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共產黨已經公然與人民為敵

作者:盛雪 發表:2005-10-20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根本上是一場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是民眾對中共假惡鬥和謊言暴力的唾棄,是民眾對真誠、善良、堅忍道德良知的發現。面對仍以強權專制彈壓民眾的邪惡中共,已經有500萬勇士聲明退出中共惡黨以及一切相關組織。日前,對此,大紀元特約記者蔡紅採訪了著名時事評論員盛雪女士。

中共已經與全社會為敵

中國社會的現實,已經完全可以明白一個道理,中共已經是和全社會為敵,已經和全體中國人為敵,那麼中國人現在唯一的選擇,中國社會,中國這個國家民族的選擇,就是一定要拋棄中共。我們拿最近兩個事件作例子,比如說廣東番禺太石村的情況。太石村呢完全是因為民眾是看到了他們這個村的那個村委會幹部是有貪污腐化這樣的行為,他們要起用這樣一個簡單的民主程序,來爭取自己一個非常基本的權益,而且完全是非暴力、和平理性的這樣的一個做法,但是呢卻遭到了當局的鎮壓,當局甚至跟黑社會結成一道,然後對當地的村民進行鎮壓,還打死了一些人,而且把那些出面來爭取維權的這些人士關押逮捕。這樣的做法呢可以說不單單說在一個一般的民主化的這樣的國家是不可能發生的,就算是在一般的專制集權的國家都很難見到。就是說這個政權它公然跟黑社會結為一體,或者說它本身就是黑社會化了。像在前不久河北定州的那個事件,也應該可以說是非常類似的情況,也是因為民眾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來進行抗爭,那麼呢也是當地的政府,動用黑社會,而且完全是採取黑手黨、黑社會的方式方法來對這個村子洗劫和鎮壓。那麼一般的老百姓至少應該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就是說今天中共這樣的一個政權,這樣一個政體,這樣一個政黨,它根本就完全不可能再為所謂的國家民族人民去著想,它的利益完全是跟社會,跟所有的人民是相對立的。所以它為了去鞏固它的利益,為了去獨佔這份利益,它已經公然與整個社會為敵,公然與人民為敵。那麼,如果說在這個社會當中你要去保存基本的生命安全,人生保障,生存權的話,你的唯一的選擇就是一定要脫離中共,一定要跟現在的政權作鬥爭。所以,我今天要講的主題就是共產黨已經公然與人民為敵,人民應該奮起反抗。那麼奮起反抗是有很多辦法,眼下退黨,脫離中共,這是一個最簡單可行,也是最容易做到的。作為一般的老百姓,你可以為自己的平安,為自己的將來,為自己的人身安全,為自己的幸福,為自己的權利,所有這一切做一個基本的準備,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我說,越來越多的人其實是意識到了現在的這個局面,所以才會有這麼快的速度,這麼大量的人,決定要脫離中共。所以不論你是在中共體制內是高層,中層,底層的官員,其實呢你如果不想當施虐者,如果不想當迫害人的幫凶,如果你不想當劊子手的話,那麼你唯一的可能性就變成了受害者。今天你如果不當受害者,就一定要脫離他。

新的歷史轉折點

中共一直號稱它黨員的認識世界上最大的一個政治群體,這個政治群體的形成呢是有很多歷史條件的,其中特別是,因為他對這些成員的常年的禁錮式的奴役式的控制。當然這裡面也包括了利益的引誘,還有包括非常強制手段的這種趨勢,所有這些東西呢其實是非常表面化的,而且他們都是外力造成的。當人一旦覺醒的時候,當人一旦有其他出路的時候,其實人是不甘願被奴役,不甘願被禁錮,也不甘願被壓迫的。所以我想呢,這個數字其實說明瞭一個簡單的道理,就是中國人現在開始覺醒,而且呢認識到了自己有重新選擇人生道路,社會制度,中國前途這樣的一個機會。所以我想這的確是一個歷史性的這麼一個契機,而且會帶動更多的人認識到現在這個局面,認識到這個現在整個共產黨的危機,也包括認識到自身現在能夠讓自己能夠像人一樣活著,能夠有生命安全,基本的人權保障的這樣一個出路。

