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160以下照样红 女明星身高大踢爆(组图)

发表:2005-03-11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大家在林志玲、莫文蔚的诱人长腿上陶醉得流连忘返的时候,恨不得用暴力把自己的腿拉长一些。但其实,在台湾的演艺圈,有一群小巧玲珑,身高与走红成反比的女生,一样红透半边天。所谓“低处未算低”,有几位海拔在160cm以下的女星,却以傲人的成绩在各自的领域里叱咤风云。



第一“低”位:梁静茹156cm

梁静茹以156cm位于榜首。梁静茹虽然娇小,声音却甜美,一首《分手快乐》唱遍全城。

  每次出辑总是叫好又叫座的梁静茹,不只销售成绩非常亮眼,歌曲也大受欢迎,2002年的“分手快乐”更夺得“最受欢迎歌曲奖”及“KTV点歌排行榜冠军。在今年最新一张《美丽人生》发片短短数日内举办庆功宴,3大销售榜冠军(玫瑰、大众、大地)、3大电台点播冠军(台北之音、飞碟、kiss)、MTV 台点播率第一名及KTV排行榜第一名,这么多项的实质肯定,静茹俨然已成为情歌的最佳代言人。演唱会门票也由于首批销售一空喊价到1500元,公司总机也接到众多歌迷,包括许多妈妈替小孩询问,可否再出售演唱会门票。




第二“低”位:戴佩妮157cm

157cm的才女戴佩妮位居第二。来自马来西亚的戴佩妮,声线特别,唱流星花园插曲而让国内的人所熟悉,继而开拓大陆市场;

  戴佩妮表示:“我可以不在乎你遗忘我的样子,但请你不要遗忘我的声音、我的音乐。”在新专辑中参与了词曲创作、制作、编曲等工作的戴佩妮,在最新单曲上不忘给大家这样的叮咛。

  第三“低”位:蔡依林、张韶涵、王心凌、川岛茉树代、徐熙娣

  尾随的是众158cm的女星,包括最近“周候恋”的牵涉人蔡依林、《mvp情人》的张韶涵、新出歌手王心凌、在《TV三贱客》和小猪罗志祥的绯闻女友,日籍歌手Makiyo川岛茉树代,以及身材娇小但却凹凸有致的小s徐熙娣。




蔡依林

17岁纯情少女蔡依林自从正式进军歌坛,一路福星照耀,在美女如云的女歌手中杀出重围,成为台湾新一代少男杀手。她到底有什么法宝"攻陷"台湾市场的?红得这么快呢?

  凡是看过蔡依林的人,不难发现她真是集各明星优点于一身的天之娇女,可谓是一道鲜美的明星"大拼盘"。笑容似林心如--蔡依林一出道便有"翻版林心如" 之称,她们两人除了同样拥有标致的五官外,其实最相似之处,就是同样灿烂的笑容。嘴唇似舒淇--现在当红的女星当中都有不少拥有厚唇的特征,而依林的厚唇亦跟性感女神舒淇不相伯仲,不过舒淇的厚唇让人觉得性感,而依林的是可爱。五官似吉川日奈---依林的五官跟日本美少女吉川日奈有9成像,特别是她第二张大碟《Don’tStop》里染了发的封面,真像日本妹呢。她身上有李玟的影子 ,唱英文快歌令依林立即备受注目,成为一个类似李玟的ABC歌手。




张韶涵

2002年《MVP情人》大肆挑选女主角,张韶涵3秒钟的VCR得到了这个角色,意外从电视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海豚湾恋人》的大获成功使偶像剧女主角进入了张韶涵时代,她也终于有机会接近自己的梦想,剧中的一曲《Journey》让人初次体验到这个声音。等待许久,张韶涵终于美梦成真,拥有第一张自己的专辑“Over The Rainbow”。



王心凌

刚踏入双十年华的王心凌,是今年度才出道的新人,在日资唱片公司的力捧下,首张大碟《Cyndi Begin……》挟着强势进攻乐坛,走偶像派路线的她,因曾在东京受过顶级歌艺舞技训练,加上出道大半年来绯闻不绝,得以霸占台湾各式娱乐版(明显是催谷人气的方式)。王心凌摆明车马挑战蔡依林,唱片公司的宣传口号,是BOA(韩)及安室奈美惠(日)混合的台湾女新人王,可见信心极高。主打歌《灰姑娘的眼泪》暂时成功,是否能穿上玻璃鞋变公主,有待观望。



Makiyo

在日本出生的Makiyo是个道地日本人,十岁那年,Makioyo日籍的父亲过世,她的母亲带着三个女儿回到台湾的娘家,从此扭转了Makiyo的命运。她被台湾著名音乐人李亚明相中从此走进乐坛,出演了电视剧《女生先前走》,随后更是凭借主持《TV三贱客》赢得冲天人气。



徐熙娣

小S依旧不改大胆前卫的新新人类思想。她表示自己蛮想出一本色情小说,一定会用笔名,因为要出的话希望可以写得非常露骨一点,色情当然逃不了男女之间的情爱,希望自己可以用美的词语但是却把非常露骨的话都写出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