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拿大華人的退黨聲明

發表:2005-02-20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深入系統的揭露分析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使得我認真反思了小時候黨文化灌輸給我們的「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所謂「理想」。在這種謂「理想」的驅使下我曾主動加入過共產邪教的附屬組織──共青團。1994年又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加入了中共預備黨員。

我於文革期間開始上小學。那場浩劫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災難,對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進行了空前的清洗,目地是割斷現在的中國人和傳統文化的聯繫,使我們這個具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古老民族變成無根的民族。那場浩劫使每個人的心靈甚至肉體都受到了巨大的衝擊,要人們「在靈魂深處鬧革命」,把黨文化再一次強行壓入人們的心靈深處,壓入人們的細胞中。在那場浩劫中,我家雖然沒有人被揪鬥,但因家中有一些(可以說不少)古書而數次被抄家。但幸運的是有幾本啟蒙教育的書,如百家姓、三字經、千字文、幼學瓊林和名賢集等被保留下來了;還有幾本小說如西遊記、封神演義、三國演義和東周列國誌等也保存下來了。那些啟蒙讀物中有的成了我學前的啟蒙背誦讀物。後來讀了《幼學瓊林》,使我對世上萬象有了一點兒認識。這同時也為後來能夠讀懂古文書籍打下了基礎,也使我對中國的傳統倫理道德有所瞭解。並且家父也經常教育我們弟兄「學習知識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學會做人」。使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基本上還能夠堅持自己的良心。

文革混亂了人們的思想、善念和良知,在我的思想中也造成了傳統文化與現實的強烈碰撞。比如傳統文化講「人以忠孝為本」,而黨文化教育人們「親不親階級分」,從而導致父子成仇、兄弟反目、夫妻異夢,互相揭發;傳統文化講「屈己待人」「以德報怨」,而黨文化教育人們「與天鬥,與地鬥,與人斗」,等等。這些無一不在思想中打下了黨文化的印記。隨著在學校學習中黨文化的不斷灌輸,自己也慢慢的有了所謂的理想──共產主義,這種東西也就慢慢的成為自己思想中的一部分了。後來被老師培養介紹加入了共青團。

後來上大學後,在大學一、二年級期間讀了一些反右期間的報刊文章使我對中共玩弄陰謀有一點粗淺的瞭解。並且當時所學的「中共黨史」教材經常改來改去,使我對中共謊言的歷史有所認識。讀了「蘇聯的秘密警察」及某些其他文章使我對共產黨陰謀和暴力有了一點表面瞭解。其實那時我對共產主義已不抱多大幻想了。在政治課老師講到「共產主義是人類發展最高階段」時我提了一個問題:「根據唯物論,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運動的,既然共產主義是人類發展最高階段,就是到了頂峰了,那麼最好的情況是平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