把他的妻子救出來。

記者打電話到郝麗華的工作單位北京順義建北幼兒園,園長和另一名工作人員拒絕回答記者的提問。

*在自家樓下發真像光碟被舉報

據大紀元報導,今年40歲的北京法輪功學員郝麗華,是北京市順義縣北京幼兒園的老師。2004年4月1日下班回家,在自己家樓下看到兩個男青年;她當時就給了這兩個人兩張法輪功真像光碟,沒想到這兩個人去北京順義區的光明派出所舉報了郝麗華。北京順義區的光明派出所又打電話舉報到北京順義國保支隊,國保支隊從她家樓下抓走郝麗華,當晚並抄了她家。

2004年4月15日,郝麗華被從北京順義國保支隊轉到北京豐臺區看守所,2004年6月20日又從北京豐臺區看守所轉到北京順義看守所。

*丈夫︰我的妻子非常好,我就是要你們放人

報導說,當時郝麗華不煉法輪功的丈夫去順義看守所找他們要人,並且托了很多人打聽郝麗華的消息,後來有人告訴他丈夫說,裡邊的人說都不能過問她的情況,後來說要判刑。 2004年6月24日,光明派出所片警拿來一份通知書要求郝麗華的丈夫簽字,被她丈夫拒絕。

郝麗華的丈夫在去各個看守所和檢察院要人時,警察推來推去不敢承擔責任。有的警察表示無奈,是執行上面的命令,讓他忍著。有警察對郝麗華的丈夫說她是「特殊人員」,到處跑給家庭帶來麻煩等,但是郝麗華的丈夫告訴警察:「什麼是「特殊人員」?我的妻子非常好,我就是要你們放人。」

郝麗華上有父母,下有上高中的孩子,她的母親在她被抓後非常擔心,精神受到很大打擊,人一下瘦了20多斤。

*家人:北京公安庭審作假證

報導說,2004年8月13日由北京第一檢察院起訴,北京順義縣法院審理開庭,當時她的丈夫出庭旁聽,她丈夫說:「就那幾個人在,在他身邊坐著的就是當地「610」的人。當時北京公安的人在庭上公開做假證。」

她丈夫還說,他們要以「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 判刑;當時都被郝麗華正義駁回。當時法庭沒有任何理由和證據能證明大法弟子郝麗華觸犯國家法律,實在繼續不下去了,他們非但不放人又假借休庭名義繼續把大法弟子郝麗華非法關押在北京順義看守所。

從休庭至今一個半月仍然沒有任何消息。郝麗華的丈夫非常著急擔心她的處境,因為他 知道中國監獄和勞教所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手段,因為妻子堅信法輪功曾經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新安勞教所一年。他說他要不停的去要人直到她的妻子安全回家團聚為止。

*建北幼兒園︰麻煩您別問這事

據瞭解,在幼兒園做後勤的郝麗華工作很出色,從倉庫管理、打字到資料信息收集整理一個人干多人的工作。

記者打電話到北京市順義縣建北幼兒園(8610-69440065),接電話的一位女士沒有否認自己是張園長,當記者表明自己的身份,並問及郝麗華被抓一事,她立即挂斷電話。

記者再打過去,另一位女士接聽,當得知記者是來自北美中文網站的記者,立即說︰「麻煩您再別問這事了。」並關掉電話。

據報導,從1999 年7月20日開始以後,首都北京因其具有的特殊性,一直是江氏集團用欺騙、掩蓋和封鎖極力製造和維持殘酷迫害的發源地,也是其嚴密鉗控的地區。近五年來,北京市市長劉淇等跟隨江氏集團,不僅對北京市本地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對外地進京的法輪功學員實行了群體滅絕政策,進行了瘋狂的迫害。

來自河北省石家莊,在北京順義縣婦幼保健醫院當醫生的董翠芳,被迫害致死前不久,即被關押在郝麗華目前所在的順義看守所。

董翠芳是一名風華正茂的醫學研究生,因向民眾講真像於2001年底同未婚夫申文傑一起被綁架,關押在北京順義縣看守所。2002年雙雙被順義縣法院非法判刑五年。2003年3月11日上午轉至北京女子監獄三分監區。僅1週後,董翠芳於3月19日下午5點24分被虐殺,年僅29歲。死時滿身是傷,上身右肩胛骨與肌肉脫離,頭部還有一個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