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昨日今日猶太人 今日明日中國人!

發表:2006-01-20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聽了高智晟律師回答記者採訪時轉述的警察讓他感動的話,就想寫幾句話,卻沒想好題目(前日一天寫了五篇文章,透支了腦力)。今日再讀了範英著《高智晟吉人天祐 黑手黨惡貫滿盈》,便有了此文的題目。

良知警察的話語,智者範英著的文字,很讓人振奮的。聽其話,讀其文,你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中國人!其實這才是中國人的本來面目。我們看見的由那些便衣顯現出來奴性加兇惡,其實是中共邪靈附體後的影像。天滅中共的時刻即將來臨,730萬三退人士已經搭起了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的道德政治平臺。越來越多的中共奴將走出恐懼和朦昧,棄做德俄獸,擇做中國人。中國人正在返本歸真。中華大陸正在回覆成為神州大地,中國人正在回歸為神州子民。

很多人提及中國人像猶太人,但都是從消極方面比的。我此文將中國人和猶太人相比,是另外一種,既有不可重蹈覆轍之告誡,又有洗心革面之振作。我想說:昨日猶太人喪國流浪的教訓,今日中國人要吸取。今日猶太人追逐納粹之決心,明日中國人要學習。「昨日今日……明日……」題目下就要說這個。

一、昨日猶太人喪國流浪的教訓,今日中國人要吸取。

通過《九評》引發的三退潮,我看見了中國人在回歸神州子民的路上。但這條希望之路,現在還如同當年摩西帶領在埃及為奴的猶太人走在回巴勒斯坦的途中。當年猶太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出埃及,避免了跟埃及古文明玉石俱焚的下場。而今中共奴一份一個三退聲明從精神上除去崇尚「暴政」的德、俄「獸印」,是向上天表明瞭要重做中國人的態度,以避免在天滅中共之際給這個黨陪葬。

猶太人重返巴勒斯坦,蒙神恩創建了強大的所羅門•大衛王國。但南北分裂,猶太教內部上層生活腐化和教派分裂,導致了後來耶穌以博愛思想改革猶太教失敗。不信耶穌是神的兒子,是專為末世而來的救世主,猶太貴族把耶穌送上羅馬的十字架。千年等一回最後卻不信,這不僅堵死猶太教成為羅馬國教而和平演變羅馬成為大猶太國或大以色列的路,而且導致猶太人喪國流浪世界約兩千年。

而今中華大地重演猶太民族當年「出埃及」的雄壯歷史。同時又面臨著不信法輪功和大紀元主導的「三退」活動是「救人免天譴」的義舉而予以阻撓的考驗。就有高智晟的朋友,包括法輪功和大紀元沒少給關心的人,自己因不信神或信神而解讀神旨有誤,認為高智晟為法輪功致公開信遭停業和圍堵,縮小了他們在中共容忍範圍裡維權的空間。這些人自己不懂三退「親神通靈,保命新生」的意義,自己不三退還反對高智晟聲明退黨。這些人猶如耶穌時代的猶太貴族,不留神被中共撒但邪靈附了體,正在干擾中國人這場偉大的「出埃及」的精神運動。

我們要嚴加警惕,在神回中華大地不斷顯現神跡眷顧高智晟的時候,一些人神智不清地瞎批評,充當中共的代言人而不自知。如果誰以「法輪功搞政治」為名來批評高智晟,大家一定要當心,他這時候被附了體說什麼他根本不知道。唐子定要東海一梟似的重槌敲打這些人,讓他清醒時看。不是我要跟某某某過不去(說真的,這些人不配我的文字批評),是決不許因為他們的小雞肚腸和鼠目寸光,把高智晟「送」上了中共的十字架,從而致使中國人猶太人似的遭神棄。

二、今日猶太人追逐納粹之決心,明日中國人要學習。

先聽這些話:「我必須警告中間監聽的那些人,中國善良的警察和有力量的警察多的是。誰要是把高智晟律師怎麼樣了,只要你跑到地球有人的地方,我們就要把你抓回來,我們就有能力把你抓回來。」這是警察告訴監聽高智晟律師的警察的話。痛快!這是世界第一酷語。但要先三退開靈智,才能真的做到喲!

再看這些文:「我們也要說:中國善良的百姓和有力量的百姓多的是。誰要是把高智晟律師和一切善良人士、正義人士怎麼樣了,只要你跑到地球有人的地方,我們就要把你抓回來,我們就有能力把你抓回來,不管你是常委羅干,還是部長薄熙來!」這是大紀元專欄作家範英著的文字,堪稱世界第二酷文。

猶太人今日對付納粹黨人往日的屠猶罪行,就是這樣做的。猶太人所以能夠這樣做,因為他們信的耶和華神是威嚴的,在猶太人心目中,冒犯耶和華的子民是無視天威,天涯海角追回來是神的公正(有罪必罰)的體現。這是我們要學的。

在中華話語裡雖有賞罰分明一說,但中華儒家兩千年「以仁為本,以禮為質」的家人人情文化,在等級關係上模糊是非,父母或皇帝犯了過失時常就瞇著眼睛放過了。中共流氓雖然大反儒家君子文化,但這種對自己有利的文化不僅沒反,而且無限放大,例如劉青山貪污幾十萬就槍斃,但毛澤東強行發行「毛選」成為中華首富還天天讓百姓喊「萬歲」;某些黨官有二奶就下臺,但毛澤東十八個奶都有,江澤民的宋祖英五、六歲的孩子都知道,卻一點沒事。中共文革舊罪,現在說給十幾歲的孩子沒幾個相信;六四新罪,一些憲政改革者天天呼喚人民忘記。所以,中華明天的警察和文人啊,定要把上面的話、文寄牢了,中共一滅就行動。

