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蓮:胡面臨國家與邪黨分離之戰

作者:作者:張傑蓮 發表:2005-02-01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某網站以內部消息發表了一篇關於溫家寶去醫院看望趙並流淚的文章,配了一幅溫家寶的特寫,強忍悲痛的樣子。無論真假,倘若傳到國內,溫直接民意得分,這對胡是個利好。所以江家黨收買的海外網站迅速舊文再登,一篇溫家寶看望礦難工人的老報導重返頭條,關鍵是把溫家寶哭樣照片的來源趕緊說明清楚,哭的是礦難工人。這種迅速摘帽,不給對手任何先手的心情,真乃消弱對方不手軟。

再看新華社發表的關於趙紫陽告別儀式新聞稿,暫不說大大小小都是江家黨的人馬出席把持,就單戳戳給曾慶紅的安排的哭肉計。現在誰都知道,在趙問題上,是得民心的好機會。江家黨一邊強勢把控,一邊也籠絡人心,曾慶紅是江選定的最終取代胡的人,故在趙病重期間被選派秘密探望趙,先埋個伏筆備用。

此舉大有根據趙後事不同情況做不同的使用。如果世界安靜,那就是國家絕密,無人能知。如果動靜很大,像現在這樣,就公開的提,一來平衡江家黨在趙問題上嚴重失分,造成的民憤,二來也製造曾慶紅的苦肉計的人性化效應,為將來篡位打群眾基礎。裡裡外外都是江黨盤算,漲抬自己,不遺餘力。

胡被江當猴耍,越來越被架空,都是因為短視,可憐可嘆。

有條件的人可以做個測試,如果同時對著胡錦濤和江澤民突然喊一聲:「另立新黨」,你猜兩人會是什麼反應,胡一定是大驚,趕緊說不,以表清白;而江多半是老眼一瞪,大膽,跟我玩貓膩。

為什麼會有兩種不同的反應,簡單的說,就是江胡對當前政治行情的不同認識造成的。

江的眼裡,通過十多年的經營打造,在其與中共的互為利用中,二者妖邪再合,化結怪胎,中共基本被改造成為江家黨。所以江、黨目前二位一體,和胡的關係是簡明的二人傳,非常實際,目標明確,重點就是如何狹制新主,架空掏干,利用胡來做擋箭牌,待其奄奄一息之時再廢之。

「另立新黨」一詞對江不新鮮,上臺伊始,就在謀劃組建江家黨,現在早已發展成熟,你說「另立新黨」,在他看來是要廢他的江家黨,是和他做對,當然「氣憤」。

在胡眼裡,受「坐江山」情節影響,感情上不願承認江家黨的事實,硬是要裝裱還原中共的沒有挂靠的公性形象,玩江、胡與中共黨之間的三角戀愛關係,容易滿足胡的虛榮心。但是這種對現行中國政局認識的重大錯位,已成為胡的致命傷,注定了胡要被江當猴耍。

胡苦心等待了十幾年,終於爬上了權力頂峰,那是什麼心情,自然要坐一坐江山。在他看來中共就像被追了十多年的女人,總算娶到了手,當然要消受一番,而把江只當做過去的一個情敵罷了。更危險的是,這質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