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园老师因两张光盘被抓捕并抄家

发表:2004-09-27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市顺义县建北幼儿园老师郝丽华,今年4月1日傍晚因两张法轮功真象光盘被举报,当晚即被北京顺义国保支队绑架并抄家。至今仍不让家人探望,郝丽华的丈夫说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也要把他的妻子救出来。

记者打电话到郝丽华的工作单位北京顺义建北幼儿园,园长和另一名工作人员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

*在自家楼下发真象光盘被举报

据大纪元报导,今年40岁的北京法轮功学员郝丽华,是北京市顺义县北京幼儿园的老师。2004年4月1日下班回家,在自己家楼下看到两个男青年;她当时就给了这两个人两张法轮功真象光盘,没想到这两个人去北京顺义区的光明派出所举报了郝丽华。北京顺义区的光明派出所又打电话举报到北京顺义国保支队,国保支队从她家楼下抓走郝丽华,当晚并抄了她家。

2004年4月15日,郝丽华被从北京顺义国保支队转到北京丰台区看守所,2004年6月20日又从北京丰台区看守所转到北京顺义看守所。

*丈夫∶我的妻子非常好,我就是要你们放人

报导说,当时郝丽华不炼法轮功的丈夫去顺义看守所找他们要人,并且托了很多人打听郝丽华的消息,后来有人告诉他丈夫说,里边的人说都不能过问她的情况,后来说要判刑。 2004年6月24日,光明派出所片警拿来一份通知书要求郝丽华的丈夫签字,被她丈夫拒绝。

郝丽华的丈夫在去各个看守所和检察院要人时,警察推来推去不敢承担责任。有的警察表示无奈,是执行上面的命令,让他忍着。有警察对郝丽华的丈夫说她是“特殊人员”,到处跑给家庭带来麻烦等,但是郝丽华的丈夫告诉警察:“什么是“特殊人员”?我的妻子非常好,我就是要你们放人。”

郝丽华上有父母,下有上高中的孩子,她的母亲在她被抓后非常担心,精神受到很大打击,人一下瘦了20多斤。

*家人:北京公安庭审作假证

报导说,2004年8月13日由北京第一检察院起诉,北京顺义县法院审理开庭,当时她的丈夫出庭旁听,她丈夫说:“就那几个人在,在他身边坐着的就是当地“610”的人。当时北京公安的人在庭上公开做假证。”

她丈夫还说,他们要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 判刑;当时都被郝丽华正义驳回。当时法庭没有任何理由和证据能证明大法弟子郝丽华触犯国家法律,实在继续不下去了,他们非但不放人又假借休庭名义继续把大法弟子郝丽华非法关押在北京顺义看守所。

从休庭至今一个半月仍然没有任何消息。郝丽华的丈夫非常着急担心她的处境,因为他 知道中国监狱和劳教所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手段,因为妻子坚信法轮功曾经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一年。他说他要不停的去要人直到她的妻子安全回家团聚为止。

*建北幼儿园∶麻烦您别问这事

据了解,在幼儿园做后勤的郝丽华工作很出色,从仓库管理、打字到资料信息收集整理一个人干多人的工作。

记者打电话到北京市顺义县建北幼儿园(8610-69440065),接电话的一位女士没有否认自己是张园长,当记者表明自己的身份,并问及郝丽华被抓一事,她立即挂断电话。

记者再打过去,另一位女士接听,当得知记者是来自北美中文网站的记者,立即说∶“麻烦您再别问这事了。”并关掉电话。

据报导,从1999 年7月20日开始以后,首都北京因其具有的特殊性,一直是江氏集团用欺骗、掩盖和封锁极力制造和维持残酷迫害的发源地,也是其严密钳控的地区。近五年来,北京市市长刘淇等跟随江氏集团,不仅对北京市本地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对外地进京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了群体灭绝政策,进行了疯狂的迫害。

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在北京顺义县妇幼保健医院当医生的董翠芳,被迫害致死前不久,即被关押在郝丽华目前所在的顺义看守所。

董翠芳是一名风华正茂的医学研究生,因向民众讲真象于2001年底同未婚夫申文杰一起被绑架,关押在北京顺义县看守所。2002年双双被顺义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2003年3月11日上午转至北京女子监狱三分监区。仅1周后,董翠芳于3月19日下午5点24分被虐杀,年仅29岁。死时满身是伤,上身右肩胛骨与肌肉脱离,头部还有一个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