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讨罪恶,支持法轮功

作者:吴磊 发表:2006-01-02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网上读了高智晟律师的第三封公开信(注1),内心被高律师的大仁大义大智大勇所深深感动,同时也为信中所披露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惨绝人寰的迫害事实所震撼。高律师信中所记载之事实,字字滴血,句句淌泪。对中共党徒之种种邪恶暴行,是可忍,孰不可忍?

小时候看书,曾读到过《封神演义》中描写暴君商纣王的炮烙,车裂等酷刑,也读到过关于德国法西斯集中营迫害犹太人的各种酷刑。但人类历史上古今中外之酷刑,与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之酷刑相比,全都相形见绌。从来没有过任何一个国家政权会象中共独裁政权那样残害本国的平民百姓,也从来未有过任何一个国家的司法机构会象中共的监狱和拘留所一样公然以残害妇女的生殖器作为一项标准的强迫就范手段。有什么样的主子就会有什么样的喽罗,那些猪狗不如的中共恶警及各类洗脑帮凶们的下流暴行,只不过是体现了其主子之旨意和指示而已。中共害人杀人多矣。记得在大学唸书时,一位美国学生和我谈起文化大革命之事,她当时评论说:“如此荒唐的疯狂运动只会发生在你们中国”。我无言可对。时至今日,那些为了取悦其主子而在光天化日之下当众摧残女人生殖器的恶警,其罪行不知比文化大革命中的“打砸抢”邪恶多少倍。看来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是离开人类文明越来越远了。我相信,在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惨绝人寰的迫害之后,很多西方人同样会说,“如此邪恶下流的迫害只会发生在你们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使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内蒙羞。

信仰自由乃天赋人权,任何人都不应因为自己的信仰而受歧视,更不应该受本国政府迫害。然而在中国,善良的人们却只是由于敢于以不同于中共所喜欢的方式去思考或祈祷而入狱,并因此而惨遭折磨(女同胞则惨遭性摧残)。现在是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站出来为法轮功鸣不平的时候了,是我们一起来制止这种天怒人怨的中共罪行的时候了。笔者在此声明,本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但要为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讲几句公道话。古人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何况当我们看到善良的姐妹们正被那些无耻的党徒以人类所不齿之暴行所残害,只不过因为她们敢于在暴政面前表达自己的信仰和敢于说明真相。如果我们保持沉默,罪恶就会扩散,最终每个人都会成为受害者。如果我们容忍甚至赞同如此滔天大恶,神将会摈弃我们这个民族,因为那是何等的无可救药。试问我有着五千年辉煌历史之文明礼仪之邦,岂容沦为共匪鬼魅魍魉横行肆虐之域?声援法轮功,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我为法轮功鸣不平,更为法轮功喝彩。

多年来我一直对中国现实社会极度失望。首先是对其政治制度的失望。我常常感叹:中国人何其不幸,当今全世界大多数国家已确立民主制度之时,中国却仍处于共产极权统治之下。要改变它吗?那是一个有六千多万中共党徒控制着的社会啊。而且又有多少无知愤青要想加入邪党行列!民主有望吗?再就是对人心的失望。我每叹人心不古,世风日下。目睹半个世纪以来,中共以谎言和暴力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价值观体系和道德标准,代之以非人性的,不伦不类的党文化和党标准。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人们是非不分,好坏倒置,伦理湮没,道德沦丧。处处见狗苟蝇营之徒得逞,每每是见利忘义之辈得益。试问如今中国年轻一代有多少人知道仁义礼智信,或信神敬天?在如中国这样一个既无完善独立的司法系统,又破坏了传统道德观念,更迫害宗教信仰的社会,你还能指望人们能有什么高尚行为?

在极度失望之际,是法轮功学员们对真善忍的传播使我们看到了重建中华文化和道德体系的希望。因为法轮功学员在受迫害中表现了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品质(注2),是他们以实际行动勇敢地捍卫了中华文化和传统道德,并不懈地传播事实真相。正如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所指出的那样,“法轮功的社会意义在于:1)在中国民族人格普遍奴性化的时刻,法轮功学员勇敢地维护了做人的尊严。2)在中国民族人格普遍谎言化的时刻,法轮功学员以可歌可泣的方式成为传播真相的使者。3)在中国人的心灵普遍在物欲中腐烂的艰难时刻,法轮功学员在呼唤着道德的原则”(注3)。同样重要的是,是法轮功学员发起的退出共产党运动使我们看到民主制度能在中国建立的希望,因为退垮共产邪党,民主制度就可取而代之。将来民主制度在中国胜利之日,法轮功所奉行的准则将会为中华民族重建民族精神和道德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将会在重塑民族成员的高贵行为方面起到强有力的榜样作用。历史将铭记法轮功学员之大功大德。


注1:高智晟,《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致胡锦涛,温家宝及中国同胞的公开信》,www.epochtimes,com,Dec.12,2005.

注2:见《唐柏桥谈法轮功,中华希望道德典范》,www.epochtimes,com,Dec.29,2005.

注3:唐诚,《袁红冰:法轮功现象的社会意义》,www.epochtimes,com,Nov.28,200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