三、中共以無神論和進化論、革命論相結合帶中國人上了流氓路。

由於無神論,中共在跟國民黨內戰的時候便逼解放軍喪盡天良作惡了。無神論跟進化論、革命論相結合,宣揚「兩軍相遇誰凶殘像狼誰勝!」於是中共解放(流氓)軍為了戰爭勝利不擇手段:包圍長春市,為了消耗城內民國軍人的食糧,硬用機槍子彈把欲從城裡出來群眾掃射回去,導致活活餓死幾十萬人;為了奪取孟良崮,硬用槍彈逼著地主家屬男女老少、女人裸體在流氓軍人前面當肉靶。

這樣奪取政權的中共當然不可能像歷史上所有造反者奪天下後大赦天下。從南昌起義的第一聲暴亂槍聲,到最近東洲血案的一槍七子彈的屠殺,都一脈相承的是附體的撒但邪靈在操控,不為正義,只為邪惡。從建立政權搞土改殺地主起,週期性地殺人,殺到「六四」血案槍響還不歇息。一直到鎮壓法輪功,警察針對男人陽具、女人陰部施刑,逼迫這些修煉者,放棄依照「真善忍」信仰做好人的高標準,學打人罵人辱師,中共亂中華的使命才解秘:全民跟中共同唱流氓歌。

讓一個民族公然作賤維繫人類的道德文明,逼好人做流氓,壓正義揚邪惡。這絕對是天罪!《九評》揭中共邪靈真相,以三退救邪教徒的心靈,絕非「法輪功不忍了,跟共產黨一樣了」。而恰恰是法輪功以一種高於理智的靈智,在和平地引領有意無意、主動被動地跟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了天罪的邪人,回正路免天譴。

中共以無神論的邪惡誘逼中國人偏離正人君子道路幾十年。由於法輪功復興中華修煉文化,中國有史以來首次批量出現了既講德又守法的正人。《九評》引發三退,已經開闢出一條通向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的正路。在《九評》倚天劍、屠龍刀的正義威力下,無神論中共這隻攔路虎已成病貓。撒但開始附體中華基督徒。

四、中華基督徒須擺正歷史位置,才不會引中國人淪為昨日猶太人。

最近,關於北京方舟教會被警方衝擊一事,中國基督教家庭教會聯合會依據《聖經、羅馬書》第13章關於馴服「有權柄的」--「作官的」、「掌權的」--教誨,發布聲明:「我們順服中國執政者的治理,並為他們能夠按著上帝的愛與公義治理國家而禱告。」My God!這根本是親撒但的該隱思維!而主真正眷顧的是亞伯思維。該隱思維創建中世紀政教合一的專制惡國。如果不是放棄它而擇新教亞伯思維從耶穌,哪裡會創立君主立憲的英國和民主共和的美國?

基督教歷史一路行到今天,主要是創建了自由民主制度。也就是說,中華基督徒歷史賦予其的使命是來創製的。當今中華基督徒中,高智晟是少有的擺正位置而具有亞伯思維的基督徒。基督教創始人耶穌能超越猶太人的民族侷限,去博愛異教徒羅馬人和其他族人。中華基督徒高智晟能超越中世紀基督徒的奴性,去博愛被「有權柄的」中共官員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唐子看見耶穌在天上豎起拇指。

該中華基督徒擺正位子的時候了。但許多基督徒卻在博愛式寬恕的迷中。現在必須唐子這中華之蘇格拉底像一隻牛虻一樣來刺醒(我以為這是耶穌賦予我這在廬山之外的文化基督徒的使命之一)。基督信仰裡有「恨惡罪,不恨惡罪人」、「打左臉還伸右臉過去」的寬恕式博愛教誨,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仇怨很好,卻無法用以實踐《聖經•啟示錄》所說捆綁「撒但•紅龍」中共進無底坑的使命。

用奴化的該隱思維看更蒙神恩的法輪功(亞伯),就會產生嫉妒心。實際上,相當多的中華基督徒的思維非常中世紀化。所以他們會莫名其妙的嫉恨《九評》和三退。這樣的心不去除,就會不僅「恕罪惡」,還會寧願與中共「埃及國」玉石俱焚,也不願看見法輪功摩西從撒但操控的「精神埃及」引領中共奴出去。

他們會對參與和促進三退的高智晟橫挑鼻子豎挑眼,比如說他「太政治、太極端,會讓他們的維權沒得玩」,甚至會否定沒撞死高智晟不是天祐,而是羅干沒做好。擺不正自己在中華歷史上的位置,不積極與法輪功合作「傳九退三」,放棄天賦其創建自由民主的憲政制度的使命,將其寄希望於中共轉魔性而「愛與公義」,中華基督徒就會將其歷史位置擺在西化中國上,從而誤入了歧途:曲解法輪功更正義、更宏大的慈悲式博愛,在社會和解名義下引領人民順服邪惡。

結語:中國人和猶太人天創地設的一對難兄難弟。
綜上所述,昨日猶太人喪國流浪的教訓,今日中國人要吸取;今日猶太人追逐納粹之決心,明日中國人要學習。法輪功摩西引發的三退活動,正引領中共奴脫離流氓路走出「埃及國」。天賦中華基督徒的歷史使命是促三退,挑戰中共邪惡暴政,棄中共而創建真正民主共和的新中國,避免今日中國人淪為昨日猶太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