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和凱瑞---誰會是美國的下任總統?

作者:文/李鼎 發表:2004-10-30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角逐美國第44屆總統已進入了最後幾天的衝刺時刻,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可能是歷史上最精彩最激烈又最關鍵的一次,除了美國人民的全面投入之外,幾乎每個國家的政府和人民,都在緊盯著這場大選,可以說牽動了所有的人心:媒體大勢宣傳,公開站出來支持候選人 (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等),各類明星,少數民族,阿公阿媽(GrannyVoter.org),學生族群,各國政府,等等等等在公開或私下發表支持候選人。人世間好不熱鬧!

不久前的臺灣總統選舉也是熱鬧非凡,難解難分,最後陳水扁當選,他說了一句話「天祐臺灣!」的確如此,一切都是神安排的。

布希和凱瑞可能都是屬「福分大的,能力大的」,也可能是過去的皇帝,但是神究竟選誰呢?

人不會知道神是如何安排的。人生活在迷中,自己的所做所為,一件大事發生後,個人的選擇或態度就很至關重要了。

是按照神的旨意維護人類道德行事還是隨波逐流。比如在「聖經啟示錄」裡告訴人們「赤龍」就是魔鬼,又叫撒但,許多學者認為就是暗指中國共產黨,凶狠的「十角七頭」獸指的是江澤民及其集團,「羔羊」是指代表「真善忍」為信仰的正義的一方(你如果認
為「真善忍」好,那麼你也是屬於正義的一方,從淺層次講「真」包括了「道家」,「善」包括了「佛家」和「基督教,天主教和猶太教」,「忍」包括了「儒教」等等)。

有好人就有壞人,有正義的就有邪惡的,這是相生相剋的理。美國政府是支持人人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中國共產黨是不相信有神的存在,是反宇宙的勢力。最明顯的是,在中國法輪功,基督教是被迫害的,而在美國是作為一種宗教信仰的自由被政府和人們尊敬的。很顯然,神的眼裡他不會挑選遠離神的人,更不會挑與「撒但」走得很近的來代表正義的一方。

里根總統他敢於向全世界講真話,以無比的道德勇氣宣布蘇聯是「邪惡帝國」,任期內堅定反共的政策,導致了蘇聯的全面崩潰以及整個東歐共產政權的解體。神通過里根總統的嘴把這句話說出來了。當然,蘇共的垮臺也是神安排的,一夜之間不費一槍一彈,隨之而來的是整個東歐共產政權的垮臺。

許多跡象表明(「赤龍斬,人還迷」),中共邪惡統治集團的垮臺也是必然的,也是隨時都可能出現,隨之而來的就是北朝鮮,越南,古巴共產政權的解體,這是必然的。只有人還在迷中,想通過經濟的幫助來慢慢改變共產獨裁,拚命將自己的血往中共那裡輸送,他們不知道「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飢荒」,到頭來落得個血本無歸,還得喝神憤怒的酒。

美國代表了世界的正義的一方,所以布希和凱瑞兩位候選人誰能更加適於天象的按排,誰就能當選美國下任總統。

2004年10月27日

----
李鼎:聖經密碼露玄機--誰將是美國的下任總統?
2003年8月29日 星期五
【看中國報導專稿】角逐美國第44屆總統的序幕在不久前已經拉開,到目前為止民主黨候選人呼聲最高的是北約前最高司令兼美國駐歐部隊總司令克拉克。共和黨候選人是現任總統布希將尋求連任。他們之間的競爭將會使整個美國人民動起來,將會是一個很熱鬧的年頭。那麼,聖經密碼揭示的3000年前又是如何安排這件事呢?
如果我們每隔770個字挑一個字出來,就可以在GENESIS2:14 -14:22中找到「公元2004 -2005年」,也就是希伯萊年5765年。在這附近,我們還找到了「美國」「44屆總統」「候選人」「克拉克」「布希」,以及「將軍」「總統」「競選」「人權」「宗教」「自由」等。這不難想像,為什麼美國的「獨立宣言」裡會寫上「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神賦予人生存的權利,信仰神的權利,反過來如果候選人不信神,或不支持人信神,表面支持,心裏不支持都不行,因為神是看人心的,在人權問題上做交易都是對神的不敬,那麼神是不會安排這種人去當美國的總統的。

同時出現的還有「大災難」「大屠殺」「瘟疫」「世界性」「流行」等。當然,這些災難的出現是指世界範圍內的,按照中國古人的傳說換「朝代」會有異常的天象出現。美國的歷史是「屆」不是「朝代」,但宇宙的相生相剋的理對人類來說都是一樣的。

究竟誰會當上美國的第44任總統,除了神的安排之外,更主要的是取決於候選人個人的選擇。

2003年8月2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