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团结起来不受分化 支持反共抗暴反迫害

发表:2006-03-17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2日下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集会,声援中国大陆900万勇士退出共产邪党的壮举,抗议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惊天暴行。

参加当天集会的演讲人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人李大勇博士,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继光,自由中国运动发起人兼美国主席乔.希勾,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章天亮,劳改基金会执行主任吴弘达,大华府地区越南同乡会总会长阮坛,世界人权执行主席提姆.库柏,寮国(老窝)民主联合组织总秘书长弘灿.布勒等。

以下是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在集会中的演讲全文(根据发言录音整理成文)。

===========

非常高兴,每过不了多久,咱们就得碰一碰头,跟大家交换交换看法,非常有意思。每一次我参加大家伙的活动,我都会看到一条我最喜欢的标语,今天又看到了,就在这儿,这个标语就是“声援万人绝食”。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反抗压迫最引人注目的一件事就是,高智晟律师带领大家抗议中共进行非法压迫而进行绝食。国内千千万万的人民在受着共产党的压迫当然他们会反抗,这个反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开始时共产党是强力的镇压,但现在光靠镇压已经不能奏效了。所以中共也是两手抓,一方面是强力的镇压,一方面用挑拨离间的手法来削弱你们的力量。所以就会有很多人做出一付友好者的样子,自己人的样子来劝大家说,咱们不要参加那个绝食,那是政治活动。前几天我也听到外面很多谣言说,法轮功现在要退出了,高智晟的绝食是政治活动,我们不参加政治活动。

马上就有很多朋友出来反驳,我今天到这儿一看,其实我们法轮功的朋友都还是和所有的朋友站在一起,维护大家共同的权利。这说明我们大家越来越清醒了,不会接受共产党的挑拨。

有些人常说,你们搞什么活动都是政治活动,绝食也是政治活动,从原则上看,我们做的也许根本不是政治,仅仅是维护我们公民应有的权利。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我们大家反抗共产党的压迫,这不就是政治吗?而且就是最大的政治,你说它是政治也可以,说它不是政治也可以。

我何必在意它是不是政治呢?那是学者研究的问题,而我们所关注的是我们的权利被剥夺了,我们就要争!从道理上看,我们大家要争的其实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都是软弱的平民,我们都没有掌握过政治也没有掌过权力,我们只能靠法律来保障我们,靠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来保障我们自己的权利。

我们必需警惕来自各方的挑拨离间,虽然我们大家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需要,我们需要维护我们的基本权利,但是我们大家的确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怎么可能完全一样呢?我们都是最普通的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信仰,当然是不同的,这是我们的权利。

因为我们有不同,所以共产党的特务就有可趁之机,最近最流行的说法:“要维权,我们就不要去得罪共产党,一个一个解决我们的个案”。其实我们法轮功的朋友原来不也这样想的吗?甚至我们民运所有的朋友,早先都是这样想的!你们一个一个的冤案可以得到平反吗?我们大家慢慢的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压迫的不是个别的人而是所有的人,幻想共产党给我们平反,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们大家有共同的利益,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来争取我们的基本权利,来让邪恶的政权垮台。所以不要听别人的谣言,也不要接受任何挑拨,即使它装扮成我们的亲戚来挑拨,这也是挑拨。

所以我呼吁大家,仍然保持我们各自的不同,从我们不同的角度来进行共同的斗争,来争取我们共同的权利。高智晟律师绝食,仅仅是为了一部份的案件,但他也是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基本权利,我想呼吁大家,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支持所有反抗共产党压迫的人,希望大家共同来支持高智晟为代表的国内绝食运动。

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相信共产党的日子不长了。谢谢大家!

(大纪元记者南希美国华府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