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集會遊行 聲援500萬勇士退黨(組圖)

發表:2005-10-23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2日上午11時半,英國告別中共大聯盟和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共駐英使館對面舉行新聞發布會,慶祝5百萬人退黨這一劃時代的歷史時刻並聲援海內外退黨勇士的壯舉。新聞發布會後,與會的各界人士還進行了從集會地點到唐人街的聲援退黨遊行活動,引起了中西方民眾的熱情關注。

在新聞發布會上,英國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貴華博士首先發言,她介紹了全球超過5百萬人退黨大潮的態勢已使中共陷入解體的絕境,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即將誕生。她還講述了英國退黨服務中心成立之初收到來自大陸人士退黨聲明的動人故事。

英國中文《大紀元時報》主編劉衛博士隨後發言,他指出自從大紀元編輯部去年底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全球退黨大潮波瀾壯闊。500萬人退黨,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它所反映的是中國整個社會的普遍精神覺醒、道德復甦。這種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正在使中共的專制鐵幕走向瓦解。這是一場偉大的精神自省運動的開始,是中國人開始擺脫恐懼和暴力的開始,預示著新中國的開始。

民運人士、在倫敦大學任講師的許毅博士在發言中介紹了他退出共產黨的心路歷程。他在89年中共六四屠殺後率先發表宣言退出中共,他表示,16年前他對共產黨就已經徹底失望了,但六四後退黨的人不多。隨著九評的發表,共產黨的本質徹底得到暴露,尤其九評傳到中國後,人們從本質上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真理的的力量是無窮的。戰勝最殘暴的獨裁國家的最有效手段就是讓人民知道真理,知道事實。

英國英文《大紀元時報》代表卡若琳女士宣讀了《大紀元時報》報紙登載的最近發生在中國西安的一個真實的案例,一名警察因公開宣布退出共產黨而被中共當局用陰謀手段滅口殺戮。

在國內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兩年之久的李和平先生,講述了他和他的親人因堅持信仰自由而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慘痛經歷。他用事實證實了《九評共產黨》中揭露的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血腥迫害。

在新聞發布會後,與會人士手舉各種退黨橫幅和標語,開始了從中使館到唐人街的聲援500萬退黨遊行。隊伍中傳出的鑼鼓聲和高音喇叭的退黨信息吸引了沿途許多遊人和市民的關注,人們紛紛索取退黨傳單,不少人還用語言和手勢表示支持。當遊行隊伍緩緩穿過唐人街主街時,很多華人駐足觀看並接受退黨傳單。

一位來自南斯拉夫的女士在記者採訪時表示,我來自共產國家,我覺得所有共產黨都是壞的,尤其是中國共產黨,因為他們把邪惡的本質隱藏起來了,大家應該聯合起來消滅共產黨,這不只是中國人的問題,因為全世界是一體的,而共產黨對全世界來講是一大危害。

住在倫敦市區的英國人馬克表示,退黨運動這樣的發展是極了不起的,中共目前嘗試進行自由經濟的改革,但卻想要維持其政治體制繼續控制人民,這樣的作法至終是行不通的。

旅英法籍女士Caroline Birer 表示,很高興能知道人們終於退出一個讓他們異化,遠離自已文化的惡黨…我認為那些退黨的人是非常勇敢、有勇氣的,因為這的確需要很多勇氣去放棄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去追求自由而不被控制,退黨是希望的象徵,我希望人們能拿回自己的良知,去抗爭,去拒絕一個人人都從內心深處知道是不對的東西。


遊行經過倫敦唐人街


遊行經過倫敦牛津街


遊行經過倫敦牛津街


遊行經過倫敦牛津街


民運人士宣讀退黨聲明


在中國駐英使館前集會


在中國駐英使館前集會


在中國駐英使館前集會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