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九評急「退黨」 傳九評勸「退黨」 領完土地領財產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5-12-07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把標題解釋解釋。財產,什麼財產呢?當然是中華民族自己的財產,就是84年來被中共邪黨從中華民族手中瘋狂欺騙,搶劫和掠奪而去的一切財產。包括現在中共邪黨把持掌控的所有「國有資產」,「集體資產」財富財產和被中共邪黨貪官污吏通過各種腐敗方式所貪污的一切社會財富財產等等。這一切的財產,完全是屬於中華民族的,是中華民族的祖先遺留給我們,是中華民族在中華神州這片土地上創造的。所以,對於這些財產,凡是中華民族的成員,凡是華夏炎黃子孫,人人有份。

土地,什麼土地呢?包括中國大陸地區的土地,這是被中共邪黨所霸佔的,包括香港,澳門的土地,這是被中共邪黨所控制的,包括中國在海外的一切大使館土地,這是中華民族在全世界活動的聚集崗點,包括臺灣的土地,這是被中共邪黨所威脅的,還包括東北和西北被中共邪黨出賣給外國的土地,等等。這些土地,是上天賜予給整個中華民族的,是中華民族祖先遺留給我們的,是整個中華民族在這個星球上賴以生存的立足之地。因此,對於這些土地,凡是中華民族的成員,凡是華夏炎黃子孫,人人有份。

既然是中華民族人人有份的財產和土地,當然就要由全體中華民族成員來共同享有。但是,中共邪黨通過「共產」和「公有」的欺詐性名義,將這所有原本屬於中華民族的財產和土地掠奪到了自己手中,霸佔著,揮霍著,浪費著,破壞著,出賣著。所以,就要徹底戳穿中共邪黨的一切鬼話,將其霸佔的一切中華民族的財產和土地毫不剩留的拿回來,按照一定的規則公正公道的交到中華民族全體成員的每個人手中,由全部中華民族成員個人來支配,由每個人私人來支配,使用和愛護。

所以,這裡叫「領」財產,「領」土地,而不叫「分」財產,「分」土地。因為這本來是屬於中華民族自己的財產和土地,不是從別人那搶來的,不是從別人那偷來的,不是從別人那騙來的。更不是從中共邪黨那「搶」,「偷」和「騙」,是中共邪黨原先從我們中華民族手中搶,偷和騙過去了這些財產和土地,我們現在要把這些財產和土地全部拿回來,一絲一毫都要拿回來。拿回來之後,就是讓中華民族的每個人來領取自己應該得到的,非常公平和公道的那一份。因此,這叫「領」而不叫「分」。

既然是領取財產和土地,總得有個領取的規則和方法,每個人領取的財產和土地的多少總得有個劃分的標準,還有就是領取的形式,步驟和過程總得有個說法。下面就來說這個領取財產和土地的基本規則。這是最激動人心的。

中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按照12億人口來計算,正好是每人8000平方米的土地,12畝地。同樣,中國國有資產和集體資產總額為近3億美圓,按照 12億人口來計算,正好每人4000美圓,目前中國人均年國民生產總值為1000美圓,那領取了這4000美圓,每個人可以休息4年。

那麼,是不是就這樣平均分配呢?絕對不是!那不成了共產邪黨的那一套了嗎?那怎麼領取呢?很簡單,人越好,領取的財產和土地份額就越多。這就是總規則。

從上面的總規則,人們很容易想到,那好人領取得多,壞人肯定就是領取得少嘍!?確實是這樣。那是不是某個人壞到一定的程度就沒得份額給它領取了?正是這樣。那壞到什麼程度就沒得資格領取財產和土地了呢?也很簡單,壞到邪的程度就沒得資格領取財產和土地了。

