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的人格氣度壓倒中共惡黨邪靈 高智晟精神道德強勢勝過胡錦濤輔導員奴性弱勢

作者:伍凡 發表:2005-12-24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師以正義氣魄,據事實為依,指名道姓胡溫兩位同胞,痛陳中共血性迫害婦女,摧殘老人,以法輪功非法為由,行消滅身體和精神為實。希特勒惡行猶之不及。

高智晟律師三封公開信猶如三把利劍,直指中共邪黨心臟,直抵胡溫喉口胸膛。大吼一聲,要回答我的指控!唉,堂堂國家主席、總書記、三軍統帥和政府總理,不敢正視三把利劍,不敢回答迫害中國百姓的指控,怎麼這樣沒有男子漢勇氣和膽量。你們的靈魂都出竅了嗎?你們還有良心嗎?當你們的父母兄弟姐妹遭污辱、遭殺害時也如此膽小如鼠不出聲嗎?難怪坊間流傳胡錦濤對養母之恩拒不回報,這不齒於中華傳統文化的親情。胡錦濤的輔導員奴性怎能和高智晟律師人品相比,實在相差十萬八千里,根本不是一個等量級小兒科。

筆者以沈重的心情,在千釣壓頂的氣氛下、忍著性子讀完高律師第三封公開信,原本要發怒的心情被痛苦的折磨壓抑下去了。以非常理性的心情自問自答:為什麼中共邪黨會如此毫無理性的污辱婦女和迫害老人呢?誰沒有父母姐妹妻女呢?希特勒對待猶太婦女也僅將他們脫光衣服,集體送入毒氣室消滅肉身,並沒有折磨她們的心靈。斯大林對待男女政敵是將他們槍斃,或遣送古拉格群島或西伯利亞勞改營,讓他們自生自滅,也沒有侵害婦女性器官,侮辱和折磨他們的精神心靈。為什麼中共邪黨會在全國範圍內、有系統有計畫的迫害法輪功男女成員呢?如果中共邪黨認定法輪功成員有罪,統統按法律程序辦理,送勞改或押赴刑場,不是簡單得多了,為什麼要建立類似法西斯蓋斯太保的610辦公室來折磨迫害法輪功成員呢?百思難得其解!突然想起一句名言:「上帝要毀滅一個人,首先要使他瘋狂」。是的,只有這句話才能理解中共邪黨對待法輪功的瘋狂行為。這足以證明,上帝要毀滅中共邪黨,它的瘋狂行為是死亡前夕的垂死爭扎。中共邪黨是個瘋子集團,是的,中共邪黨正瘋狂的奔向死亡的黑淵。對中共邪黨瘋狂行為還有別的解釋嗎?沒有了。

中共邪黨犯下了滔天大罪,沒得救了,它的末日即將來臨!有些人講,中國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會大亂。在中國大陸沒有一股政治力量能代替中共政權,民運力量不成氣候,還是讓中共邪黨去折騰吧。

錯了,朋友們、先生女士們,你們太悲觀了。放眼中國和世界尋找替代中共邪黨的政治力量和領袖人物,他們己經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自從維權運動在神州大地興起,一批維權律師應運而生,伴隨著維權運動而奮鬥不己。這批維權律師中包括高智晟、郭國汀、郭飛熊和鄭恩寵等,他們運用現存法律體制為弱勢階層爭取利益。這與民運人士以改變現有政治體制為目標的作為有很大的區別,這批維權律師的法律言行,直接關連到百姓利益,因此,他們更容易得到中國百姓支持。他們經辦的維權案子,如陝北石油案,廣州太石村案、上海地產案等經媒體廣為傳播,他們的聲譽在上升,逐漸積果政治能量,為他們今後從政鋪開道路。

