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電子產品成為熱門聖誕禮物

發表:2005-12-23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許多人選購聖誕禮物不再採買傳統禮物,而是轉向高科技產品。

USA TODAY報導,消費電子協會數據顯示,今年個人消費電子產品在聖誕節的營業額比去年高9%; 另一項零售的資料也顯示電子產品的成長高達14%,在一片低迷的市場中一枝獨秀。

熱賣的原因歸功於這些高科技產品的價格下降,例如時髦的電漿體電視去年售價4000美元以上,今年幸運的話可以在1000美元的促銷價中買到。

由於購買高科技產品的人越來越多,所花的金額有增加的現象,也因此帶動價格的上揚。 據太平洋媒體協會的調查,下列產品的銷售狀況如下:

1,聖誕季的第一週個人電腦的售價比去年同期上揚11%,且大家偏好購買筆記型電腦。

2,微軟的新Xbox 360遊戲機有美金300及400兩機型,也是大賣。 雖然微軟尚未公布銷售數字,但是它在11月22日上市不久即銷售一空,在Shopping.com網站上的排名也是第一;此外索尼的PlayStation(售價美金250)也名列十名之內。

3,蘋果新推出的兩款數位音樂播放機 : Nano (有美金199及249兩款)及影視的iPod(售價美金299及399) ,也受人們喜愛;而且售價高的iPod 反而比Nano賣得好,商店已經快缺貨了。

4,手機也是一項熱門產品,Nokia的8801(美金899元) 銷售遠超過預期。摩托羅拉的RAZR也大受歡迎,尚未上市就已有數千人登記希望被告知何時可上架購買。 與Verizon電信公司一年簽約價是美金350元,兩年簽約價是美金 200元,摩托羅拉不願透露實際銷售額。 其他品牌的手機也有不錯的銷售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