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速援燃料 民眾互助感人

發表:2005-09-23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休斯敦紀事報奧斯汀局(Houston Chronicle Austin Bureau) 9月23日奧斯汀消息,數以萬計撤離人員今天依然擱淺在休斯敦城外的高速公路上, 但裝滿汽油的油罐車正在向他們靠近。

麗塔颶風引起的災害,開始在星期四的交通堵塞,它使設法逃出海灣沿海地區的人們全天困在高速公路上。當汽車移動在高速公路,許多車耗盡了燃料。

國家安全部的州主管史蒂夫.馬克柔(Steve McCraw)說,正在全力以赴提供燃料幫助受困在公路上的人們。

得克薩斯國民警衛隊今天派遣2個油罐車,凌晨從奧斯汀出發幫助沿290和59號國家公路,以及45和10號州際公路上擱淺的束手無策的駕駛人。

卡車將轉載40,000加侖汽油開往休斯敦, 並且要求沿路擱淺的駕駛人發出信號,如果他們需要燃料。

數百個家庭試圖逃脫颶風災難,聚集在10號公路Sealy的一個Walmart停車場, 那裡極需要汽油。

馬克柔表示, 政府也與得克薩斯石油和氣體協會和運輸車協會合作,運輸由Exxon Mobil提供的超過200,000加侖燃料,去充滿國民警衛隊的油罐車。

馬克柔說,一些加油站將得到燃料可以再營業。海岸警衛直升機將攜帶燃料到得克薩斯運輸部11個不同地點為100 輛卡車加油,為擱淺的車提供汽油。

同時, 得克薩斯檢察長格雷戈.阿伯特(Greg Abbott)說,他的辦公室收到怨言,為汽油和食物、住所和建築材料的價格欺騙。他說他將起訴被證實的案件。

Sealy警察通夜守衛著擱淺駕駛人們的安全,但官員的數量少需要量大。

一位擱淺的撤離者斯迪佤(Michael Stewart)在手機採訪時說, 10公路上寂靜但擁擠,每三輛汽車有光亮和敞開車篷,但都缺少汽油,他們應該能很快得到油罐車中的燃料。

在休斯敦西邊35英哩的小Sealy社區, Cinco Ranch 房產公司的居民們為擱淺者提供水和食物, 但沒有多餘的汽油, 斯迪佤說,這里民眾未被組織但情景非常感人,人們已被困在100度高溫中2到3個小時。

斯迪佤驚奇, 當面對極其需要汽油時,擱淺的駕駛人們仍然試圖互相支持。他說,大家互相幫助支援, 但沒有汽油無法離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