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正成为被动亡党人?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6-03-29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费良勇先生提出“红天已死,蓝天当立”口号起,民间就有了胡三年--在胡锦涛统治三年期间中共亡,中华兴--的说法。对中共三年速亡的时间,我作了两个批注:1、2005年鸡年(06年春节前)亡;2、2007年猪年(08年春节前)亡。亡于鸡年之说,是从2002年11月胡锦涛继位总书记开始算起;亡于猪年之说,是从2004年9月胡锦涛从江泽民手里接过中央军委主席掌握枪杆子算起。我理解天亡中共于传九退三公开化之后的每一天,所以力促2005年。

由于阻止住了九评、三退的公开化,中共挺过了2005年。胡三年,现在得看猪年灭亡说了。不过,如果人力能够在今年促使传九退三公开化,我以为中共仍可能亡于今年。这需要胡锦涛和温家宝(尤其是胡锦涛)公开退党并废中共、立新党。如果胡锦涛以废党方式主动亡党,将避免“富者一万留二三”、“有饭无人食,有人无衣穿,尸体无人捡”的大灾难。遗憾的是,胡锦涛尚在迷糊中。

准确地说,胡锦涛对中共面临的统治危机是一半清醒、一半醉,应对办法出的是花拳绣腿,煞是好看却毫不解决问题并在酝酿更大危机。简述如下:

一、看到了中共的政治危机。

据《动向》月刊报导,二月下旬,胡锦涛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再一次警告:因人民群众的利益与党的执政和政策的矛盾的激化,亡党危机正在加剧;部分地方、部门的领导班子已经由蜕化变质欺压人民的官僚把持领导权;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向中央施压,开出包括行政权、人事权、财政权、立法权在内的各项权力要求。这些危机已导致“在党的建设、党群关系和社会民主这三方面”党的工作处于被动。胡锦涛明确说:这个被动局面不克服,将发生一场政治性灾难。

胡锦涛以上讲话表明,他确实看到了中共的政治危机。这是他清醒的一半。 二、还没看见党的邪教危机。

没看见中共的邪教危机,还在瞎搞马列毛主义工程,这是胡锦涛醉的一半。有人猜测胡锦涛被白痴式帝师郑必坚的新思维“绑架”。然而郑的“亲美求对台和解”与拒绝民主宪政式“大民主”混乱政治的思维,不仅混乱,且一点不新。倒是地方党政高官坦率主张进一步开放--“搞三民主义、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直接要求中共放弃邪教统治,更接近问题的解决。胡锦涛倒还没有糊涂到让郑必坚的混乱思维左右,却也真的还没发现中共当今的政治统治、社会道德的危机,根本就是80多年信奉的“斗争、革命和专政”邪恶教化的思想危机。

由于马列毛主义“斗争、革命和专政”邪恶思想支撑的是一个人为的反天地、反文明、反道德、反民族、反人类的社会敌我主义社会(简称为社会主义),实践上必是一个以反竞选的共产党领导权名义和为人民服务幌子的官僚流氓集团独裁的社会和国家,群众利益与党的特权的矛盾、中央集权与地方分权的矛盾激化周期性地出现。而中共的应对方式要么是革命理想主义下的残酷斗争,要么是温和专政主导猪儒食淫主义生活。只要中共不自废和被人废,永远会是这样。

三、七个“决不准”和二个部门必定徒劳。

党的邪教统治下,中共国要么在革命斗争中毁灭,要么在食淫腐败中毁灭。

最近,中央书记处草拟了党政干部七个“决不准”,包括班子内搞帮派、小山头活动,对中央方针、政策、决策搞阳奉阴违,自行以各种名义在境外、外国发表文章,以任何形式泄露、披露党、政、国家、军队列为机密、秘密的资料,公开发表同中央决议、决策相违背的言论,传播政治谣言,放纵家属子女在社会上谋取政治、经济上的利益。地方诸侯现已坐大,中央政令难出中南海,腐败特权已成晚期癌症。如此背景下,这七个“决不准”实行起来多半是“决无效”。

据悉,今年年初由中纪委、监察部、总参保卫局、公安部等成立了两个工作部门:一个部门,专责调查在职厅级以上高干,在境外、外国资产的情况;一个部门,专责调查在职厅级以上高干持有外国护照的情况。在眼下80-90%以上的干部都腐化堕落的官场风气下,这两个专职调查部门最多成为高干们以反腐败名义进行内部斗争的工具,只会让中共高干的腐败变得更精致或更超级疯狂,对解决中共“斗争、革命和专政”邪恶教化的思想危机毫无帮助,反而会加速其危机。

四、媒体对邪教危机缺乏洞见,无助于胡锦涛利民利己地解除危机。

目前,《动向》月刊指出“中共正处于内外交困的境地”,这说对了。但把这种困境简单归咎为“中共五十多年来坚持一党专政的结果”,就显得肤浅了。

如上所述,是中共80多年社会敌我主义社会的思想追求和 “斗争、革命和专政”邪恶教化思想操控着胡锦涛的心灵,他才“虽觉察到了亡党的危险”,却“拒绝放弃一党专政,拒绝政治改革”。眼下,他大讲“三个代表”和发起“保先”运动,企求用成立“二个专责部门”、规定“七不准”等办法来“提高执政能力”,这当然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但媒体舆论只是着眼于劝胡锦涛放弃一党专政,却不劝其退党废中共邪教、复兴中华民国,这跟胡锦涛的做法一样是“瞎子点灯”。社会媒体普遍缺乏废党兴国的正道思想的宣传,不利于胡锦涛在解决当前所面临的中共邪教统治危机之际作出正确的、利民利己的选择导向。

结语:胡锦涛主动废党兴国,方可避免被动亡党大死人的灾难。

如果胡锦涛执迷(邪)不悟,那么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载“贫富十愁难过猪鼠年”之大劫难恐将在07年到08年间天降中华大陆,数以亿计以上的民众将死亡:“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人民不安然,有饭无人食,有人无衣穿,尸体无人捡”。这一劫难是否发生,将取决于人心--“贫富回心转”。

可以肯定地说,九评和三退必将倾覆中共领导式邪教独裁,但同时也会拯救退出中共的党员、团员、队员们。如果胡锦涛公开九评让社会讨论,退出中共废除邪教,组建不管国民思想的真正政党,以中华民国旗号和平统一南宋式台湾政权,胡锦涛必将立下如同成吉思汗奠定元朝统一中国大业的历史功勋,从而赢得全体中华民族的真切拥护。中共越早被退垮,劫难中的死人数目将越少。

读此文者请牢记:“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十愁在眼前……难过猪鼠年……”若想自己不在灾难中,请早日回心转--以三退方式弃中共邪教。如果从现在开始中华富人能够积极介入推动“传九退三”活动,给胡锦涛弃党废教创造出压力式的动力,促成胡、温率众退党,使政府不再背上中共邪教包袱,得以依法行政,人民也因为不再有邪教逼迫而得以以德正心。如此这般,“天灭中共,死人亿万”的大灾难将由于人心归正得天赦而免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