所以,這個人有壞毛病,壞習慣不要緊,要緊的是要知道自己的這些壞毛病和壞習慣,然後不斷的糾正自己的思想和行為,不斷的改正自己的這些壞毛病和壞習慣,使自己慢慢向好人變化,變成一個好人,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才是正理。千萬不要再壞下去,更不要壞到低於「邪」的底線的程度,否則,其他方面不說,單是這領取財產和土地一項就使自己有大損失。

既然低過了「邪」的底線就自動喪失了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那這「邪」的底線標準定在什麼地方呢?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好讓那些在這「邪」的底線之下而又不自知,自己不明白的人趕快採取行動補救,作好,重新超越這「邪」的底線,重新獲得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啊?正有此意。這「邪」的底線就是:能否發表公開聲明徹底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

現在就來說說這條「邪」的底線是怎麼確定下來的。

2004 年11月18日開始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全面,深刻和客觀公正的揭露了中共邪黨的邪惡真實面目和罪惡本質,以無可辯駁的歷史事實向全人類公布了中共邪黨是一個十毒俱全,萬惡不赦的邪惡邪教組織。「天滅中共」,中共邪黨徹底解體垮臺,中共邪黨背後嗜血的共產邪靈徹底被清除消滅是其必然的可恥下場。於是,很多原來被中共邪黨欺騙加入其中的原中共邪黨組織成員在仔細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完全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真實邪惡性質,進而發表公開聲明徹底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徹底脫離這個邪惡邪教。到今天為止,已經有超過600萬的人們擺脫了中共邪黨邪惡組織。

既然中共邪黨是當今人類社會中最大最殘暴最惡毒最恐怖的邪惡組織,那麼人就應該清醒的認清它的邪惡面目,再堅定的退出它的一切邪惡組織,包括(邪)黨組織,(邪)團組織,(邪)隊組織,(邪)紅衛兵組織,等等。任何一個中共邪黨組織的成員,如果這個人能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就是擺脫了世界上最大的邪惡,就是已經從邪惡中脫身而出,就已經從邪惡那一邊回歸到了正義這一邊。這就表明這個人本身超越了「邪」的底線而屬於了「不邪」的人類人群一員。反過來,如果同樣是中共邪黨組織成員的這樣一個人,就是沒有看到《九評共產黨》,就是不願看,拒絕看《九評共產黨》,就是認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面目,就是不能產生退出中共邪黨的意念,就是不能認識到要退出中共邪黨的必要性,就是沒有發表「退黨」的聲明,那麼,這樣的一個人就保留在了世界上最大的邪惡組織之內,就是陷身在邪惡之中,就是歸屬於邪惡那一邊而不斷的對抗正義這一邊。那這就表明這個人本身並沒有超越「邪」的底線,不能歸屬於「不邪」的人類人群之中,不能把它歸屬於人類正義一方的一員。

能不能「退黨」,能不能發表退出中共邪黨的公開聲明就成為了正與邪之間的分界線,就是「邪」的底線。凡「退黨」的原中共邪黨成員者,就在這正邪分界線之上,就高於和超越了這「邪」的底線,就屬於正;凡是不「退黨」,沒有「退黨」的原中共邪黨成員者,就在這正邪分界線之下,就低於和墮落過了這「邪」的底線,就屬於邪。

「退黨」與否這條「邪」的底線就是這樣作為正與邪之間的涇渭分明的分界線而確定下來的。

所以,一切原中共邪黨組織成員,凡「退黨」者,就自動重新獲得了領取財產和土地的基本資格;凡不「退黨」者,沒有「退黨」者,不管原因如何,均不能擁有任何領取財產和土地的基本資格。

