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凤军: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看《九评》(组图)

发表:2005-12-17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7日下午,郝凤军先生(前中共610办公室警司)与明居正教授、高爲邦先生亲赴新竹科学园区,共同参加“在中共党治社会下台商如何驱吉避凶”关怀台商系列讲座,为台商投资大陆提出亲身经验与忠告。郝凤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只台湾人,其实全世界的人都应该要看《九评》。

当会中来宾询问郝凤军,在台湾曾有某党主席造访大陆时,中共当局给予承诺,是否台商赴大陆投资情况会有所改变时,使郝凤军话匣子的被打开,提出许多令台湾人匪夷所思的中共搜集情报行为。说中共是邪恶也好,反正在那种体系就是这样,只要去大陆投资或留学,都会被当作情治背景搜查。

郝凤军举了一个例子:当一个台商刚踏入大陆准备投资后,台商的住址、电话、车号、有什么信仰、有几个家人、几月几日在做什么等等资料就已搜集齐全。比如那台商信基督教,孩子要受洗,当时谁主持、受洗时是给谁浸到池子里的、唱圣歌的人是谁等等一切都有录像存证。只要那位台商到了天津,他就会接到资料,统统一清二楚。所以他认为,有台商替中共搜集情报,有关单位也不要责怪他们,因为只要中共抓住把柄就会加以利用,台商也惟有洁身自爱才是自保之道

他又说,希望大家不要被大陆的假象所迷惑,他在德国时看到一幅北京街道画,显示出一片繁华,但那幅画的其中一个角落是农民工,要知道中国13亿人口中,有9亿是农民,而就是那一个角落才是真实的民众生活。很多人被中国的表面繁华所迷惑,一般记者、观光客不会去看农民,只会去看大城市,但是他们(农民)才代表中国,有很多农民工作一整年都没挣到钱,家人又得吃饭,所以产生很多纠纷,农民被逼得走上犯罪的道路。而在大陆投资者是所谓的外资,台商就占有50%,有报导指出中共官员贪污500万美元,都是台商的钱,中共在吸台商的血。

台湾媒体自由使郝凤军印象深刻

台湾有什么使郝凤军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答案是台湾的媒体。他看到在台湾的媒体非常的自由,这是他此次到台湾后深刻感受到的。

郝凤军表示自己选择诚实面对良知脱离中共后,不知道结果,也许会埋葬在异国他乡,永远无法回去,也非常担心还在大陆的亲人。面对采访他的台湾某电子媒体,郝凤军轻声的提出疑问:“你们是港资?香港是中国的。”该媒体记者表示没关系时,他说:“我在巴黎接受采访时,驻当地的大陆媒体记者和我合照都非常担心,说不能上报纸。你们不要紧吗?上面能让你报导吗?”非常关心该记者,另一媒体记者则表示台湾是自由民主的,记者不要紧的,请不要担心时,郝凤军才放心的露出微笑。

当郝凤军被问及:是否在台湾的党政军都有可能有“共谍”存在,伺机扰乱民心?他语带保留地说:这问题太敏感,此时此地不适合谈,有机会他会给相关单位一些建议。对于未来是否在台湾更加大力度警告台商注意投资陷阱?他表示非常喜欢台湾,可能还会再来,并且希望如果有机会能留在台湾定居。

郝凤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建议全台湾的民众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时,他表示,不只是台湾,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看《九评共产党》。他也是因为看了《九评》才深入了解中共本质,决定脱离中共,因为大部分真相被掩盖了,尤其是看到文化大革命那一段历史的冲击很大,要认清中共本质,就应该要看《九评》。

郝凤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担心在大陆的亲人

新竹科学园区坐满关心大陆市场的投资者参加讲座


郝凤军(左)谈中共陷害台商花样多/图右为明居正教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