中共的垮臺是瞬間的事

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回頭去看啊,世界上的共產集權制度,沒有一個是一步一步慢慢演化,給它訂出一個時間表,然後給它安排的一個具體的程序,然後它才轉變的,轉化的。不單單是蘇聯,比如說羅馬尼亞等等國家,東歐的原來的幾個共產集權的國家,基本上都是這樣,就是說這樣的制度它他由謊言和暴力作為主要的控制能力的這樣的政權呢,一旦它的謊言被揭穿,一旦它的暴力不再起作用的時候,它的垮臺就是瞬間的。

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民一定會生活得更好

我們今天看看這個世界上生活好的民族和國家都是實現了民主制的國家,對不對?這是一個最最簡單的這麼一個例子了。我們看今天的南韓北韓,我們看看在過去這幾十年當中的大陸和臺灣。這些東西不是需要多麼高深理論去解釋的東西,都是需要你眼見為實的一些鐵證。那中國人怎麼就這麼可悲,這麼笨?一定要當奴隸才能夠過日子。

我們在海外有三千萬華人,在世界各地在各個國家,在各個族役裡面,我們都有一個非常共同的一個感受,就是我們覺得我們聰明。真的在很多地方,甚至包括在這種發達的西方國家在美國,在加拿大,我們都會有一種感受:中國人很聰明,中國人很勤奮,很勤勞,中國人有智慧,中國人有創造力。你看我們越來越發現在這樣的一個國家當中呢,那些科技啊,文學藝術啊,政府管理部門啊等等,越來越多的華人。就是說我們並不是沒有創造力,沒有智慧,沒有管理能力的民族。而現在中國人是被中共這樣一個邪惡的,專制暴力的集團在控制著,它嚴重的阻礙了中國人的聰明才智的發揮,嚴重的破壞了中國人的創造力。那麼一旦這樣的一層枷鎖被打碎了之後,中國人是完全可以,也有能力,而且會發出更大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去管好自己這樣的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像我們回過頭來可以看看,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的時候,因為這之前是文革,反右啊、文革啊一系列的政治運動,在文革結束之後的一段時間之內呢,共產黨發現中國這個社會如果再不進行經濟上的改革的話,那麼共產黨的政權就無法維持了。因為中國的整個經濟,當時已經完全是一種在崩潰的邊緣,經濟徹底崩潰的時候,隨之一起葬送的,當然也包括這個政權,所以共產黨決定在那個時候放開一小布,讓人民開始有了一點點自由的經濟領域的權力。我們看看,中國人發揮出了多麼大的能量,所謂的中國的經濟改革開放,絕對不應該也不能夠把這樣的功勞和成績算在共產黨身上,那是人所天生具有的一種創造力,一種求生的能力,只不過是共產黨放開了一點點,他把他的枷鎖放鬆了一點,所以中國人就已經爆發出這麼強有力的創造力,一旦共產黨這樣的一個集權專制,暴虐,非人道的一個政權在中國解體之後,中國人的前景,我相信是會很好的。

加速重建道德

在共產黨統治中國的這五十多年當中,極大的破壞了中國固有的傳統文化,極大的破壞了中國人固有的一些信仰和道德。那麼特別是最近的這十幾年來,它不單單是在破壞,而且是讓這個社會變得非常混亂。道德體系,價值體系,人生觀,一些工藝標準,完全是甚至有些時候是黑白顛倒的。所以我們才看到今天社會這樣的一些極不可思義的暴力事件,天天都有,是處處都有。人們見死不救,人們助紂為虐,人們可以參與很多的那種惡性的社會案件等等。那麼在這一點上也許不是很快就可以讓人的這些信仰道德倫理能夠可以很快恢復。所以在共產黨政權解體的一個短時間內,需要社會上形成一個共識,就是一定要加速的重建道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盛雪文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