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正成為被動亡黨人?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6-03-29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費良勇先生提出「紅天已死,藍天當立」口號起,民間就有了胡三年--在胡錦濤統治三年期間中共亡,中華興--的說法。對中共三年速亡的時間,我作了兩個批註:1、2005年雞年(06年春節前)亡;2、2007年豬年(08年春節前)亡。亡於雞年之說,是從2002年11月胡錦濤繼位總書記開始算起;亡於豬年之說,是從2004年9月胡錦濤從江澤民手裡接過中央軍委主席掌握槍桿子算起。我理解天亡中共於傳九退三公開化之後的每一天,所以力促2005年。

由於阻止住了九評、三退的公開化,中共挺過了2005年。胡三年,現在得看豬年滅亡說了。不過,如果人力能夠在今年促使傳九退三公開化,我以為中共仍可能亡於今年。這需要胡錦濤和溫家寶(尤其是胡錦濤)公開退黨並廢中共、立新黨。如果胡錦濤以廢黨方式主動亡黨,將避免「富者一萬留二三」、「有飯無人食,有人無衣穿,屍體無人撿」的大災難。遺憾的是,胡錦濤尚在迷糊中。

準確地說,胡錦濤對中共面臨的統治危機是一半清醒、一半醉,應對辦法出的是花拳繡腿,煞是好看卻毫不解決問題並在醞釀更大危機。簡述如下:

一、看到了中共的政治危機。

據《動向》月刊報導,二月下旬,胡錦濤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再一次警告:因人民群眾的利益與黨的執政和政策的矛盾的激化,亡黨危機正在加劇;部分地方、部門的領導班子已經由蛻化變質欺壓人民的官僚把持領導權;地方黨政領導幹部向中央施壓,開出包括行政權、人事權、財政權、立法權在內的各項權力要求。這些危機已導致「在黨的建設、黨群關係和社會民主這三方面」黨的工作處於被動。胡錦濤明確說:這個被動局面不克服,將發生一場政治性災難。

胡錦濤以上講話表明,他確實看到了中共的政治危機。這是他清醒的一半。 二、還沒看見黨的邪教危機。

沒看見中共的邪教危機,還在瞎搞馬列毛主義工程,這是胡錦濤醉的一半。有人猜測胡錦濤被白痴式帝師鄭必堅的新思維「綁架」。然而鄭的「親美求對臺和解」與拒絕民主憲政式「大民主」混亂政治的思維,不僅混亂,且一點不新。倒是地方黨政高官坦率主張進一步開放--「搞三民主義、資本主義社會制度」--直接要求中共放棄邪教統治,更接近問題的解決。胡錦濤倒還沒有糊塗到讓鄭必堅的混亂思維左右,卻也真的還沒發現中共當今的政治統治、社會道德的危機,根本就是80多年信奉的「鬥爭、革命和專政」邪惡教化的思想危機。

由於馬列毛主義「鬥爭、革命和專政」邪惡思想支撐的是一個人為的反天地、反文明、反道德、反民族、反人類的社會敵我主義社會(簡稱為社會主義),實踐上必是一個以反競選的共產黨領導權名義和為人民服務幌子的官僚流氓集團獨裁的社會和國家,群眾利益與黨的特權的矛盾、中央集權與地方分權的矛盾激化週期性地出現。而中共的應對方式要麼是革命理想主義下的殘酷鬥爭,要麼是溫和專政主導豬儒食淫主義生活。只要中共不自廢和被人廢,永遠會是這樣。

三、七個「決不准」和二個部門必定徒勞。

黨的邪教統治下,中共國要麼在革命鬥爭中毀滅,要麼在食淫腐敗中毀滅。

最近,中央書記處草擬了黨政幹部七個「決不准」,包括班子內搞幫派、小山頭活動,對中央方針、政策、決策搞陽奉陰違,自行以各種名義在境外、外國發表文章,以任何形式泄露、披露黨、政、國家、軍隊列為機密、秘密的資料,公開發表同中央決議、決策相違背的言論,傳播政治謠言,放縱家屬子女在社會上謀取政治、經濟上的利益。地方諸侯現已坐大,中央政令難出中南海,腐敗特權已成晚期癌症。如此背景下,這七個「決不准」實行起來多半是「決無效」。

據悉,今年年初由中紀委、監察部、總參保衛局、公安部等成立了兩個工作部門:一個部門,專責調查在職廳級以上高幹,在境外、外國資產的情況;一個部門,專責調查在職廳級以上高幹持有外國護照的情況。在眼下80-90%以上的幹部都腐化墮落的官場風氣下,這兩個專職調查部門最多成為高幹們以反腐敗名義進行內部鬥爭的工具,只會讓中共高幹的腐敗變得更精緻或更超級瘋狂,對解決中共「鬥爭、革命和專政」邪惡教化的思想危機毫無幫助,反而會加速其危機。

四、媒體對邪教危機缺乏洞見,無助於胡錦濤利民利己地解除危機。

目前,《動向》月刊指出「中共正處於內外交困的境地」,這說對了。但把這種困境簡單歸咎為「中共五十多年來堅持一黨專政的結果」,就顯得膚淺了。

如上所述,是中共80多年社會敵我主義社會的思想追求和 「鬥爭、革命和專政」邪惡教化思想操控著胡錦濤的心靈,他才「雖覺察到了亡黨的危險」,卻「拒絕放棄一黨專政,拒絕政治改革」。眼下,他大講「三個代表」和發起「保先」運動,企求用成立「二個專責部門」、規定「七不准」等辦法來「提高執政能力」,這當然是「瞎子點燈──白費蠟」。但媒體輿論只是著眼於勸胡錦濤放棄一黨專政,卻不勸其退黨廢中共邪教、復興中華民國,這跟胡錦濤的做法一樣是「瞎子點燈」。社會媒體普遍缺乏廢黨興國的正道思想的宣傳,不利於胡錦濤在解決當前所面臨的中共邪教統治危機之際作出正確的、利民利己的選擇導向。

結語:胡錦濤主動廢黨興國,方可避免被動亡黨大死人的災難。

如果胡錦濤執迷(邪)不悟,那麼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載「貧富十愁難過豬鼠年」之大劫難恐將在07年到08年間天降中華大陸,數以億計以上的民眾將死亡:「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人民不安然,有飯無人食,有人無衣穿,屍體無人撿」。這一劫難是否發生,將取決於人心--「貧富回心轉」。

可以肯定地說,九評和三退必將傾覆中共領導式邪教獨裁,但同時也會拯救退出中共的黨員、團員、隊員們。如果胡錦濤公開九評讓社會討論,退出中共廢除邪教,組建不管國民思想的真正政黨,以中華民國旗號和平統一南宋式臺灣政權,胡錦濤必將立下如同成吉思汗奠定元朝統一中國大業的歷史功勛,從而贏得全體中華民族的真切擁護。中共越早被退垮,劫難中的死人數目將越少。

讀此文者請牢記:「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十愁在眼前……難過豬鼠年……」若想自己不在災難中,請早日回心轉--以三退方式棄中共邪教。如果從現在開始中華富人能夠積極介入推動「傳九退三」活動,給胡錦濤棄黨廢教創造出壓力式的動力,促成胡、溫率眾退黨,使政府不再背上中共邪教包袱,得以依法行政,人民也因為不再有邪教逼迫而得以以德正心。如此這般,「天滅中共,死人億萬」的大災難將由於人心歸正得天赦而免除。(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