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拿大华人的退党声明

发表:2005-02-20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深入系统的揭露分析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使得我认真反思了小时候党文化灌输给我们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所谓“理想”。在这种谓“理想”的驱使下我曾主动加入过共产邪教的附属组织──共青团。1994年又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加入了中共预备党员。

我于文革期间开始上小学。那场浩劫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灾难,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进行了空前的清洗,目地是割断现在的中国人和传统文化的联系,使我们这个具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古老民族变成无根的民族。那场浩劫使每个人的心灵甚至肉体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要人们“在灵魂深处闹革命”,把党文化再一次强行压入人们的心灵深处,压入人们的细胞中。在那场浩劫中,我家虽然没有人被揪斗,但因家中有一些(可以说不少)古书而数次被抄家。但幸运的是有几本启蒙教育的书,如百家姓、三字经、千字文、幼学琼林和名贤集等被保留下来了;还有几本小说如西游记、封神演义、三国演义和东周列国志等也保存下来了。那些启蒙读物中有的成了我学前的启蒙背诵读物。后来读了《幼学琼林》,使我对世上万象有了一点儿认识。这同时也为后来能够读懂古文书籍打下了基础,也使我对中国的传统伦理道德有所了解。并且家父也经常教育我们弟兄“学习知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使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基本上还能够坚持自己的良心。

文革混乱了人们的思想、善念和良知,在我的思想中也造成了传统文化与现实的强烈碰撞。比如传统文化讲“人以忠孝为本”,而党文化教育人们“亲不亲阶级分”,从而导致父子成仇、兄弟反目、夫妻异梦,互相揭发;传统文化讲“屈己待人”“以德报怨”,而党文化教育人们“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等等。这些无一不在思想中打下了党文化的印记。随着在学校学习中党文化的不断灌输,自己也慢慢的有了所谓的理想──共产主义,这种东西也就慢慢的成为自己思想中的一部分了。后来被老师培养介绍加入了共青团。

后来上大学后,在大学一、二年级期间读了一些反右期间的报刊文章使我对中共玩弄阴谋有一点粗浅的了解。并且当时所学的“中共党史”教材经常改来改去,使我对中共谎言的历史有所认识。读了“苏联的秘密警察”及某些其他文章使我对共产党阴谋和暴力有了一点表面了解。其实那时我对共产主义已不抱多大幻想了。在政治课老师讲到“共产主义是人类发展最高阶段”时我提了一个问题:“根据唯物论,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运动的,既然共产主义是人类发展最高阶段,就是到了顶峰了,那么最好的情况是平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