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共产党已经公然与人民为敌

作者:盛雪 发表:2005-10-20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大潮,根本上是一场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是民众对中共假恶斗和谎言暴力的唾弃,是民众对真诚、善良、坚忍道德良知的发现。面对仍以强权专制弹压民众的邪恶中共,已经有500万勇士声明退出中共恶党以及一切相关组织。日前,对此,大纪元特约记者蔡红采访了著名时事评论员盛雪女士。

中共已经与全社会为敌

中国社会的现实,已经完全可以明白一个道理,中共已经是和全社会为敌,已经和全体中国人为敌,那么中国人现在唯一的选择,中国社会,中国这个国家民族的选择,就是一定要抛弃中共。我们拿最近两个事件作例子,比如说广东番禺太石村的情况。太石村呢完全是因为民众是看到了他们这个村的那个村委会干部是有贪污腐化这样的行为,他们要起用这样一个简单的民主程序,来争取自己一个非常基本的权益,而且完全是非暴力、和平理性的这样的一个做法,但是呢却遭到了当局的镇压,当局甚至跟黑社会结成一道,然后对当地的村民进行镇压,还打死了一些人,而且把那些出面来争取维权的这些人士关押逮捕。这样的做法呢可以说不单单说在一个一般的民主化的这样的国家是不可能发生的,就算是在一般的专制集权的国家都很难见到。就是说这个政权它公然跟黑社会结为一体,或者说它本身就是黑社会化了。像在前不久河北定州的那个事件,也应该可以说是非常类似的情况,也是因为民众为了争取自己的权益,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来进行抗争,那么呢也是当地的政府,动用黑社会,而且完全是采取黑手党、黑社会的方式方法来对这个村子洗劫和镇压。那么一般的老百姓至少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就是说今天中共这样的一个政权,这样一个政体,这样一个政党,它根本就完全不可能再为所谓的国家民族人民去着想,它的利益完全是跟社会,跟所有的人民是相对立的。所以它为了去巩固它的利益,为了去独占这份利益,它已经公然与整个社会为敌,公然与人民为敌。那么,如果说在这个社会当中你要去保存基本的生命安全,人生保障,生存权的话,你的唯一的选择就是一定要脱离中共,一定要跟现在的政权作斗争。所以,我今天要讲的主题就是共产党已经公然与人民为敌,人民应该奋起反抗。那么奋起反抗是有很多办法,眼下退党,脱离中共,这是一个最简单可行,也是最容易做到的。作为一般的老百姓,你可以为自己的平安,为自己的将来,为自己的人身安全,为自己的幸福,为自己的权利,所有这一切做一个基本的准备,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我说,越来越多的人其实是意识到了现在的这个局面,所以才会有这么快的速度,这么大量的人,决定要脱离中共。所以不论你是在中共体制内是高层,中层,底层的官员,其实呢你如果不想当施虐者,如果不想当迫害人的帮凶,如果你不想当刽子手的话,那么你唯一的可能性就变成了受害者。今天你如果不当受害者,就一定要脱离他。

新的历史转折点

中共一直号称它党员的认识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政治群体,这个政治群体的形成呢是有很多历史条件的,其中特别是,因为他对这些成员的常年的禁锢式的奴役式的控制。当然这里面也包括了利益的引诱,还有包括非常强制手段的这种趋势,所有这些东西呢其实是非常表面化的,而且他们都是外力造成的。当人一旦觉醒的时候,当人一旦有其他出路的时候,其实人是不甘愿被奴役,不甘愿被禁锢,也不甘愿被压迫的。所以我想呢,这个数字其实说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就是中国人现在开始觉醒,而且呢认识到了自己有重新选择人生道路,社会制度,中国前途这样的一个机会。所以我想这的确是一个历史性的这么一个契机,而且会带动更多的人认识到现在这个局面,认识到这个现在整个共产党的危机,也包括认识到自身现在能够让自己能够像人一样活着,能够有生命安全,基本的人权保障的这样一个出路。

中共的垮台是瞬间的事

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因为回头去看啊,世界上的共产集权制度,没有一个是一步一步慢慢演化,给它订出一个时间表,然后给它安排的一个具体的程序,然后它才转变的,转化的。不单单是苏联,比如说罗马尼亚等等国家,东欧的原来的几个共产集权的国家,基本上都是这样,就是说这样的制度它他由谎言和暴力作为主要的控制能力的这样的政权呢,一旦它的谎言被揭穿,一旦它的暴力不再起作用的时候,它的垮台就是瞬间的。

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民一定会生活得更好

我们今天看看这个世界上生活好的民族和国家都是实现了民主制的国家,对不对?这是一个最最简单的这么一个例子了。我们看今天的南韩北韩,我们看看在过去这几十年当中的大陆和台湾。这些东西不是需要多么高深理论去解释的东西,都是需要你眼见为实的一些铁证。那中国人怎么就这么可悲,这么笨?一定要当奴隶才能够过日子。

我们在海外有三千万华人,在世界各地在各个国家,在各个族役里面,我们都有一个非常共同的一个感受,就是我们觉得我们聪明。真的在很多地方,甚至包括在这种发达的西方国家在美国,在加拿大,我们都会有一种感受:中国人很聪明,中国人很勤奋,很勤劳,中国人有智慧,中国人有创造力。你看我们越来越发现在这样的一个国家当中呢,那些科技啊,文学艺术啊,政府管理部门啊等等,越来越多的华人。就是说我们并不是没有创造力,没有智慧,没有管理能力的民族。而现在中国人是被中共这样一个邪恶的,专制暴力的集团在控制着,它严重的阻碍了中国人的聪明才智的发挥,严重的破坏了中国人的创造力。那么一旦这样的一层枷锁被打碎了之后,中国人是完全可以,也有能力,而且会发出更大的创造力和想像力去管好自己这样的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像我们回过头来可以看看,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的时候,因为这之前是文革,反右啊、文革啊一系列的政治运动,在文革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之内呢,共产党发现中国这个社会如果再不进行经济上的改革的话,那么共产党的政权就无法维持了。因为中国的整个经济,当时已经完全是一种在崩溃的边缘,经济彻底崩溃的时候,随之一起葬送的,当然也包括这个政权,所以共产党决定在那个时候放开一小布,让人民开始有了一点点自由的经济领域的权力。我们看看,中国人发挥出了多么大的能量,所谓的中国的经济改革开放,绝对不应该也不能够把这样的功劳和成绩算在共产党身上,那是人所天生具有的一种创造力,一种求生的能力,只不过是共产党放开了一点点,他把他的枷锁放松了一点,所以中国人就已经爆发出这么强有力的创造力,一旦共产党这样的一个集权专制,暴虐,非人道的一个政权在中国解体之后,中国人的前景,我相信是会很好的。

加速重建道德

在共产党统治中国的这五十多年当中,极大的破坏了中国固有的传统文化,极大的破坏了中国人固有的一些信仰和道德。那么特别是最近的这十几年来,它不单单是在破坏,而且是让这个社会变得非常混乱。道德体系,价值体系,人生观,一些工艺标准,完全是甚至有些时候是黑白颠倒的。所以我们才看到今天社会这样的一些极不可思义的暴力事件,天天都有,是处处都有。人们见死不救,人们助纣为虐,人们可以参与很多的那种恶性的社会案件等等。那么在这一点上也许不是很快就可以让人的这些信仰道德伦理能够可以很快恢复。所以在共产党政权解体的一个短时间内,需要社会上形成一个共识,就是一定要加速的重建道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盛雪文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