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和凯瑞---谁会是美国的下任总统?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4-10-30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角逐美国第44届总统已进入了最后几天的冲刺时刻,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可能是历史上最精彩最激烈又最关键的一次,除了美国人民的全面投入之外,几乎每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都在紧盯着这场大选,可以说牵动了所有的人心:媒体大势宣传,公开站出来支持候选人 (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各类明星,少数民族,阿公阿妈(GrannyVoter.org),学生族群,各国政府,等等等等在公开或私下发表支持候选人。人世间好不热闹!

不久前的台湾总统选举也是热闹非凡,难解难分,最后陈水扁当选,他说了一句话“天佑台湾!”的确如此,一切都是神安排的。

布希和凯瑞可能都是属“福分大的,能力大的”,也可能是过去的皇帝,但是神究竟选谁呢?

人不会知道神是如何安排的。人生活在迷中,自己的所做所为,一件大事发生后,个人的选择或态度就很至关重要了。

是按照神的旨意维护人类道德行事还是随波逐流。比如在“圣经启示录”里告诉人们“赤龙”就是魔鬼,又叫撒但,许多学者认为就是暗指中国共产党,凶狠的“十角七头”兽指的是江泽民及其集团,“羔羊”是指代表“真善忍”为信仰的正义的一方(你如果认
为“真善忍”好,那么你也是属于正义的一方,从浅层次讲“真”包括了“道家”,“善”包括了“佛家”和“基督教,天主教和犹太教”,“忍”包括了“儒教”等等)。

有好人就有坏人,有正义的就有邪恶的,这是相生相克的理。美国政府是支持人人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中国共产党是不相信有神的存在,是反宇宙的势力。最明显的是,在中国法轮功,基督教是被迫害的,而在美国是作为一种宗教信仰的自由被政府和人们尊敬的。很显然,神的眼里他不会挑选远离神的人,更不会挑与“撒但”走得很近的来代表正义的一方。

里根总统他敢于向全世界讲真话,以无比的道德勇气宣布苏联是“邪恶帝国”,任期内坚定反共的政策,导致了苏联的全面崩溃以及整个东欧共产政权的解体。神通过里根总统的嘴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当然,苏共的垮台也是神安排的,一夜之间不费一枪一弹,随之而来的是整个东欧共产政权的垮台。

许多迹象表明(“赤龙斩,人还迷”),中共邪恶统治集团的垮台也是必然的,也是随时都可能出现,随之而来的就是北朝鲜,越南,古巴共产政权的解体,这是必然的。只有人还在迷中,想通过经济的帮助来慢慢改变共产独裁,拼命将自己的血往中共那里输送,他们不知道“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到头来落得个血本无归,还得喝神愤怒的酒。

美国代表了世界的正义的一方,所以布希和凯瑞两位候选人谁能更加适于天像的按排,谁就能当选美国下任总统。

2004年10月27日

----
李鼎:圣经密码露玄机--谁将是美国的下任总统?
2003年8月29日 星期五
【看中国报道专稿】角逐美国第44届总统的序幕在不久前已经拉开,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候选人呼声最高的是北约前最高司令兼美国驻欧部队总司令克拉克。共和党候选人是现任总统布希将寻求连任。他们之间的竞争将会使整个美国人民动起来,将会是一个很热闹的年头。那么,圣经密码揭示的3000年前又是如何安排这件事呢?
如果我们每隔770个字挑一个字出来,就可以在GENESIS2:14 -14:22中找到“公元2004 -2005年”,也就是希伯莱年5765年。在这附近,我们还找到了“美国”“44届总统”“候选人”“克拉克”“布希”,以及“将军”“总统”“竞选”“人权”“宗教”“自由”等。这不难想象,为什么美国的“独立宣言”里会写上“我们认为下面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神赋予人生存的权利,信仰神的权利,反过来如果候选人不信神,或不支持人信神,表面支持,心里不支持都不行,因为神是看人心的,在人权问题上做交易都是对神的不敬,那么神是不会安排这种人去当美国的总统的。

同时出现的还有“大灾难”“大屠杀”“瘟疫”“世界性”“流行”等。当然,这些灾难的出现是指世界范围内的,按照中国古人的传说换“朝代”会有异常的天象出现。美国的历史是“届”不是“朝代”,但宇宙的相生相克的理对人类来说都是一样的。

究竟谁会当上美国的第44任总统,除了神的安排之外,更主要的是取决于候选人个人的选择。

2003年8月2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