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團結起來不受分化 支持反共抗暴反迫害

發表:2006-03-17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2日下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前集會,聲援中國大陸900萬勇士退出共產邪黨的壯舉,抗議瀋陽蘇家屯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的驚天暴行。

參加當天集會的演講人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人李大勇博士,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大紀元新聞集團副總裁李繼光,自由中國運動發起人兼美國主席喬.希勾,大紀元時報專欄作家章天亮,勞改基金會執行主任吳弘達,大華府地區越南同鄉會總會長阮壇,世界人權執行主席提姆.庫柏,寮國(老窩)民主聯合組織總秘書長弘燦.布勒等。

以下是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先生在集會中的演講全文(根據發言錄音整理成文)。

===========

非常高興,每過不了多久,咱們就得碰一碰頭,跟大家交換交換看法,非常有意思。每一次我參加大傢伙的活動,我都會看到一條我最喜歡的標語,今天又看到了,就在這兒,這個標語就是「聲援萬人絕食」。

大家都知道,現在國內反抗壓迫最引人注目的一件事就是,高智晟律師帶領大家抗議中共進行非法壓迫而進行絕食。國內千千萬萬的人民在受著共產黨的壓迫當然他們會反抗,這個反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開始時共產黨是強力的鎮壓,但現在光靠鎮壓已經不能奏效了。所以中共也是兩手抓,一方面是強力的鎮壓,一方面用挑撥離間的手法來削弱你們的力量。所以就會有很多人做出一付友好者的樣子,自己人的樣子來勸大家說,咱們不要參加那個絕食,那是政治活動。前幾天我也聽到外面很多謠言說,法輪功現在要退出了,高智晟的絕食是政治活動,我們不參加政治活動。

馬上就有很多朋友出來反駁,我今天到這兒一看,其實我們法輪功的朋友都還是和所有的朋友站在一起,維護大家共同的權利。這說明我們大家越來越清醒了,不會接受共產黨的挑撥。

有些人常說,你們搞什麼活動都是政治活動,絕食也是政治活動,從原則上看,我們做的也許根本不是政治,僅僅是維護我們公民應有的權利。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我們大家反抗共產黨的壓迫,這不就是政治嗎?而且就是最大的政治,你說它是政治也可以,說它不是政治也可以。

我何必在意它是不是政治呢?那是學者研究的問題,而我們所關注的是我們的權利被剝奪了,我們就要爭!從道理上看,我們大家要爭的其實都是一樣的,因為我們都是軟弱的平民,我們都沒有掌握過政治也沒有掌過權力,我們只能靠法律來保障我們,靠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來保障我們自己的權利。

我們必需警惕來自各方的挑撥離間,雖然我們大家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需要,我們需要維護我們的基本權利,但是我們大家的確有很大的不同,我們怎麼可能完全一樣呢?我們都是最普通的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信仰,當然是不同的,這是我們的權利。

因為我們有不同,所以共產黨的特務就有可趁之機,最近最流行的說法:「要維權,我們就不要去得罪共產黨,一個一個解決我們的個案」。其實我們法輪功的朋友原來不也這樣想的嗎?甚至我們民運所有的朋友,早先都是這樣想的!你們一個一個的冤案可以得到平反嗎?我們大家慢慢的看到了,中國共產黨壓迫的不是個別的人而是所有的人,幻想共產黨給我們平反,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大家有共同的利益,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來爭取我們的基本權利,來讓邪惡的政權垮臺。所以不要聽別人的謠言,也不要接受任何挑撥,即使它裝扮成我們的親戚來挑撥,這也是挑撥。

所以我呼籲大家,仍然保持我們各自的不同,從我們不同的角度來進行共同的鬥爭,來爭取我們共同的權利。高智晟律師絕食,僅僅是為了一部分的案件,但他也是為了我們所有人的基本權利,我想呼籲大家,我們應該團結起來,支持所有反抗共產黨壓迫的人,希望大家共同來支持高智晟為代表的國內絕食運動。

只要我們大家團結一致,相信共產黨的日子不長了。謝謝大家!

(大紀元記者南希美國華府報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