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古狗刪除後的「殺人」新聞

發表:2006-01-30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網上在熱烈討論,古狗順從中共修改其中國搜索的主題內容。 特別是,把中共最關心的法輪功內容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大修改。

很多中國人都知道,中共挑起人民仇恨的主要辦法是把很多殺人案件栽贓到法輪功頭上。 在世界古狗裡搜索「殺人」內容與「法輪功」主題,得到三十二萬九千項條目,超過一般的法輪功話題,可見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主題,排在最前面的內容是:

中共栽贓法輪功殺人詳情要問黨委

7月15日天津日報稱大港油田一XX用菜刀砍死6歲親生女及外甥後投案自首,可據大紀元記者初步調查,大港油田電視臺及當地新聞人士對此事都不知曉,知情者也不敢透露實情,讓找黨委辦公室查詢。

接下來的三條是:

*顧氏共黨栽贓定律:中共八十年黨史就是部血腥栽贓史

中共栽贓法輪功的手段可能還是污蔑造謠法輪功殺人與自殺,或者像天安門焚人案件那樣,由江澤民授意製造殺人與自殺案件,再栽贓到法輪功身上。

慶父不死,魯難不已。共黨執政,栽贓無期。 寫於中共建黨八十週年前期,於哥本哈根。

實在看不過去了---我以親身經歷擔保:法輪功殺人是不可能的◎知情我是個無神論者,…

迫害法輪功透視中共謊言面面觀…

後面才出現一條中共媒體的新聞標題:「度人」就是殺人…

在全世界的媒體中,只有中共中宣部們控制的上萬個媒體報導修煉法輪功等於殺人,還煞有介事的報導殺死了多少多少人,死的多麼慘。似乎死的越慘,越能挑起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當一個讀者面對全面的資訊,很難向被封閉在中國大陸裡面一些人那些相信中共的報導,除了澄清誣陷的報導外,因為有強烈的對比,至少人們會思考,為什麼其他國家能夠合法的煉功,出了深圳到香港就可以,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修煉的人群,都是可以合法煉功的,包括加拿大,美國,巴西,秘魯,澳洲,法國,英國,德國,瑞典,俄羅斯,印度,日本,南朝鮮,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等等,只有中國大陸是唯一把自殺/殺人栽贓到煉功的地方,難道其他國家/地區的人都是傻子?

更何況,所有中共栽贓的殺人報導都是在99年7月鎮壓法輪功一夜之間開始後才有的,迫害開始之前的中國也沒有任何這種可怕的新聞。中共除了嚴密的新聞封鎖外,實在找不出什麼辦法能夠掩蓋其仇恨宣傳的欺騙性。

古狗的中國搜索在這個大是大非問題上要服從中共的領導,把所有澄清事實的報導刪除掉 被大幅度修改後的內容,只剩下約 9千400項法輪功等於殺人的報導,排在最前面的是兩個標題為「度人就是殺人」的新聞,還有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殺人害命法理難容」,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殺人就像脫件衣服」等等類似的東西,人們看完這些內容後,再遇到煉法輪功的,沒準會被嚇的轉身就跑。

為什麼中國的警察敢於把法輪功打死後報為自殺,敢於在審訊室公開強姦老年法輪功婦女,敢於普遍的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性摧殘,仇恨是如何產生的?中共媒體的宣傳是主要的凶手。

一年多前,筆者在論壇裡曾認識一位加拿大留學生,在論壇裡發貼求救,說他母親在國內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南京警察送進精神病院進行注射藥物摧殘,一個正常人被當作精神病迫害,希望正義人士能夠把他的母親救出來,還附上他與母親的合照,一位端莊慈祥的母親,看了貼子就讓人落淚,,我相信一個年輕的留學生要不是走頭無路絕不會發這樣的消息。

前不久從大紀元看到報導,一位元五十歲左右的女法輪功學員被中國警察投入死刑犯男牢,被死刑犯強姦,結果被強姦就是那位加拿大留學生的母親。

希望古狗對媒體宣稱的「不行惡」的自律不僅僅是個市場宣傳,在人命關天的問題上,在人類基本的道德良知上,與中共的喉舌媒體站在一起,服從中共的旨意編輯內容,還能保持「不行惡」就是自欺欺人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