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古狗删除后的“杀人”新闻

发表:2006-01-30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网上在热烈讨论,古狗顺从中共修改其中国搜索的主题内容。 特别是,把中共最关心的法轮功内容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大修改。

很多中国人都知道,中共挑起人民仇恨的主要办法是把很多杀人案件栽赃到法轮功头上。 在世界古狗里搜索“杀人”内容与“法轮功”主题,得到三十二万九千项条目,超过一般的法轮功话题,可见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核心主题,排在最前面的内容是:

中共栽赃法轮功杀人详情要问党委

7月15日天津日报称大港油田一XX用菜刀砍死6岁亲生女及外甥后投案自首,可据大纪元记者初步调查,大港油田电视台及当地新闻人士对此事都不知晓,知情者也不敢透露实情,让找党委办公室查询。

接下来的三条是:

*顾氏共党栽赃定律:中共八十年党史就是部血腥栽赃史

中共栽赃法轮功的手段可能还是污蔑造谣法轮功杀人与自杀,或者象天安门焚人案件那样,由江泽民授意制造杀人与自杀案件,再栽赃到法轮功身上。

庆父不死,鲁难不已。共党执政,栽赃无期。 写于中共建党八十周年前期,于哥本哈根。

实在看不过去了---我以亲身经历担保:法轮功杀人是不可能的◎知情我是个无神论者,…

迫害法轮功透视中共谎言面面观…

后面才出现一条中共媒体的新闻标题:“度人”就是杀人…

在全世界的媒体中,只有中共中宣部们控制的上万个媒体报道修炼法轮功等于杀人,还煞有介事的报道杀死了多少多少人,死的多么惨。似乎死的越惨,越能挑起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当一个读者面对全面的资讯,很难向被封闭在中国大陆里面一些人那些相信中共的报道,除了澄清诬陷的报道外,因为有强烈的对比,至少人们会思考,为什么其他国家能够合法的练功,出了深圳到香港就可以,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修炼的人群,都是可以合法练功的,包括加拿大,美国,巴西,秘鲁,澳洲,法国,英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日本,南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等,只有中国大陆是唯一把自杀/杀人栽赃到练功的地方,难道其他国家/地区的人都是傻子?

更何况,所有中共栽赃的杀人报道都是在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一夜之间开始后才有的,迫害开始之前的中国也没有任何这种可怕的新闻。中共除了严密的新闻封锁外,实在找不出什么办法能够掩盖其仇恨宣传的欺骗性。

古狗的中国搜索在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要服从中共的领导,把所有澄清事实的报导删除掉 被大幅度修改后的内容,只剩下约 9千400项法轮功等于杀人的报道,排在最前面的是两个标题为“度人就是杀人”的新闻,还有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杀人害命法理难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杀人就像脱件衣服”等等类似的东西,人们看完这些内容后,再遇到炼法轮功的,没准会被吓的转身就跑。

为什么中国的警察敢于把法轮功打死后报为自杀,敢于在审讯室公开强奸老年法轮功妇女,敢于普遍的对女法轮功学员进行性摧残,仇恨是如何产生的?中共媒体的宣传是主要的凶手。

一年多前,笔者在论坛里曾认识一位加拿大留学生,在论坛里发贴求救,说他母亲在国内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南京警察送进精神病院进行注射药物摧残,一个正常人被当作精神病迫害,希望正义人士能够把他的母亲救出来,还附上他与母亲的合照,一位端庄慈祥的母亲,看了贴子就让人落泪,,我相信一个年轻的留学生要不是走头无路绝不会发这样的消息。

前不久从大纪元看到报道,一位元五十岁左右的女法轮功学员被中国警察投入死刑犯男牢,被死刑犯强奸,结果被强奸就是那位加拿大留学生的母亲。

希望古狗对媒体宣称的“不行恶”的自律不仅仅是个市场宣传,在人命关天的问题上,在人类基本的道德良知上,与中共的喉舌媒体站在一起,服从中共的旨意编辑内容,还能保持“不行恶”就是自欺欺人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