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速援燃料 民众互助感人

发表:2005-09-23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休斯敦纪事报奥斯汀局(Houston Chronicle Austin Bureau) 9月23日奥斯汀消息,数以万计撤离人员今天依然搁浅在休斯敦城外的高速公路上, 但装满汽油的油罐车正在向他们靠近。

丽塔飓风引起的灾害,开始在星期四的交通堵塞,它使设法逃出海湾沿海地区的人们全天困在高速公路上。当汽车移动在高速公路,许多车耗尽了燃料。

国家安全部的州主管史蒂夫.马克柔(Steve McCraw)说,正在全力以赴提供燃料帮助受困在公路上的人们。

得克萨斯国民警卫队今天派遣2个油罐车,凌晨从奥斯汀出发帮助沿290和59号国家公路,以及45和10号州际公路上搁浅的束手无策的驾驶人。

卡车将转载40,000加仑汽油开往休斯敦, 并且要求沿路搁浅的驾驶人发出信号,如果他们需要燃料。

数百个家庭试图逃脱飓风灾难,聚集在10号公路Sealy的一个Walmart停车场, 那里极需要汽油。

马克柔表示, 政府也与得克萨斯石油和气体协会和运输车协会合作,运输由Exxon Mobil提供的超过200,000加仑燃料,去充满国民警卫队的油罐车。

马克柔说,一些加油站将得到燃料可以再营业。海岸警卫直升机将携带燃料到得克萨斯运输部11个不同地点为100 辆卡车加油,为搁浅的车提供汽油。

同时, 得克萨斯检察长格雷戈.阿伯特(Greg Abbott)说,他的办公室收到怨言,为汽油和食物、住所和建筑材料的价格欺骗。他说他将起诉被证实的案件。

Sealy警察通夜守卫着搁浅驾驶人们的安全,但官员的数量少需要量大。

一位搁浅的撤离者斯迪佤(Michael Stewart)在手机采访时说, 10公路上寂静但拥挤,每三辆汽车有光亮和敞开车篷,但都缺少汽油,他们应该能很快得到油罐车中的燃料。

在休斯敦西边35英哩的小Sealy社区, Cinco Ranch 房产公司的居民们为搁浅者提供水和食物, 但没有多余的汽油, 斯迪佤说,这里民众未被组织但情景非常感人,人们已被困在100度高温中2到3个小时。

斯迪佤惊奇, 当面对极其需要汽油时,搁浅的驾驶人们仍然试图互相支持。他说,大家互相帮助支援, 但没有汽油无法离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