現今世界各民主國家的政治領導人,相當多數是律師出身,他們運用法律知識和經驗來治理國家,真正實現「以法治國」。但是,中共政權即相反,從根本上講不願執行「以法治國」,執行的是「以黨治國」,並且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9名委員全都是工程師出身,沒有經訓練後的法律知識,怎麼實現「以法治國」呢?有人戲言,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大清帝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清華大學畢業生佔相當數量。

當中共邪黨經「退黨」浪潮衝擊瓦解後,中國應走上民主憲政和「以法治國」的道路,以高智晟為代表的維權律師們正是未來中國政治領導人的預備人材,並且這種人材正絡續湧現出來。

香港《亞洲週刊》在本月選出14位中國維權律師,不畏強權勢力,以憲法為武器,善用網際網路力量,為13億中國人民維護憲法賦予的權利,推動中國民主與法制建設,獲選為《亞洲週刊2005年風雲人物》。

這14位中國維權律師是北京大學法學博士許志永、晟智律師事務所主任高智晟(高志晟)、北京華一律師事務所律師滕彪和浦志強、莫少平律師事務所主任莫少平、北京大學法學博士李柏光、上海律師鄭恩寵、廣州番禺太石村村民罷官運動法律顧問楊茂東(郭飛雄、郭飛熊)、上海律師郭國汀、北京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合夥人李和平、中國社會科學院法學博士範亞峰、北鼎律師事務所律師張星水、山東維權人士陳光誠及北京傑通律師事務所律師朱久虎。

這14位維權律師在風起雲湧的維權律師大軍中,僅屬於其中少部分,在中國大陸,有愈來愈多的維權律師正在湧現,高舉法制理想火炬,如王怡、李方平、李蘇賓、江天勇、李春富、俞江及唐荊陵等人,他們共同的特徵是,以中國憲法作為銳利武器;成為中國民意的代表;不畏強權說真話;彼此聲援;貫徹法治,追尋制度改革。他們善用網際網路力量,落實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的權利。

筆者認為,高智晟律師給胡溫的3封公開信可以當作他今後從政競選宣言的一部分,表明瞭他是如何為弱勢階層用法律知識向專制政權鬥爭的歷史記錄。實際上,高智晟己步上了準備從政的階段,他正在處於積累政治能量和經驗的階段,在逐漸獲得民心的階段。

相比之下,胡錦濤從學生時代兼任清華大學政治輔導以來的40餘年,中共處心積慮培養他,步步上升,成為黨政軍第一把手。但胡獲得百姓擁護和支持嗎?沒有。胡能真正為百姓解決困難問題嗎?沒有。胡能下令阻止汕尾開槍事件嗎?沒有。胡現在成天苦思冥想的是用馬列毛主義、「三隻表」、「新三民」與「和諧社會」的高調來矇騙百姓,維護中共特權統治,企望千秋萬代。可是得到的回應是全國普遍抗議、遊行和反抗。胡沒有法律知識,卻要向古巴和朝鮮學習專制手段。

筆者認為,從發展趨勢和現實狀況來看,從個人品德、氣質、膽識到民望,以及「以法治國」所必需的法律知識來看,高智晟律師大大超越胡錦濤。高智晟律師更接近民主國家政治領導人物的水平,而胡錦濤始終沒有脫離政治輔導員的奴才像的囹圄。40多年來胡錦濤緊緊隱藏他個人的思想,小心謹慎規範自巳的言行,既使已三權大握仍脫離不了「小媳婦」的奴才特性,沒有膽識和魄力,沒有為國為民的堅定信念,更沒有敬畏天地宇宙的謙卑之心,怎麼能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之途呢?

當中共邪黨瓦解之後,中國社會仍然需要文官系統維持國家體系運作,需要國家化的軍隊系統保衛國土和穩定社會。憲政民主產生的政黨政治的政府、議會和法院,三權分立管理國家。只要中共邪黨瓦解並沏底退出政府、軍隊和法院系,實現「以法治國」,中國會很快興旺和發達,並立於世界民主國家之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