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昨日今日犹太人 今日明日中国人!

发表:2006-01-20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听了高智晟律师回答记者采访时转述的警察让他感动的话,就想写几句话,却没想好题目(前日一天写了五篇文章,透支了脑力)。今日再读了范英着《高智晟吉人天佑 黑手党恶贯满盈》,便有了此文的题目。

良知警察的话语,智者范英着的文字,很让人振奋的。听其话,读其文,你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中国人!其实这才是中国人的本来面目。我们看见的由那些便衣显现出来奴性加凶恶,其实是中共邪灵附体后的影像。天灭中共的时刻即将来临,730万三退人士已经搭起了没有中共的新中国的道德政治平台。越来越多的中共奴将走出恐惧和蒙昧,弃做德俄兽,择做中国人。中国人正在返本归真。中华大陆正在回复成为神州大地,中国人正在回归为神州子民。

很多人提及中国人像犹太人,但都是从消极方面比的。我此文将中国人和犹太人相比,是另外一种,既有不可重蹈覆辙之告诫,又有洗心革面之振作。我想说:昨日犹太人丧国流浪的教训,今日中国人要吸取。今日犹太人追逐纳粹之决心,明日中国人要学习。“昨日今日……明日……”题目下就要说这个。

一、昨日犹太人丧国流浪的教训,今日中国人要吸取。

通过《九评》引发的三退潮,我看见了中国人在回归神州子民的路上。但这条希望之路,现在还如同当年摩西带领在埃及为奴的犹太人走在回巴勒斯坦的途中。当年犹太人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埃及,避免了跟埃及古文明玉石俱焚的下场。而今中共奴一份一个三退声明从精神上除去崇尚“暴政”的德、俄“兽印”,是向上天表明了要重做中国人的态度,以避免在天灭中共之际给这个党陪葬。

犹太人重返巴勒斯坦,蒙神恩创建了强大的所罗门•大卫王国。但南北分裂,犹太教内部上层生活腐化和教派分裂,导致了后来耶稣以博爱思想改革犹太教失败。不信耶稣是神的儿子,是专为末世而来的救世主,犹太贵族把耶稣送上罗马的十字架。千年等一回最后却不信,这不仅堵死犹太教成为罗马国教而和平演变罗马成为大犹太国或大以色列的路,而且导致犹太人丧国流浪世界约两千年。

而今中华大地重演犹太民族当年“出埃及”的雄壮历史。同时又面临着不信法轮功和大纪元主导的“三退”活动是“救人免天谴”的义举而予以阻挠的考验。就有高智晟的朋友,包括法轮功和大纪元没少给关心的人,自己因不信神或信神而解读神旨有误,认为高智晟为法轮功致公开信遭停业和围堵,缩小了他们在中共容忍范围里维权的空间。这些人自己不懂三退“亲神通灵,保命新生”的意义,自己不三退还反对高智晟声明退党。这些人犹如耶稣时代的犹太贵族,不留神被中共撒但邪灵附了体,正在干扰中国人这场伟大的“出埃及”的精神运动。

我们要严加警惕,在神回中华大地不断显现神迹眷顾高智晟的时候,一些人神智不清地瞎批评,充当中共的代言人而不自知。如果谁以“法轮功搞政治”为名来批评高智晟,大家一定要当心,他这时候被附了体说什么他根本不知道。唐子定要东海一枭似的重槌敲打这些人,让他清醒时看。不是我要跟某某某过不去(说真的,这些人不配我的文字批评),是决不许因为他们的小鸡肚肠和鼠目寸光,把高智晟“送”上了中共的十字架,从而致使中国人犹太人似的遭神弃。

二、今日犹太人追逐纳粹之决心,明日中国人要学习。

先听这些话:“我必须警告中间监听的那些人,中国善良的警察和有力量的警察多的是。谁要是把高智晟律师怎么样了,只要你跑到地球有人的地方,我们就要把你抓回来,我们就有能力把你抓回来。”这是警察告诉监听高智晟律师的警察的话。痛快!这是世界第一酷语。但要先三退开灵智,才能真的做到哟!

再看这些文:“我们也要说:中国善良的百姓和有力量的百姓多的是。谁要是把高智晟律师和一切善良人士、正义人士怎么样了,只要你跑到地球有人的地方,我们就要把你抓回来,我们就有能力把你抓回来,不管你是常委罗干,还是部长薄熙来!”这是大纪元专栏作家范英着的文字,堪称世界第二酷文。

犹太人今日对付纳粹党人往日的屠犹罪行,就是这样做的。犹太人所以能够这样做,因为他们信的耶和华神是威严的,在犹太人心目中,冒犯耶和华的子民是无视天威,天涯海角追回来是神的公正(有罪必罚)的体现。这是我们要学的。

在中华话语里虽有赏罚分明一说,但中华儒家两千年“以仁为本,以礼为质”的家人人情文化,在等级关系上模糊是非,父母或皇帝犯了过失时常就眯着眼睛放过了。中共流氓虽然大反儒家君子文化,但这种对自己有利的文化不仅没反,而且无限放大,例如刘青山贪污几十万就枪毙,但毛泽东强行发行“毛选”成为中华首富还天天让百姓喊“万岁”;某些党官有二奶就下台,但毛泽东十八个奶都有,江泽民的宋祖英五、六岁的孩子都知道,却一点没事。中共文革旧罪,现在说给十几岁的孩子没几个相信;六四新罪,一些宪政改革者天天呼唤人民忘记。所以,中华明天的警察和文人啊,定要把上面的话、文寄牢了,中共一灭就行动。

