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160以下照樣紅 女明星身高大踢爆(組圖)

發表:2005-03-11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大家在林志玲、莫文蔚的誘人長腿上陶醉得流連忘返的時候,恨不得用暴力把自己的腿拉長一些。但其實,在臺灣的演藝圈,有一群小巧玲瓏,身高與走紅成反比的女生,一樣紅透半邊天。所謂「低處未算低」,有幾位海拔在160cm以下的女星,卻以傲人的成績在各自的領域裡叱吒風雲。



第一「低」位:梁靜茹156cm

梁靜茹以156cm位於榜首。梁靜茹雖然嬌小,聲音卻甜美,一首《分手快樂》唱遍全城。

  每次出輯總是叫好又叫座的梁靜茹,不只銷售成績非常亮眼,歌曲也大受歡迎,2002年的「分手快樂」更奪得「最受歡迎歌曲獎」及「KTV點歌排行榜冠軍。在今年最新一張《美麗人生》發片短短數日內舉辦慶功宴,3大銷售榜冠軍(玫瑰、大眾、大地)、3大電臺點播冠軍(臺北之音、飛碟、kiss)、MTV 臺點播率第一名及KTV排行榜第一名,這麼多項的實質肯定,靜茹儼然已成為情歌的最佳代言人。演唱會門票也由於首批銷售一空喊價到1500元,公司總機也接到眾多歌迷,包括許多媽媽替小孩詢問,可否再出售演唱會門票。




第二「低」位:戴佩妮157cm

157cm的才女戴佩妮位居第二。來自馬來西亞的戴佩妮,聲線特別,唱流星花園插曲而讓國內的人所熟悉,繼而開拓大陸市場;

  戴佩妮表示:「我可以不在乎你遺忘我的樣子,但請你不要遺忘我的聲音、我的音樂。」在新專輯中參與了詞曲創作、製作、編曲等工作的戴佩妮,在最新單曲上不忘給大家這樣的叮嚀。

  第三「低」位:蔡依林、張韶涵、王心凌、川島茉樹代、徐熙娣

  尾隨的是眾158cm的女星,包括最近「周候戀」的牽涉人蔡依林、《mvp情人》的張韶涵、新出歌手王心凌、在《TV三賤客》和小豬羅志祥的緋聞女友,日籍歌手Makiyo川島茉樹代,以及身材嬌小但卻凹凸有緻的小s徐熙娣。




蔡依林

17歲純情少女蔡依林自從正式進軍歌壇,一路福星照耀,在美女如雲的女歌手中殺出重圍,成為臺灣新一代少男殺手。她到底有什麼法寶"攻陷"臺灣市場的?紅得這麼快呢?

  凡是看過蔡依林的人,不難發現她真是集各明星優點於一身的天之嬌女,可謂是一道鮮美的明星"大拼盤"。笑容似林心如--蔡依林一出道便有"翻版林心如" 之稱,她們兩人除了同樣擁有標緻的五官外,其實最相似之處,就是同樣燦爛的笑容。嘴唇似舒淇--現在當紅的女星當中都有不少擁有厚唇的特徵,而依林的厚唇亦跟性感女神舒淇不相伯仲,不過舒淇的厚唇讓人覺得性感,而依林的是可愛。五官似吉川日奈---依林的五官跟日本美少女吉川日奈有9成像,特別是她第二張大碟《Don』tStop》裡染了發的封面,真像日本妹呢。她身上有李玟的影子 ,唱英文快歌令依林立即備受注目,成為一個類似李玟的ABC歌手。




張韶涵

2002年《MVP情人》大肆挑選女主角,張韶涵3秒鐘的VCR得到了這個角色,意外從電視界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海豚灣戀人》的大獲成功使偶像劇女主角進入了張韶涵時代,她也終於有機會接近自己的夢想,劇中的一曲《Journey》讓人初次體驗到這個聲音。等待許久,張韶涵終於美夢成真,擁有第一張自己的專輯「Over The Rainbow」。



王心凌

剛踏入雙十年華的王心凌,是今年度才出道的新人,在日資唱片公司的力捧下,首張大碟《Cyndi Begin……》挾著強勢進攻樂壇,走偶像派路線的她,因曾在東京受過頂級歌藝舞技訓練,加上出道大半年來緋聞不絕,得以霸佔臺灣各式娛樂版(明顯是催谷人氣的方式)。王心凌擺明車馬挑戰蔡依林,唱片公司的宣傳口號,是BOA(韓)及安室奈美惠(日)混合的臺灣女新人王,可見信心極高。主打歌《灰姑娘的眼淚》暫時成功,是否能穿上玻璃鞋變公主,有待觀望。



Makiyo

在日本出生的Makiyo是個道地日本人,十歲那年,Makioyo日籍的父親過世,她的母親帶著三個女兒回到臺灣的娘家,從此扭轉了Makiyo的命運。她被臺灣著名音樂人李亞明相中從此走進樂壇,出演了電視劇《女生先前走》,隨後更是憑藉主持《TV三賤客》贏得衝天人氣。



徐熙娣

小S依舊不改大膽前衛的新新人類思想。她表示自己蠻想出一本色情小說,一定會用筆名,因為要出的話希望可以寫得非常露骨一點,色情當然逃不了男女之間的情愛,希望自己可以用美的詞語但是卻把非常露骨的話都寫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