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看《九評》(組圖)

發表:2005-12-17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7日下午,郝鳳軍先生(前中共610辦公室警司)與明居正教授、高爲邦先生親赴新竹科學園區,共同參加「在中共黨治社會下台商如何驅吉避凶」關懷台商系列講座,為台商投資大陸提出親身經驗與忠告。郝鳳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不只臺灣人,其實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要看《九評》。

當會中來賓詢問郝鳳軍,在臺灣曾有某黨主席造訪大陸時,中共當局給予承諾,是否台商赴大陸投資情況會有所改變時,使郝鳳軍話匣子的被打開,提出許多令臺灣人匪夷所思的中共蒐集情報行為。說中共是邪惡也好,反正在那種體系就是這樣,只要去大陸投資或留學,都會被當作情治背景搜查。

郝鳳軍舉了一個例子:當一個台商剛踏入大陸準備投資後,台商的住址、電話、車號、有什麼信仰、有幾個家人、幾月幾日在做什麼等等資料就已蒐集齊全。比如那台商信基督教,孩子要受洗,當時誰主持、受洗時是給誰浸到池子裡的、唱聖歌的人是誰等等一切都有錄像存證。只要那位台商到了天津,他就會接到資料,統統一清二楚。所以他認為,有台商替中共蒐集情報,有關單位也不要責怪他們,因為只要中共抓住把柄就會加以利用,台商也惟有潔身自愛才是自保之道

他又說,希望大家不要被大陸的假象所迷惑,他在德國時看到一幅北京街道畫,顯示出一片繁華,但那幅畫的其中一個角落是農民工,要知道中國13億人口中,有9億是農民,而就是那一個角落才是真實的民眾生活。很多人被中國的表面繁華所迷惑,一般記者、觀光客不會去看農民,只會去看大城市,但是他們(農民)才代表中國,有很多農民工作一整年都沒掙到錢,家人又得吃飯,所以產生很多糾紛,農民被逼得走上犯罪的道路。而在大陸投資者是所謂的外資,台商就佔有50%,有報導指出中共官員貪污500萬美元,都是台商的錢,中共在吸台商的血。

臺灣媒體自由使郝鳳軍印象深刻

臺灣有什麼使郝鳳軍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答案是臺灣的媒體。他看到在臺灣的媒體非常的自由,這是他此次到臺灣後深刻感受到的。

郝鳳軍表示自己選擇誠實面對良知脫離中共後,不知道結果,也許會埋葬在異國他鄉,永遠無法回去,也非常擔心還在大陸的親人。面對採訪他的臺灣某電子媒體,郝鳳軍輕聲的提出疑問:「你們是港資?香港是中國的。」該媒體記者表示沒關係時,他說:「我在巴黎接受採訪時,駐當地的大陸媒體記者和我合照都非常擔心,說不能上報紙。你們不要緊嗎?上面能讓你報導嗎?」非常關心該記者,另一媒體記者則表示臺灣是自由民主的,記者不要緊的,請不要擔心時,郝鳳軍才放心的露出微笑。

當郝鳳軍被問及:是否在臺灣的黨政軍都有可能有「共諜」存在,伺機擾亂民心?他語帶保留地說:這問題太敏感,此時此地不適合談,有機會他會給相關單位一些建議。對於未來是否在臺灣更加大力度警告台商注意投資陷阱?他表示非常喜歡臺灣,可能還會再來,並且希望如果有機會能留在臺灣定居。

郝鳳軍接受記者採訪時,被問及是否建議全臺灣的民眾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時,他表示,不只是臺灣,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看《九評共產黨》。他也是因為看了《九評》才深入瞭解中共本質,決定脫離中共,因為大部分真相被掩蓋了,尤其是看到文化大革命那一段歷史的衝擊很大,要認清中共本質,就應該要看《九評》。

郝鳳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非常擔心在大陸的親人

新竹科學園區坐滿關心大陸市場的投資者參加講座


郝鳳軍(左)談中共陷害台商花樣多/圖右為明居正教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