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集会游行 声援500万勇士退党(组图)

发表:2005-10-23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2日上午11时半,英国告别中共大联盟和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共驻英使馆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庆祝5百万人退党这一划时代的历史时刻并声援海内外退党勇士的壮举。新闻发布会后,与会的各界人士还进行了从集会地点到唐人街的声援退党游行活动,引起了中西方民众的热情关注。

在新闻发布会上,英国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贵华博士首先发言,她介绍了全球超过5百万人退党大潮的态势已使中共陷入解体的绝境,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即将诞生。她还讲述了英国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之初收到来自大陆人士退党声明的动人故事。

英国中文《大纪元时报》主编刘卫博士随后发言,他指出自从大纪元编辑部去年底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全球退党大潮波澜壮阔。500万人退党,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它所反映的是中国整个社会的普遍精神觉醒、道德复苏。这种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正在使中共的专制铁幕走向瓦解。这是一场伟大的精神自省运动的开始,是中国人开始摆脱恐惧和暴力的开始,预示着新中国的开始。

民运人士、在伦敦大学任讲师的许毅博士在发言中介绍了他退出共产党的心路历程。他在89年中共六四屠杀后率先发表宣言退出中共,他表示,16年前他对共产党就已经彻底失望了,但六四后退党的人不多。随着九评的发表,共产党的本质彻底得到暴露,尤其九评传到中国后,人们从本质上认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真理的的力量是无穷的。战胜最残暴的独裁国家的最有效手段就是让人民知道真理,知道事实。

英国英文《大纪元时报》代表卡若琳女士宣读了《大纪元时报》报纸登载的最近发生在中国西安的一个真实的案例,一名警察因公开宣布退出共产党而被中共当局用阴谋手段灭口杀戮。

在国内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两年之久的李和平先生,讲述了他和他的亲人因坚持信仰自由而遭到中共残酷迫害的惨痛经历。他用事实证实了《九评共产党》中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血腥迫害。

在新闻发布会后,与会人士手举各种退党横幅和标语,开始了从中使馆到唐人街的声援500万退党游行。队伍中传出的锣鼓声和高音喇叭的退党信息吸引了沿途许多游人和市民的关注,人们纷纷索取退党传单,不少人还用语言和手势表示支持。当游行队伍缓缓穿过唐人街主街时,很多华人驻足观看并接受退党传单。

一位来自南斯拉夫的女士在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来自共产国家,我觉得所有共产党都是坏的,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因为他们把邪恶的本质隐藏起来了,大家应该联合起来消灭共产党,这不只是中国人的问题,因为全世界是一体的,而共产党对全世界来讲是一大危害。

住在伦敦市区的英国人马克表示,退党运动这样的发展是极了不起的,中共目前尝试进行自由经济的改革,但却想要维持其政治体制继续控制人民,这样的作法至终是行不通的。

旅英法籍女士Caroline Birer 表示,很高兴能知道人们终于退出一个让他们异化,远离自已文化的恶党…我认为那些退党的人是非常勇敢、有勇气的,因为这的确需要很多勇气去放弃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去追求自由而不被控制,退党是希望的象征,我希望人们能拿回自己的良知,去抗争,去拒绝一个人人都从内心深处知道是不对的东西。


游行经过伦敦唐人街


游行经过伦敦牛津街


游行经过伦敦牛津街


游行经过伦敦牛津街


民运人士宣读退党声明


在中国驻英使馆前集会


在中国驻英使馆前集会


在中国驻英使馆前集会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