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討罪惡,支持法輪功

作者:吳磊 發表:2006-01-02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網上讀了高智晟律師的第三封公開信(注1),內心被高律師的大仁大義大智大勇所深深感動,同時也為信中所披露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絕人寰的迫害事實所震撼。高律師信中所記載之事實,字字滴血,句句淌淚。對中共黨徒之種種邪惡暴行,是可忍,孰不可忍?

小時候看書,曾讀到過《封神演義》中描寫暴君商紂王的炮烙,車裂等酷刑,也讀到過關於德國法西斯集中營迫害猶太人的各種酷刑。但人類歷史上古今中外之酷刑,與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之酷刑相比,全都相形見絀。從來沒有過任何一個國家政權會像中共獨裁政權那樣殘害本國的平民百姓,也從來未有過任何一個國家的司法機構會像中共的監獄和拘留所一樣公然以殘害婦女的生殖器作為一項標準的強迫就範手段。有什麼樣的主子就會有什麼樣的嘍囉,那些豬狗不如的中共惡警及各類洗腦幫凶們的下流暴行,只不過是體現了其主子之旨意和指示而已。中共害人殺人多矣。記得在大學唸書時,一位美國學生和我談起文化大革命之事,她當時評論說:「如此荒唐的瘋狂運動只會發生在你們中國」。我無言可對。時至今日,那些為了取悅其主子而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摧殘女人生殖器的惡警,其罪行不知比文化大革命中的「打砸搶」邪惡多少倍。看來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是離開人類文明越來越遠了。我相信,在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慘絕人寰的迫害之後,很多西方人同樣會說,「如此邪惡下流的迫害只會發生在你們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使中國在全世界範圍內蒙羞。

信仰自由乃天賦人權,任何人都不應因為自己的信仰而受歧視,更不應該受本國政府迫害。然而在中國,善良的人們卻只是由於敢於以不同於中共所喜歡的方式去思考或祈禱而入獄,並因此而慘遭折磨(女同胞則慘遭性摧殘)。現在是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國人站出來為法輪功鳴不平的時候了,是我們一起來制止這種天怒人怨的中共罪行的時候了。筆者在此聲明,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要為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講幾句公道話。古人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何況當我們看到善良的姐妹們正被那些無恥的黨徒以人類所不齒之暴行所殘害,只不過因為她們敢於在暴政面前表達自己的信仰和敢於說明真相。如果我們保持沉默,罪惡就會擴散,最終每個人都會成為受害者。如果我們容忍甚至贊同如此滔天大惡,神將會摒棄我們這個民族,因為那是何等的無可救藥。試問我有著五千年輝煌歷史之文明禮儀之邦,豈容淪為共匪鬼魅魍魎橫行肆虐之域?聲援法輪功,就是拯救我們自己。

我為法輪功鳴不平,更為法輪功喝采。

多年來我一直對中國現實社會極度失望。首先是對其政治制度的失望。我常常感嘆:中國人何其不幸,當今全世界大多數國家已確立民主制度之時,中國卻仍處於共產極權統治之下。要改變它嗎?那是一個有六千多萬中共黨徒控制著的社會啊。而且又有多少無知憤青要想加入邪黨行列!民主有望嗎?再就是對人心的失望。我每嘆人心不古,世風日下。目睹半個世紀以來,中共以謊言和暴力摧毀了中華傳統文化,價值觀體系和道德標準,代之以非人性的,不倫不類的黨文化和黨標準。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人們是非不分,好壞倒置,倫理湮沒,道德淪喪。處處見狗苟蠅營之徒得逞,每每是見利忘義之輩得益。試問如今中國年輕一代有多少人知道仁義禮智信,或信神敬天?在如中國這樣一個既無完善獨立的司法系統,又破壞了傳統道德觀念,更迫害宗教信仰的社會,你還能指望人們能有什麼高尚行為?

在極度失望之際,是法輪功學員們對真善忍的傳播使我們看到了重建中華文化和道德體系的希望。因為法輪功學員在受迫害中表現了中華民族最優秀的品質(注2),是他們以實際行動勇敢地捍衛了中華文化和傳統道德,並不懈地傳播事實真相。正如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所指出的那樣,「法輪功的社會意義在於:1)在中國民族人格普遍奴性化的時刻,法輪功學員勇敢地維護了做人的尊嚴。2)在中國民族人格普遍謊言化的時刻,法輪功學員以可歌可泣的方式成為傳播真相的使者。3)在中國人的心靈普遍在物慾中腐爛的艱難時刻,法輪功學員在呼喚著道德的原則」(注3)。同樣重要的是,是法輪功學員發起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使我們看到民主制度能在中國建立的希望,因為退垮共產邪黨,民主制度就可取而代之。將來民主制度在中國勝利之日,法輪功所奉行的準則將會為中華民族重建民族精神和道德體系提供強有力的支持,而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將會在重塑民族成員的高貴行為方面起到強有力的榜樣作用。歷史將銘記法輪功學員之大功大德。


注1:高智晟,《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致胡錦濤,溫家寶及中國同胞的公開信》,www.epochtimes,com,Dec.12,2005.

注2:見《唐柏橋談法輪功,中華希望道德典範》,www.epochtimes,com,Dec.29,2005.

注3:唐誠,《袁紅冰:法輪功現象的社會意義》,www.epochtimes,com,Nov.28,200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