三、中共以无神论和进化论、革命论相结合带中国人上了流氓路。

由于无神论,中共在跟国民党内战的时候便逼解放军丧尽天良作恶了。无神论跟进化论、革命论相结合,宣扬“两军相遇谁凶残像狼谁胜!”于是中共解放(流氓)军为了战争胜利不择手段:包围长春市,为了消耗城内民国军人的食粮,硬用机枪子弹把欲从城里出来群众扫射回去,导致活活饿死几十万人;为了夺取孟良崮,硬用枪弹逼着地主家属男女老少、女人裸体在流氓军人前面当肉靶。

这样夺取政权的中共当然不可能像历史上所有造反者夺天下后大赦天下。从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暴乱枪声,到最近东洲血案的一枪七子弹的屠杀,都一脉相承的是附体的撒但邪灵在操控,不为正义,只为邪恶。从建立政权搞土改杀地主起,周期性地杀人,杀到“六四”血案枪响还不歇息。一直到镇压法轮功,警察针对男人阳具、女人阴部施刑,逼迫这些修炼者,放弃依照“真善忍”信仰做好人的高标准,学打人骂人辱师,中共乱中华的使命才解秘:全民跟中共同唱流氓歌。

让一个民族公然作贱维系人类的道德文明,逼好人做流氓,压正义扬邪恶。这绝对是天罪!《九评》揭中共邪灵真相,以三退救邪教徒的心灵,绝非“法轮功不忍了,跟共产党一样了”。而恰恰是法轮功以一种高于理智的灵智,在和平地引领有意无意、主动被动地跟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了天罪的邪人,回正路免天谴。

中共以无神论的邪恶诱逼中国人偏离正人君子道路几十年。由于法轮功复兴中华修炼文化,中国有史以来首次批量出现了既讲德又守法的正人。《九评》引发三退,已经开辟出一条通向没有中共的新中国的正路。在《九评》倚天剑、屠龙刀的正义威力下,无神论中共这只拦路虎已成病猫。撒但开始附体中华基督徒。

四、中华基督徒须摆正历史位置,才不会引中国人沦为昨日犹太人。

最近,关于北京方舟教会被警方冲击一事,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依据《圣经、罗马书》第13章关于驯服“有权柄的”--“作官的”、“掌权的”--教诲,发布声明:“我们顺服中国执政者的治理,并为他们能够按着上帝的爱与公义治理国家而祷告。”My God!这根本是亲撒但的该隐思维!而主真正眷顾的是亚伯思维。该隐思维创建中世纪政教合一的专制恶国。如果不是放弃它而择新教亚伯思维从耶稣,哪里会创立君主立宪的英国和民主共和的美国?

基督教历史一路行到今天,主要是创建了自由民主制度。也就是说,中华基督徒历史赋予其的使命是来创制的。当今中华基督徒中,高智晟是少有的摆正位置而具有亚伯思维的基督徒。基督教创始人耶稣能超越犹太人的民族局限,去博爱异教徒罗马人和其他族人。中华基督徒高智晟能超越中世纪基督徒的奴性,去博爱被“有权柄的”中共官员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唐子看见耶稣在天上竖起拇指。

该中华基督徒摆正位子的时候了。但许多基督徒却在博爱式宽恕的迷中。现在必须唐子这中华之苏格拉底像一只牛虻一样来刺醒(我以为这是耶稣赋予我这在庐山之外的文化基督徒的使命之一)。基督信仰里有“恨恶罪,不恨恶罪人”、“打左脸还伸右脸过去”的宽恕式博爱教诲,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仇怨很好,却无法用以实践《圣经•启示录》所说捆绑“撒但•红龙”中共进无底坑的使命。

用奴化的该隐思维看更蒙神恩的法轮功(亚伯),就会产生嫉妒心。实际上,相当多的中华基督徒的思维非常中世纪化。所以他们会莫名其妙的嫉恨《九评》和三退。这样的心不去除,就会不仅“恕罪恶”,还会宁愿与中共“埃及国”玉石俱焚,也不愿看见法轮功摩西从撒但操控的“精神埃及”引领中共奴出去。

他们会对参与和促进三退的高智晟横挑鼻子竖挑眼,比如说他“太政治、太极端,会让他们的维权没得玩”,甚至会否定没撞死高智晟不是天佑,而是罗干没做好。摆不正自己在中华历史上的位置,不积极与法轮功合作“传九退三”,放弃天赋其创建自由民主的宪政制度的使命,将其寄希望于中共转魔性而“爱与公义”,中华基督徒就会将其历史位置摆在西化中国上,从而误入了歧途:曲解法轮功更正义、更宏大的慈悲式博爱,在社会和解名义下引领人民顺服邪恶。

结语:中国人和犹太人天创地设的一对难兄难弟。
综上所述,昨日犹太人丧国流浪的教训,今日中国人要吸取;今日犹太人追逐纳粹之决心,明日中国人要学习。法轮功摩西引发的三退活动,正引领中共奴脱离流氓路走出“埃及国”。天赋中华基督徒的历史使命是促三退,挑战中共邪恶暴政,弃中共而创建真正民主共和的新中国,避免今日中国人沦为昨日犹太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