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再不向人民讓步就沒有時間了

發表:2004-11-08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告國家元首胡錦濤,政府首腦溫家寶:鄙人鄭重向你們提出如下救急對策:立即撤回開進四川漢源的軍隊,撤走警察,宣布事端全是由於你們共產黨的殘暴貪婪所致,向漢源人民做出承諾,追查貪污官吏,做出應當的補償。安撫事件中的死亡者。

你們倆應立刻在電視上露面,誠心誠意地向人民下跪請罪,逮捕江澤民及其爪牙,逮捕高層所有罪大惡極分子。由中國人民各界會商組成特別大審判法庭,會同國際人權法庭,國際大赦組織展開審判。以求道德重建,文化重建。

而你們兩人則應下達罪己昭,宣布共產黨罪惡滔天,請求人民寬恕。穩妥地有步驟地解體共產黨。

下達軍隊國家化的命令,並同步命令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對內用兵。

我的建議就這麼簡單。

支持我的建議的是:你們共產黨從「六四」之後就逐步淪陷進戰略防守,防守意味著生氣的喪失,意味著只剩下被動性而失去能動。就是九二年鄧小平南巡也是自知理虧的一種法理修復,九十年代上半葉共產黨在法理上已陷於防禦:江賊民唆使王忍之主持下的新社教運動:「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發展中國」……江賊民的「用科學的理論武裝人,用正的輿論引導人,用先進的典型教育人,用高尚的情操塑造人」,「緊緊圍繞主施律」,「講正氣、講政治、講學習」,「穩定壓倒一切」,「要把一切不穩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這些命題都是對著共產黨在法理上已經喪失公信力才提出來的,因而說它們都是基於共產黨法理非法這個時代的意識主流才可能形成,因而它們都是在法理上的防禦。

十五大開過,共產黨就越過了法理防禦而向著實質防禦淪落,以九九年的聲援米洛舍維奇為起點,江賊民氣急敗壞地下達鎮壓法輪功,借使館事件煽動極端民族主義情緒,提出「三個代表」,「以德治國」,「理念建設」……等等都是共產黨已淪為一架招架機器,而失去管理職能的證明。

我提醒二位,倘若一個政權已經不是在對國家履行管理,那意味著它已經喪失了吸收營養的功能,它僅僅還維持著排泄功能----胡錦濤自己可以回身反觀:從十六大以來,你們言論的主要方面是什麼?你們行為的主要路線又是什麼?你們雖然在做,但並沒對所做作出概括抽象,讓我來完成你們兩年來全部活動的抽象----對付民變,御防突然事件。什麼「確立憲法權威」、「西柏坡朝聖」、「不要用鎮壓的方法對待民眾的不同意見」,乃至二位的「反sars」表現,為孫志剛事件取消「收容條例」,胡錦濤多次政治局「共產黨官逼民反的警告」,提出什麼「新三民主義」,「求真務實」,「第一要務」,「執政能力建設」,剛剛見到的「改革上訪制度」……等等,無一不是衝著共產黨己陷於四面楚歌而取的對策,胡錦濤的全部精力都沒有機會用在建設方面,而是用在對江派的防備和對重大事變的防卸上,對江派的防備也是防範重大事變的一個方面。其實溫家寶的精力看似管理,實質仍是對共產腐朽造成的漏洞的堵、補,他在金融、財政、經濟過熱、能源寫方面的重要決策都是也防患。

我不知道一個民族,特別像我們這樣一個大國的政權,其國家的主要智力都用在防變上,這樣的政權還有幾天壽命?我就熱切地希望這個政權的領軍人物能拋開門戶之見,冷靜地來瞻望一下人類大勢和自已腳踩實地的真實關係:一個江賊民在自覺如日之中天時可曾想到手無寸鐵的法輪功能置他於如此狼狽嗎?他可曾設想過他的伶俐智昏能把中共相當多的官員陷進不能自拔的國際尷尬嗎?就是在他最後一次訪美時也沒對今日騎虎難下有所估計,而且事態還正「一天一個新台階」地急劇上升著,中共若不趁他這有口氣作出決斷,他要死了你們就得替他揹黑鍋,非有人為他承擔責任不可。

難道胡錦濤不該嚴肅地向自己發問:從自己擠進中共最上層以來,中國的政治事態可曾有過那怕短暫的緩解嗎?中國共產黨這十來年的對策可曾有一例事能夠湊效的記載嗎?胡錦濤應向自己回答:共產黨的應付能力,在應付中是越來越有效呢,還是越來越失效?你自己主政以來的那些對策使國家的面貌向著中興轉變呢還是繼續惡化?胡錦濤能為自已的政策、路線的有效提出證明嗎?一句話:國家的總形勢是朝著你胡錦濤願看到的方向發展呢還是不想看的方向發展?

所以,我提醒你:你自以為手握兵警,還有得心應手的應付能力,其實只能是對初發事件,對某些具體事件,你們的應付能力早已不足應對整個局面。就算你們聰明過人吧,可聰明人的千慮也總難免一失----

可這一失就是要你們命的。

最應正視的是你們共匪已把舉國置於了死地,死地後邊的只能是後生,民眾的新生當然是以要共產黨的命為條件。

共產黨把時代拖到了極處,物極裡只有必反。

人民已陷沒有出路,沒有出路就是出路!

二位回身反觀吧,從九九年以來,中國的矛盾可曾按照過共產黨的如意算盤?中國的政治事態可曾有一刻是朝共產黨的努力方向演變這?不!

中國的總形勢總是朝著共產黨努力的反向急劇發展。

試問,站在九月份四中全會心態上的共產黨,可曾想這幾天之後的十月份竟是這樣一幅畫面?

試想:以十月份為計算畫面,共產黨還有能力應付十月份畫面的n次方嗎?但是十月畫面翻它百倍卻是眨眼間事。擴大一百倍需要多長時間?拿這些年的事件爆發的瀕率、規模烈度的統計是可以精確計算的。

我相信04年10月這張畫面擴大一百倍並不需要一年的時間!

我還相信當擴大到一百倍時共產黨絕對應付不了!

需知:參入鎮壓的軍隊、警察中總有有良心的官佐,軍隊的起義反正就不是痴心妄想,你們軍隊現在每年就有3663起反叛事件,這些事件是沒得到合適土壤的前提下發生的,而四川萬縣、漢源,陝西榆林,安徽蚌埠,河南中牟等事件恰恰就是這種土壤。當十月畫面擴大百倍時軍隊官兵的起義就像喝涼白開那麼容易。

今日四川事態擴大百倍指日可待,可共產黨卻經不起這百倍的的打擊呀!

我告訴你胡錦濤:共產黨是死定了!死到眼前!

識時務者為俊傑,識時務就是把握時代大勢,順應歷史潮流,除了對人民,不對任何信仰負責。何去何從,二位當三思?

老老實實地到黃帝陵去向華廈始祖下跪!向人民下跪!撤走軍隊!並同步地逮捕審判江賊民之流,解體共產黨是中國走出困境的唯一步驟。

除了讓步已無他路。

請看清:中國人民在鬥爭中增長起來的不只是勇氣,不有智慧,扣押張學忠就是組織智慧的證明,英勇的同胞正在掌握鬥爭的主動權,人民是戰無不勝的。

胡溫不參加到救民救國的潮流中來,那就叫他們進垃圾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