之所以是這樣,除了前面說到的前提條件之外,這裡有另外的兩大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這裡領取的財產和土地本身就是從中共邪黨那重新拿來的,是因為以前就是被中共邪黨從中華民族那搶去的,現在要拿回來,不願意「退黨」者,沒有「退黨」者,如何來領取?本來就是要從它們拿回來,怎麼還讓它們來領取呢?如果還讓它們來領取,那不成了中華民族的「不拿」和「拿不回來」了嗎?所以,中共邪黨成員它們沒有領取是屬於中華民族的財產和土地的資格。根本就沒有任何理由讓它們有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第二個原因就是「天滅中共」已經成定局,「退黨」人數超過600萬就是最大的佐證,所以,一切在某種最後期限之前不能和沒有「退黨」者,都將被歷史所徹底的淘汰,根本就沒有機會走入未來。即使真的讓它們領取財產和土地,它們也要被歷史淘汰,根本享用不了,到時候還得讓其他人來重新領取一次,讓它們來領取一次根本就是發無效力,是作無用功。所以,根本就沒有任何必要讓它們有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

這裡要說明一點,這裡是絕對不會承認中共邪黨是屬於中華民族的。即使中共邪黨曾經附體在中華民族身軀之上,也絕對不能把中共邪黨本身作為中華民族身體的組成部分的。那是中共邪黨在破壞和殘害中華民族的文明精華和民眾族員,在吸取中華民族的身軀能量維持它的邪惡存在。這裡,是要將中共邪黨的一切殘留邪惡因素和敗壞污濁從中華民族的身軀裡面到外表徹底的清理掉,消滅掉。

由此可見,那些現在還沒有看《九評共產黨》的,還沒有「退黨」的,趕快找到《九評共產黨》仔細閱讀,從思想上認清真正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再從行動上堅定的發表「退黨」的公開聲明。這樣才能脫離邪惡,回歸正義,這樣才能重新獲得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

「退黨」做好人才能領取財產和土地,這就解釋了人們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問題;現在就來說說人們領取財產和土地的份額問題。前面的總規格說得很明白,「退黨」 了,做了好人了,但是好人之間好的程度也是不同的。所以,與各人好的程度成正比,人們能領取的財產和土地也是各不不同的。人越好,領取的財產和土地就越多。好人,人好,就要做好事,好人做好事做得越多越好,這個好人就越好。

那麼,現在如何來做好事呢?什麼才是現在真正的絕好大好事呢?我們知道,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工人,農民,知識份子,學生因為長期被中共邪黨謊言洗腦,暴力恐嚇和高壓控制,很多人沒有機會閱讀《九評共產黨》,不想看《九評共產黨》,不能看明白《九評共產黨》,不敢看《九評共產黨》,所以,他們也沒有機會「退黨」,不想「退黨」,不敢「退黨」,到目前也就沒有「退黨」。通過上面的分析,我們知道,這樣的人不就早已經喪失了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嗎?這樣的人不就可能被當成共產邪黨的殘餘勢力被上天和人類雙管齊下式的清除清理掉,被歷史淘汰掉。如果真這樣,對這樣的人本身來說不挺可惜的嗎?如果現在已經看明白了《九評共產黨》,已經「退黨」的人們能給這樣的人提供一點力所能及的幫助,盡力創造條件和機會使他們能看明白《九評共產黨》,能勸他們「退黨」,這樣不就使他們能重新獲得領取財產和土地的機會和資格了嗎?不就使他們避免了被歷史淘汰,被上天和人類當成邪惡清算清除的最悲慘的命運了嗎?這樣說來,對這樣一些人來講,不就是對他們本身最有好處的事嗎?如果能這樣幫助他們閱讀《九評共產黨》和「退黨」,不就是對別人有最大好處的最大的好事嗎?能這樣幫助別人的人,不就是在做最大最好的好事嗎?這樣的好事做得越多越努力,做得越有成效,做得越棒越好,這樣的人不就越好,不就越是好人嗎?

