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永生,還是放棄未來?

作者:作者:劉東誠 發表:2006-01-14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麼對待高智晟已經成了衡量胡溫政府能否持續運行下去的試金石。此時此刻,在歷史不可逆轉的走到700多萬人退黨,中共隨時可能解體的時刻,對高智晟的任何一個舉動,都將是胡溫內心的真實表白,都將代表著胡溫對惡黨邪靈的態度,從而也決定著胡溫個人是選擇未來的永生,還是選擇作邪黨的陪葬品。此時此刻,是做出選擇的時刻,沒有機會留給胡溫做錯了再改。不動則已,動則立刻有結果。選擇永生,還是放棄未來,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預言中所說的大審判已經展開,人所面臨的只有:選擇!

《九評共產黨》就是對邪黨宣判死刑的審判詞,歷數其從誕生,發展,到最後所做的種種惡事,判下其被執行死刑的命運。對邪黨這個組織宣判之後,其組織中的個人,每一個人都面臨著審視,犯下大罪的,也要一一審判。《江澤民其人》就是對邪黨中最邪惡之徒江澤民的審判詞,歷數其一生所做惡事,判下它最後被「萬千閃電」 所轟,「被雷火消滅殆盡,未留一點殘餘」的可恥下場。

大審判既然已經展開,在沒有宣判以前就還有機會,聲明退黨就是在把握機會,給自己選擇未來;阻擋退黨就是死心塌地要和邪黨一起去。誰會是邪黨中第二個被審判的惡人?誰想選擇第二個被審判?

對於胡溫二人來說,邪黨歷史上所犯的惡事跟他們並沒有直接關係,如果這時候卻死報著惡黨不放,豈不是自尋死路?

退黨中在誕生著中國未來的精英群體,每個人都有機會

退黨中正在誕生並壯大著中國未來社會的精英群體,這個群體涵蓋著社會的各個階層,以海外的陳用林和國內的高智晟為代表,他們為未來中國作為一個國家整體的正常運作提供著人員保證。比如,未來外交官的代表陳用林,法官的代表袁紅冰,警察的代表郝鳳軍,司法幹部的代表韓廣生,民主人士的代表鄭貽春,運動員代表黃曉敏,歌唱家代表關貴敏,等等,在社會的所有領域,都有一大批這樣的精英。這些精英的共同特點,就是正直獨立的人品,不做邪黨的精神奴隸,最主要的是以民族的前途命運為己任,而不是計較個人的名利得失。

其實,從道理上講,如果每個人都退黨,現在的中國不就該怎麼運作還怎麼運作嗎?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機會給自己在未來社會選擇一個位置,如果胡溫二人能夠退黨,不也同樣有機會在未來中國選擇自己的位置嗎?

天滅中共,就意味著中共的覆滅不可逆轉。如果胡溫二人不能給自己選擇未來,那也一定會被其他人替代。有能力執政的人在中國比比皆是。

真假精英

現在也有些人自詡是精英,甚至有精英階層之說。未來中國真正的精英在退黨中產生,因為未來中國是一個沒有惡黨的中國,是一個人人都具有獨立人品的中國。那些不能聲明退黨、害怕惡黨打擊報復的人,本質上還是惡黨的精神奴隸和附庸,連獨立的人品都沒有,怎麼能成為人中的精英呢?自詡是精英,最多也只是孤芳自賞罷了。

真正的精英,能夠捍衛人的尊嚴,不因為出身的貧賤,不因為金錢的收買,不因為即使使用整個國家機器進行威脅,不因為所有這些而屈服,是惡的就指責它,是好的就堂堂正正的好,是對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淫威不能屈的實踐,是與生俱來的「真」、「善」、「忍」的特性在行動中的體現,是能夠把自己的得失、安危放在一邊,而為他人、為民族的前途不惜付出生命的人。和這些真精英相比,那些還不能擺脫邪靈思想的人,怎麼能稱得上精英呢?

歷史的啟示

看看現在的退黨潮,再看看幾年前的歷史,就不難明白對胡溫二人來講,現在是多麼嚴肅的時刻。

1999 年4月,當以江氏為首的邪黨對法輪功的盯梢、騷擾、抓捕越來越公開化,當法掄功學員看到當局離道義越走越遠的趨勢,為了盡量避免悲劇的發生,1萬多名法輪功學員明知面臨被抓捕的危險依然坦然的去北京上訪,希望能力挽狂瀾於一舉。如果當時當局能明辨是非,現在的中國社會早已是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了。而江氏卻因為悍然發動了對善良百姓的鎮壓而被釘上了歷史的恥辱架。

今天,胡溫二人也同樣面臨著廣大的退黨民眾的選擇。是順應民意、天意,還是逆而行之?是給自己選擇光明,還是放棄未來,是作精英還是做歷鬼,一切都在一念之間。(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