所以,傳播《九評共產黨》,勸人「退黨」就是最大最好的好事,傳播《九評共產黨》越多,勸人「退黨」越多,這樣的人就做好事做得越多,這人就越好。那這樣的人能得到的財產和土地的份額就應該越大,越多,也真的能領取到更多的財產和土地份額。

真的能盡力傳播《九評共產黨》,懷著與人為善的心態勸別人「退黨」的,當有的人是因為別人傳給他的《九評共產黨》而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是經過別人的勸導而完成了「退黨」,因此而免於被淘汰被清除被清理的命運,因而重獲了領取財產和土地的資格。那這個人對幫他「退黨」的人,不要說願意拿出他領取的全部財產和土地贈送給幫他的人作為報答,說要這個人拿出一半的財產和土地來報答別人,那肯定是絕對願意的。

而這裡,根本就不要這樣被別人幫他的人拿出自己的那一份財產和土地來報答幫他的人,現在就是要硬性規定,勸別人「退黨」了的人比被別人勸而完成「退黨」的人能多領取一半的財產和土地,難道得到了別人勸「退黨」幫助的人會因此而加以反對嗎?難道幫了別人「退黨」的人需要感到問心有愧嗎?

所以,這裡大力倡導和鼓勵人們都來做好事,都來傳播《九評共產黨》,都來勸人「退黨」,你勸不了陌生人,可以勸自己的親朋好友,你勸不了自己一般的親友,你可以勸自己的父母和子女,可以勸自己的兄弟姐妹,可以勸自己的丈夫妻子。勸這樣的人來閱讀《九評共產黨》和「退黨」,根本就不需要更多的外部條件和華麗說辭。

至於如何領取財產和土地的方式,步驟和過程。這裡也要做相應的說明。中華民族自古是講「社稷」的,講「朝廷」的。我們現在叫「政府」。中華民族當然要組建政府來統一安排,規劃和管理這些事情。請不要說中國已經有了「政府」。那個中共邪黨控制的「政府」根本就不能被承認是中華民族的「政府」的。那是一個騙子「政府」,那是一個流氓「政府」,那是一個黑幫「政府」,那是一個強盜「政府」,那是一個邪教「政府」,那是一個人類歷史上最最邪惡的「政府」。這樣的「政府」怎麼能承認其是中華民族的「政府」呢?那是一個一貫在鎮壓和迫害中華民族的邪惡「政府」,完完全全是中共邪黨殘害中華民族的最邪惡的表演道具。

這裡還要說明,對於中共邪黨,它只能有一種行為能被我們所承認,那就是:無條件的接受被徹底清除清理的處置。其他任何行為都不能得到任何半點的承認。中共邪黨說要 「建設經濟,富強中國」,誰要它中共邪黨來搞「經濟建設」呀?誰要它中共邪黨來「富強中國」呀?根本就不需要它中共邪黨來幹這個,「經濟建設」和「富強中國」是中華民族自己的事,絕非是最邪惡的,將要被徹底滅亡的中共邪黨所能玷污的事。一個被判處死刑立刻執行的罪大惡極殺人犯,說要去「種田種糧食來幫助飢餓的人們」,誰要它去「種田」呀?誰允許它去「種糧食」呀?誰同意它去「幫助飢餓的人們」呀?這樣的殺人犯唯一能做的當然就是心甘情願的被帶到死刑執行法場結束它那罪惡的生命,下地獄。這才是它最需要做的,唯一能做的。中共邪黨也一樣,它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被解體,被消滅。它要干任何其他的事情,無不都是罪行,罪名就是:「苟延殘喘,違抗天理,延長其罪惡的存在」。

總之,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退黨」和傳播《九評共產黨》,勸人「退黨」而在不久的將來領取得來的財產和土地,是最有榮耀的,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取的財產和土地,要珍惜,要愛護,但又是可以供中華民族成員個人所完全支配的,可以租借,可以轉賣,可以贈送,可以留傳。誰要試圖騙取和搶劫這樣領取得來的財產和土地,就是反天,反地,反宇宙;誰要糟蹋和破壞這樣的財產和土地,就是反華,反人,反政府。(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